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愛好其實就是彆扭型=w=
   所以這次畫的就是這樣啦。兵兵退散(被歐死)
   大圖還是因為看起來更精細....不過每次都開個1000X10000pix這樣.....的確涂起來....不過效果不錯。

  大圖看的好爽=w=,不過大圖占空間- -要不是我現在不用痞克的相冊那還好- -要是用了,沒幾次就歇菜了。
  杰克我畫的越來越.....我也不知道像誰了。
  要說畫風我是喜歡加加美,可是越畫越原了。特別是杰克,蟹不用看,貌似那就是我自己的風格。不過最喜歡原憲一的嘴巴的畫法,感覺真不錯=w=
  要说了,我也最讨厌量产了!!,每次都能在一切弄完之后发现点毛病,每次有了毛病我那个不爽啊,虽说都会有问题,但是,还是不爽啊!
  这次就是一个,手太大了。其他倒还好。社长那次最不爽的就是裤子的颜色,反正每一次都能出点小毛病在那里,每次看到有人提出来,我心里那个痒啊!痒的我好想抓来重画!(这不可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也喜歡湊整的,35000是在混沌之中莫名度過的,所以無法只好重新來過。
  以後也這樣了,以10000為準的大hit,所以這次要沖的就是40000hit。
  想想如果到了40000hit也是聽不錯的嘛=w=
  真是不容易,40000人氣將是一個轉折啊。
  依此類推,40000之後50000,60000。這樣弄hit太幸福啦!=w=
  懶偷得多好啊>w<
  就算10000人氣的慢慢等真是太美好了。
  雖然我是量產王,可是并不代表我喜歡被hit數所束縛。
  所以說每隔10000人次玩一次也算不錯的選擇。
  而且有的話要說的是fc2我不會鎖文章- -所以有可能有的要加密的文章或者圖畫不會發在那裡- -
  痞克總算繼續穩定下來,我就怕我不知道哪個時候回去中國,那我就好看了= =
  雖然是廢話一句,但是還是聲明一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间怀旧起来发现社长真的很帅(废话)
YGO里面除了王样我就喜欢他了。
可是实际上我却从来没画过社长...连手绘都没有过,这是第一次画一下社长啦,害我又去借鉴。不过社长真的很帅啊>///<
蟹你的老子真不错(啥?这两人何时这种亲子关系了)
哈哈,我这么说完全是因为蟹那遗传的社长的一些性格特点和眼睛颜色=w=

画着画着一不小心差点就要平山了orz...好不容易给我改过来了orz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看到了第22集了,雖然我對後面的第23集里的崩壞蟹以及捆綁蟹(你去死)比較有興趣=w=不過這集倒是透漏了不少Aki醬的過去。
不過雖說是透漏,其實根本沒有詳細講。不過確定的一點就是....Aki還真的是决鬥學院的學生orz。
一開始還以為是XYZ他們的YY....結果决鬥中來宮炮灰真的提到了Aki醬數DA學生的事- -
那么就開始劇透吧~
在線地址是這個:
22話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就按照下面的連接自己找吧,我相信只要是聰明人都會。
請繼續閱讀重要部分= =
劇透Start:
首先長官非常簡單的稱述就把那幫子愚民給安頓了,丫的波馬的騷動就和沒有一樣。我說你們這些笨蛋!難道除了主角群就沒有人懷疑過么?!
而且長官說的就是這樣一句很簡單的話:我作為治安一區的長官絕對會保護好在座的所有人,就算犧牲性命!
....結果....不了了之=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还是一样的为了最新的更新请点击置顶的地址
 
单纯的背影,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背影,YGO系列人物的背影和站姿看的就是享受啊=w=
XDD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i就是好物嘛=w=
  没有它我啥都不是(?)
  大家也非常的喜欢了是吧。所以说我就努力在nico上面转了许久,找到一些非常不错的教程。不过找了一圈下来....我还是发现没有板子是多么痛苦的事情。不过,至少我努力了= =
  不过光看上色就觉得很明显了......转了好半天我发觉虽然很多人说我动漫风格严重,但事实上,我发现我对色泽的追求要更加抢眼和明显。
  就赛璐璐来说,个人的风格已经有点超出了动漫- -对比强烈是我的爱好。
  不知不觉中我居然也教上别人。虽然自己还是半吊子(笑),但是就目前来说...我看看...
  小黑啦,小鱼啦,回首啦,61君啦还有不太算的连锁酱=w=
  大家一起成长的感觉真的很棒呢。
  哈哈,这也是牢骚的一种。只能说我喜欢的风格是对比强烈,用色大胆。
  目前是越来越奇怪=w=
  不过我要介绍的教程,那可是非常之棒的!如果没有nico账号的看不见,就太可惜了-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说了,痞克太伤我的心了= =已经开始搬家了......大家请看好:
http://neo0114.blog125.fc2.com/
  (我上次就说了,这个老logo是我最喜欢的几个之一,所以在目前就拿它充充数好了= =)
  这个站在下面的“爱的链接2”里面也有。
  这里是fc2那里的备战,请各位移架前往.
  我也是被逼无奈,fc2那里的hit数是承接此处的,抱歉小T...我没能和你一起搬家orz.....
  如果这丫的痞克还能改好,我就回来,如果回不来.....那就对不起了= =
  主站的大名就要移到fc2那里去了=____,=
  你瞧瞧现在不能插图,开网页速度特别慢不说,还把我的人气都弄没了。
  现在这个死样子不是我的错,是痞克写新文章无法正常了= =
  我也会连续去各个地方要求添加连接。fc2目前那个站就作为主站了,谢谢大家1年来的关注,大家要继续支持我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你可以體會到我的無聊了,我也知道我自己的無聊,但是突然間心血來潮想要回顧一下這一年下來我用過的所有logo....
  主要事情是起源於在大同人本群里的一位提起來的:為什麽上不了蓮的blog。
  我只能乾笑,我那裡實在什麽都沒有。
  結果那一位這么說的:可是看到蓮五花八門動作迅速的換logo和那騙人用的(這是以我的口氣啦=w=)hit所以很好奇。
  於是我也好奇起來。換的這么勤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做了哪些logo...
  結果回顧回顧之後才感覺到...這一年來我沒有白活- -
  要說換的勤,我的頭像和logo都換的很勤哦XD不過這次就玩玩logo大集合,美的丑的都上來選美好了=w=(你是無聊)
  順序的話,我只能按照我想象中的,因為我不可能全部記得的- 0 -
  那么,開始賣騷!
  logo從上往下代表從舊到新
  開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瞎說..可是目前的版面用得極為莫名其妙。
  發發牢騷在所難免。首先,還是寫到一半文章就會跳啊跳啊就跳到中央的位置....都是因為我不小心觸動了鼠標!!(捶胸頓足)
  更離譜的是我在後臺修改了一下,看看前臺...一點沒變!
  這不就是和放P一樣的么?!= =
  還有,開網頁的速度真慢,我現在的連接都改了,是否要考慮一下去所有地方要求改連接= =+?
  還有圖片插入功能...這個我懂,我明白...可是現在連影像屬性都改不了了,以後就請大家看小圖吧....
  真的有點不爽,好多地方我都不懂....
  但是這裡也呆了將近1年了,只是個後臺RP和前臺WT(已經很有問題了= =)我還想忍耐一下.....
  ...但是痞克可不要讓我努力建立起來的信心倒塌- -
  看這幅樣子,你叫我有什麽心情更新!!!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是10个人的点名,不过这是有兴趣自取,不用太过介意

1.回首
2.小T
3.小E
4.小光
5.小鱼
6.小黑
7.小谜=w=
8.玄真君
9.小月2号
10.师傅!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痛苦的用這新版面的小字開始痛苦的嵌圖,字小的我好囧啊。不管了,就這樣勉強看著吧。
  波馬的家鄉已經被毀滅了,原因是某個人把那裡作爲了實驗材料,波馬的兄弟姐妹已經死了謝謝。(真不知道這人干什麽明明知道還聽某長官的話)
  順便一提,這一集波馬你也不夠光明磊落哦= =說得非常正直還不是暗藏著殺機。
  这集代替原大神也是DM的作监san....当初的闇AIBO就是他的真传。
  ....一开始没研究出来......后来仔细看...果然又是蟹....一张王樣臉。= =

  蟹蟹蟹!!(意義不明)

  原大神這集不見了,可是我承認這個人在某些瞬間動作上還是很成功的= =
  自由女神大叔在那裡瞎猜蟹的戰術,結果說錯了OTL

  截圖原因不明= =也許是單純的蟹控而已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麽,我會覺得我寫得字小了一倍!!
  看的好生不舒服。
  不過作為改版就稍微捧場點吧!....我一開始是這么想的....不過不穩定的速度無時無刻不把我囧到天涯海角。
  作為默認字體,實在是好小...用起繁體來,顯得更小了!!
  版面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蠻舒服的,可是有些地方還是怪了點。本來我都在想今天額就不能在這裡更新5DS 21集了呢= =
  話說21集不應該是原大神的7集輪回么?TAT
  人呢?!怎么沒出來?!
  orz....
  好吧,秉著誠實做人的水準我就不發牢騷貼了,只是我的眼睛真的好累。這個字太小了!!
  主頁登入的時候還被阻攔,打開blog又變得極其緩慢。我的耐心全部都死在了這個地方。
  希望抽風之後能得到改善.....
  糟糕,我要去拿放大鏡!!!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0點45分,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有人偷窺。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或者看多好萊塢大片,真的有人偷窺。
  今天有點晚睡,所以就和大家聊天,可是到了12點45分左右的時候,我卻聽到窗外傳來奇怪的聲音,我就扭過頭,卻看見一只手從窗簾底下伸了出來,撩開窗簾。(情節是恐怖,可是我沒害怕= =)
  卻看到我正冷冷的瞪著他,立刻慢慢的又放下窗簾。
  我沒有去追,因為我知道半夜三更去追一個不知所以的偷窺狂對我很危險,除非我捎上菜刀衝出去的時候他還在那裡。
  我擔心的并不是這個...問題是這個人偷窺了幾天,有什麽目的,是單純的變態還是說是賊。
  我都不知道,我放棄了追捕,打算把這件事埋在心裡...因為,我要自己去解決它。不管是誰,居然敢偷窺姑奶奶我,我一定不會讓他消停的!
  問題是前幾天我睡得早如果也被偷窺的話,那可就是看光的問題了。= =+
  總之我很不高興,所以沒有心情睡覺了...
  一想起來我就直冒雞皮疙瘩....美國果然是這樣的世界么= =
  很黃很暴力。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怎么可以嘛!!不能死啊!TAT......(你又開始不務正業了)
  叛逆看到第19集...看到口口死了....我開始飆淚......
  不是說笑的,我喜歡叛逆也有一年多了....一開始是因為單純的lulu很聰明又很帥很壞這樣的理由一直看完了第一季....到現在我還在怨恨死鳥。
  不過看到R2的時候就有點莫名其妙的懶懶的,可是卻對之中口口的好感度激增。
  一個多么可憐的孩子T T,就像在R219裡面說的:我一直以來都是別人的工具,非常強力的工具。從來沒有被當作是人過....雖然我知道我可能被哥哥利用了,可是過去的那段時間...有哥哥的那段時間卻是千真萬確的,所以,我已經是人類了!這是憑藉我自己的意志!拯救哥哥!
  嗚哇!這裡我就開始飆淚了。【這裡邊打字也邊飆淚】
  感覺好感人,爲了那個利用自己的哥哥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這是多么偉大兄弟愛啊TAT
  特別是最後因為使用geass過度而心臟麻痹的時候說得最後幾句話:因為哥哥總是說謊...說什麽討厭我,恨不得殺了我這樣的話全部都是假的。
  還好最後lulu承認了口口是自己的弟弟了....可這并不代表我的心情會變好!!
  現在才發現!我很喜歡口口啊!!!~~~~~~~~~~~
  我對這樣沒人疼的設定的孩子最心軟了!特別是知道監視lulu是自己的任務,卻仍然非常高興....因為已經一直孤獨的自己有了一個哥哥,就算哥哥後來恢復了記憶,越來越疏遠自己也是一樣,一點也沒有怪到哥哥的身上(怪到NNL身上)。
  現在每次回去看他們兄弟間的互動我那個感動啊QVQ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TL.....第一次用非YGO的人物做看板娘(揍)
  可是誰叫我就是喜歡骸嘛!原地打滾,畫得不咋樣真想撞墻去。

  前面被某位萌家教的同學非常犀利的評論了一句:不像骸,倒像lulu誒...我那個晴天霹靂啊orz....
  不能這樣啊!所以我就再度找了N幅同人研究骸到底要怎么畫才像....好不容易那位說:嗯!終於像69了..
  好了我終於滿意了orz...關於大腿也做了修改,不過我覺得就這種姿勢,那個大腿到P股的位置都不能省略啦...就無視吧TAT
  現在看看!像不像骸了呢?!
  裡面的衣服我研究了好久參照了N幅同人圖,卻發現一個一個樣orz
  無奈之下只好去找官方圖,終於.....
  大家的西紅柿儘量的砸吧....不過貌似應該沒有人要砸吧....因為好像興趣不大的樣子(?)
  哦哦哦!我愛骸樣!!!不過貌似我真是越來越不務正業了.....也許下次該畫lulu了orz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事逛nico看到這個....原來還不知道呢...杏子唱歌這么好聽!!而且這是路人組---杏子和本田的角色歌。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画了一段时间废柴画了~有一次看到图书馆的群里的有些人用自己的画专用表情,于是就手痒了XDD
  所以就出了如下东西!
(这是捂脸的哈哈XD)(这是唯一不是judai的orz)
(好吧这个是怨念XDDD有内情的....)
下面的是系列XD
(解说:正直的看)
(解说:这个是放电XDD)
(解说:可以做沉思也可以是单纯的闭眼睛说话)

下面是该系列恶搞版本= =
(解说:十字路口)
(解说:无语....)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1
旁白:公元2306年,由于地球的石油能源面临危机,人类开发了全新的能源理念----太阳炉投入使用。在反对这个条约的时刻,(莫名,不过就是那座中心电梯)三大国家群体建造了三根轨道升降机,太阳炉系统终于完成了。为了了防止那巨大的建筑物被反能源过度使用的人破坏【貌似= =】,世界分裂成三个主要合约国。以美国为中心的世界联盟,简称Union;以中国,俄罗斯,印度为中心的人革联,新欧洲区的AEU。机械电梯因为及其巨大,就算从XX上看来也是非常巨大的建筑物。就算是这样艰难的条件下,各个国家也为了自己的威信和利益,持续着长期的zero-sum game。没错,就算在24世纪,人类还没有同心协力。为了抵抗这样的世界,一群人终于开始发难,拥有MS Gundam的私设武装组织----天人。他们为了粉碎世界上所有的纷争,展开了超越民族,国家和宗教的作战行动,天人,正在引领着世界走向改变。

刹那:怎么样了?皇小姐的预想。
皇(我耳残了):就算不看也能想象的出来。
刹那:新的任务么。
皇:没错,我觉得这次veta解析出来的任务,所有Meister里面只有你可以胜任。
刹那:只有我能做的....
皇:是隐蔽行动哦。
刹那:那么艰难的任务么....
皇:由于从Agent那里得到的消息,主要负责石油问题的巴雷·哈雷威成为了恐怖分子的目标的样子。(一句不懂)如果没处理好情况的话,可能连内战什么的都会出现的吧....
刹那:也就是说...作为那个男人的保镖么?
皇:不,那边就由王留美小姐他们来解决吧。想让帮忙监视的巴雷的独生女现在在日本XX高中就读的露易丝·哈雷威小姐哦。我可以预想到,在巴雷被完全保护之下她的女儿很可能成为主要目标。当然,veta也是这么考虑的。刹那,你就作为露易丝·哈雷威的保护者转学入XX高中。其他的Meister则作为你的掩护好了,你能干好的吧?刹那。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集里出現了波馬的巨大D輪!!
  啊啊!我能說我沒弄明白他們到底為故鄉的什麽而爭執。
  不過波媽的大D輪很有奧丁男兒(?)的風範!和他比起來遊星顯得好渺小(喂喂)好像一下子就能壓倒。
  不過,king你吃醋未免太明顯了吧XDD

  吐槽:这次的画质超棒!作为在线清晰版真是赚到了诶!
  埋怨龙可为什么输掉了比赛,龍亞你真好笑XDDD
  龍可還是好萌!特別是擊潰(算吧)怪叔叔的龍可好萌!

  陰謀二人組。你們兩個相性不錯啊orz

  king吃醋很嚴重哦!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哈哈!!太...太好笑了!!(撓墻)
  雖然我到目前還沒有對號入座上去,但是勉強分辨出了剎那和哈姆。
  哈姆那就是怪叔叔啊XDDDDD一口一個“少年”,後面還壓倒(第五部分那是神啊!!)太棒了!!一開始我還無所謂的,但是到了第五部分!整個沸騰了我的腐女熱血!!好好笑!
  剎那的SB說話方式:cherrish!真的超級好笑,一下子我還沒有聽出來呢。就說宫野你也可以白癡的嘛,你要是一直是這樣白癡的話(须王环已经白痴了,可他也受),說不定剎那真的能做攻!不過那畢竟是虛偽的掩護,剎那你還是夠嫩啊....
  回答小謎,整篇我都聽下來了,知道了大概的故事流程。可是有不少話還是非常模糊以及不解。所以我打算...去看高達00orz....
  整篇廣播劇非常歡樂,雖然對我而言最歡樂的就是哈姆推倒剎那的第五部分XDDD那一句句:“放開我!”還有某突然闖進來的人大喊的:“哥哥!快從剎那身上給我下來!!!!”這樣的!!
  噢噢噢噢!太厲害了!XDDDD這廣播劇可是YY的極品啊。
  好了,看高達蛋蛋去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