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F3!!!!!是TF3的遊戲畫面!!!是霸王親愛的!是二十代!!!是藤原!!!!!
  我的口水啊!!飛流直下三千尺啊啊啊啊!!!太萌啦!!!!!
  好吧!除了T先生可以無視之外,其他人我都愛死了!!!看了好久5DS現在回來瞧瞧GX百感交集啊!
  這個集合囊括了不少决鬥,我最為愛心的就是20代vs霸王!(這兩個次元的人啊【不對吧,這不叫兩個次元吧?!】)
  也許充其量應該說是第三季人物vs第四季人物(10代:我的立足點被你無視了么?!)
  不過不過(臉紅)這兩位的vs實在太有喜感啦!!不過可以聽出kenn樣的變聲功夫,感覺就以聲音的主次感排序無非是10代<20代<霸王親愛的。
  什麽時候看到三兄弟大亂鬥那就真的超級好笑了XDDDD
  另外我一直蠻傾心的優介啊,為什麽顯得那么抽(果然還是覺得這個3D有點抽么)
  要是我玩,絕對對霸王下不了手..不過如果是操縱20代的話...嘿嘿嘿嘿嘿....(你笑的真冷)
  以上言論同樣適用與10代或者霸王-______,-
  總覺得那3D做的太冷了...不過2D畫像倒是一如既往的華麗!(很想感嘆好久沒見著20代和親愛的臉了【10代: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是沒有好更新的自然就不更新,可是這樣我渾身不好受啊(莫名其妙)
  這四天都在優酷看包青天(你有病),額的感想雖有一肚子但是實在是和本站主題八竿子打不著的。
  回想起來,好不容易在今天看完了,那么明天我該干什麽?(呆若木雞狀)
  關於wii上面的遊戲王5DS之星塵加速,我只能說...對著家用機興嘆(畢竟我還沒有對某些事物狂熱到要買的程度)
  不過TF3啊!!!TF3誒!!出來了!我的psp正在癢!!!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我在米國!如果我在尼轟!那么我就可以立刻衝進秋葉原的商場了。
  今天是米國的感恩節,所以我們吃了火雞(雖然某個餓了9個小時的人還沒等到其他人坐下來就已經開吃了)
  馬上也是圣誕了....姨媽希望我去華盛頓她的家住住,可是我不是很想去(不是我無情,實在是和他們沒什麽感情,我和我親媽都沒什麽感情,更何況我親媽的姐妹呢?)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過我也有點猶豫....因為畢竟沒去過華盛頓,聽說那裡有一座有名的鬼屋(你又來)。
  也許是時候來重開我的某些文了(望天),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動力=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这集是最恐怖的邪神出现了,我真的不想截图的感觉- -
1.jpg 
  邪神夾克登場!
2.jpg
  几人挤在一起讨论.....蟹的D轮快要事故了=w= (话说今天差点又忘了会在1点有5DS【擦汗】)
  新的structure deck---Road of Magician也终于出了CM了。我对于魔法使者族很有感觉就是来源于王样啊
  出现了假面超人了.......叫做等级战士
  好,终于让京介吃了一小招。
  又来神抽了.....
  于是在一开头就把百眼龙扔进墓地了
 3.jpg 
  京介已死,有事烧纸。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於和以前的大同人本1號一樣,這是屬於多人同人志。
  由於CN本身就是宣傳,所以公式站是沒有滴。
  公式信息:

  中国游戏王联盟CNOCG王立魔法图书馆出品

  书名:《1st Pleasure 永夜黎明》
  内容:游戏王DM&GX&5DS彩绘CG、四格、同人小说
  作者群:(图)史考兵、LMZ、烨桃、回首万事空、阿里斯托鲁、小羊桃子
              (文)冰之蓝天使、路边闲人甲、晶·荧、黑暗歌姬
  赠品:A3冥府的使者·凯茵原作POSE版半年历海报一张(单独出售10元)
  售价:45元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EACH-今宵. 月が見えずとも - PG Full MP3 OMV
Uploaded by utadalove
  老實講我很喜歡這首歌。(為什麽字體都變得很奇怪了)
  感覺雖然不熱血,可是卻讓我很燃!!
  找了很長時間,在nico上看過一瞬的,結果被刪了,我那個鬱悶啊。
  Bleach 劇場版3,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2月13號,我更想看了TAT
  順便,我的生日,1月14號也還有一個多月!
  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來和我道賀哦!=w=
  雖然這不是强制性,但是如果不來的話...呵呵呵呵呵(陰笑)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著前幾天才完成的賀圖,再看看,blog的計人器....45000.....了.....
  不是吧- -已經過了一半了么?
  那么我是不是該把慶祝50000hit的條文率先打出來呢
  走完一半了就是這樣美好。不過也是很麻煩的一半。
  雖然我個人很慚愧,最近的更新根本沒什麽內涵。甚至連插科打諢都談不上,因為我實在是缺乏激情了。
  就連以前一向活躍的群也逐漸疏遠開來.....果然是....
  嘛....走題了,那么,我會繼續期待50000hit的!
  順便也要期待一下傳說系列的新作----Tales of Hearts
 
 


  傳說系列一直是我的另一個最愛,雖然個人只玩過永恒傳說還有psp上的世界傳說。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有個很奇特的習慣,幹些別的事情的時候都喜歡聽相聲= =
  特別是畫畫的時候,就喜歡聽這個放鬆心情。所以那些相聲我都聽得清清楚楚,連臺詞笑點都記得。= =
  喜歡郭德綱的相聲,相當有意思=w=
  喜歡的有很多,比如說【美麗人生】【拴娃娃】【香水無毒】【我的大學生活】等等,每個都笑得我前仰后合。
  所以很像推薦一下,地址嘛去youtube隨便一找郭德綱就有了。無論是和于謙李菁或者王文林都很好。
  順便youtube上轉了一會兒,發現sonic unleashed的遊戲過程已經出來了大半。小月2號可以去找了,順便還有【Night of the werehog】的無聲小CG電影也有了。不長但是很有意思=w=
  我一直期待的CG電影----【生化危機 惡化】將在12月于美國上映...日本的在10月就出了。
  我很想看啊啊- -
  發現期待的東西多了,卻都看不到真不爽。死神的第三個劇場版也很想要看!我不需要字幕什麽的,只要能看到就好了= =我為什麽不能去日本- -最近閑成這樣,其實去下日本也不錯.....可是機票要多少......唉.....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有大版本的....還有超大版本...(2000X2500...記不得了)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有習慣了,作畫尺寸越來越大,不過清楚是很不錯啦=w=
  記得演變貌似是這樣:600寬起頭-->800寬起頭--->1000寬起頭--->2000寬起頭。
  2000是前幾天弄大同人本時習慣上的-_____,-
  突然很想畫這三個人在一起的。老實講我是很懶,所以幾乎都是單人,雙人已經很少了,多人更是少的可憐。
  現在弄完才發現我又忘了寫上賀圖的字樣...這樣實在是....
  40000hit沒人要我自己要了,就要了三位主角照(遊戲我對不起你我還是覺得王樣更主角點= =)
  王樣被我畫幼齒了...明明他是三人年齡你最大的(3017歲哈哈哈哈)
  遊戲王世界的三位王者嘛嘛我愛你霸王親愛的。(十代我也對不起你= -)
  以出場年齡(王樣的3000年不算)yousay是最大的,所以也畫得老成了不少。
  這張賀圖居然花了我3天= =難道我功力退步了= =,以往我可是以速度自豪的。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麻了戈壁德,我真的受不了了....房間里跑進來兩隻蛐蛐,差點沒把我弄成瘋子。
  TNND,兩隻小蟲就這么可惡我該怎么辦!!(怒吼!)
  氣死我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一集感想開始
  百眼龍百眼龍!快點來吧!話說,DM里我最喜歡的怪獸其實是破壞龍-_____,-
  話說我從上次開始我就一直想說...那個紋章一樣的攻擊真的很像lulu的geass......
  據說下集就是傳說中的邪神降臨,奇怪了XDDD我好興奮
  傳說中的巨手....(我又想到某張卡了...DM的【自黑暗而來的巨爪】)
  又見過勞死2號....然後又是過勞死1號.....
  接下來就是過勞死3號!----同調召喚!廢品戰士!
  關於“虛化”的京介....我感動無比的興奮。
1.jpg
  這就是百眼龍!另外臺詞果然聽不到= =
  百眼龍的效果,是在以表面狀態出現的時候可以使用牌組裡黑暗種族的怪獸
  蟹又開始轉了....呃...我是說摩托車的360度高幅度旋轉(暈死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從沒有聽說過會出啥ova...但是事實擺在眼前,那么我就非常興奮的看了起來.....
  .........NW那裡已經貼出了在線看,但是說了好像不允許轉載,所以我就去了youtube...結果發現那邊的人手也蠻快的。(根據下面的時間分段,我覺得有可能是從土豆的原址那裡下載的= =)


  嘛...怎樣都無所謂啦。不過用這個我應該不算侵權了吧....= =(按這個往下找吧)
  不過說實話,這個ova幾乎都是在講决鬥,俺不是决鬥者所以沒有基情...不對,是激情。
  唯一有點感觸的就是以下幾條:
  1.居然真的出現了四星級的濃縮版小星塵龍...哦,它好象是叫星屑龍.....
  2.星塵龍也是大家族啊啊...不過slash/splash basted mode真的很美很華麗!!無論是紅魔還是星塵....(紅魔龍和我想象中不一樣哦...居然是日式的惡鬼臉- -)
  3.爆裂模式的攻擊名稱也很酷啦!爆裂版紅魔:extrem crimson force/爆裂版星塵: excalt sonic bomb
  4.社長的專用(?)亞空間轉送裝置出現在了杰克的手裡...所以說你們兩個到底誰是社長的嫡系?
  5.Aki醬和雙子感情很好地坐在一起為蟹加油...而且king還是king,蟹還是罪犯。(據說是平行世界...那么...蟹到底幹了什麽好事進了看守所?!)
  6.CG做得很美很華麗,比起場內的兩位主角,我倒覺的那兩條龍更加基情.....(算了,我們都說物絲主人形好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老實講和我想象中的嘛...差不多...最近越來越懶,運動量得不到滿足,走幾步路就會把腳丫子累的東倒西歪。說來說去我真的不是那種習慣hang out的類型。
  宅這個血字已經深深地刻印在骨頭上了,總之今天是累個半死,疼個半死(?),凍個半死。(貌似已經死了1.5次了)
  先來說累個半死.....昨天晚上12點睡覺,早上7點半就意念强制起床(這個真的蠻好用的,使用方法就是晚上睡覺前默念10遍,明早早起明早早起....)結果用了這招,害得我一個好好的夢沒做完(好啥?!還不是又夢到被鬼追殺了)結果早上真的7點半起了床。
  當然這樣的代價就是一整天沒精打采的= =
  之後的事就比較倒霉了....我沒有穿襪子就直接穿了表姐給我買的旅遊鞋(和那鞋子沒關係是我太紗布了)結果把腳後跟磨破了....流血了.....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在刀尖上行走的觸感。(少美化自己)每一步都TMD的是的痛啊.....痛的要死要活的。
  最後,也是最不濟的了.......玩一個叫bigfoot的水上設施,結果坐在裡面的6個人....另兩名女生被“洗禮”了兩次,帶我去的那位被“洗禮”了一次,兩位男生被“洗禮”了一次....我......非常受到矚目...“洗禮”了整整四次.....全身上下都濕透了....簡直就像剛才被人丟進水裡再被撈上來一樣,最最倒霉的是連最重要的攝像機也進水了...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娘殺掉(不過貌似沒有壞)我的包包也濕透了,我的人也濕透了,我的外套更濕透了,整個人在瑟瑟秋風的吹拂下差點沒縮成一團!!看來是鐵定會感冒了....(頭疼的要命)
  唉...說了一大堆倒霉事...但是其實還是很有趣的,真的。
  過山車非常爽,最爽的就是那個垂直落體.....真可惜他們不讓拍照,我那個失望啊....從高空摔下來的感覺啊...果然很恐怖....其實我有點恐高。
  另外還有一個可以整個把人倒立起來的玩樂設施,我差點沒把我最重要的眼睛丟進下方的水裡!!不過,太過癮啦!其實...如果腳爭氣點的話會更過癮。
 
  抱歉,這個時候人還不怎么多.....但是這個是環繞火車的地方.....其實火車的紀錄都在DV上...抱歉=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吐槽的功力大為下降,甚至墮落到冷笑話的程度了(嘆息+遠目)
  網址更新也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內涵嚴重缺少,搞得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了orz
  話說明天要去一個叫做"Knoots farm"(肯定有拼錯)的主題公園玩,所以“準備”早點睡....這個“準備”已經完全沒必要了,因為現在已經11點半了= =
  大概明天去了之後回來會要寫遊記,順便加風景照若干(自爆?你們想都別想!!)
  那個主題公園是以過山車聞名的,據說加州這個是米國第二大的過山車公園。
  雖然不合適,但是我還是要稍微嘆息一下...為什麽和我一起去玩的不是我的男朋友什麽的,而是一位大叔....唉....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渴望愛情么?(你給人的感覺一下子從19變成了29)
  說到年齡,到明年的1月14號我就要過20歲生日了....20歲了啊....真的感覺....真的已經不再是小鬼頭了。
  廢話說了一大堆,這就是要推薦的MAD


  無論從什麽方面看過來絕對都是神級的,剪截啊畫質啊特效啊....簡單來說對於我而言,除了音樂之外其他都是完·美!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作為另一個恐怖遊戲的粉絲,生化危機對於我的影響可以說是天下無敵的。
  就算後面愛上了寂靜嶺,可是生化卻永遠在我內心占了很重的分量,而這部CG電影則是從很就開始就期待了的。
  現在看了好感動,里昂真的太帥啦!!雖然我最喜歡吉爾姐姐,但是克萊爾也很不錯啊啊!
  真的好感動的感覺!我非常期待完整版
  內容是英語,無字幕。反正我是能聽懂的(你這什麽態度)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3話終於出來了....在線算上,不圖透了。
這一次真的來的好遲,昨天我整個看火影忘了時間,確切的是米國已經夏令時了,我忘了時間推遲了一個小時的事。結果等我反應過來就看到一個尾巴(orz)
king在這集變得非常帥,真的。(以前我也真的沒有這么認為過)
好了(摩拳擦掌)來看內容了。
京介的笑聲真的蠻囧的。
你們三個傢伙到底做了什麽。
king:京介,對於我,遊星還有烏鴉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死黨。(回憶開始)
被欺負了烏鴉君....還有另外那個三人組簡直是難登大雅之堂的紗布三人啊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nothing
  • 請輸入密碼:

  現在只看到圖透而已。
  就已經被原大神的美好螃蟹和某四人組完全迷住了....
  好美好美!!!雖然對於裡面那件皮夾克表示由衷的質疑(京介老大其審美觀),但是無論怎么看幾個人的臉都是華麗到無邊啊啊啊啊!
  不過圖透的感想有這么幾個:
  1.惡人三人組遇到烏鴉,將被欺負的少年拯救與手下。(雖說三位穿的都很吸血鬼但是大愛啊!【特別是螃蟹!你看我都截下來做頭像了!!】)
  2.那四人組就是閃亮亮决鬥帥哥F4(你去死吧)
  3.那件哥特式的斗篷很萌嗷嗷嗷!(你說第二遍了)
  我好想看到在線!!不睡覺了等在線!在線在線!!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快要截稿了...所以只好重新來努力一下,結果一天下來頂多是把kumomo同學的線勾完了,外加五分之二的完成(不算背景)
  今天是光棍節,我作為去死去死團的一員表示強烈的興奮。
  這一天我就是在郭德綱先生的相聲中,慢慢地工作到這種程度。
  現在就是臨時抱佛腳的時候,我還是要繼續努力=w=
  我真的好懶。
  最近真的是閑的都忘了自己其實很忙了(有語病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就發過英文版的《Last Train》了結果尼轟的強人就出現了把英文版做成op的人。
  每個場景都很對哦(廢話本來調子都是一樣的)
  只是稍微添加了一點內容,不過做得非常成功是真的。
  nico最近真的逛的少了,不過偶爾也會去,所以有些不錯的MAD也想要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至於下面這個就是我個人的興趣了,大部分人可以無視。
  是SH5HC(Sillen Hill 5 Homecoming)的遊戲視頻,我對於寂靜嶺系列的愛就是由這些視頻堆積起來的。
  他們就像我重要的啓蒙一樣,每個過程我都看的仔仔細細的。
  想起來我就算不玩也會很認真的看完所有的遊戲視頻,到目前位置SH0~5,RE(生化危機)0~4/代號維羅妮卡,還有零紅蝶都認認真真的研究過。
  啊啊,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愛好者啊啊。


  記得一開始最愛的生化,現在逐漸被寂靜嶺取代了,還有聽說電影版2也即將拍攝,我可是很興奮的。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度四處張望,沒有奇怪的人吧?WWWWW......
  這次的可不是畫畫...而是很暴力的東西。
  希望這則日記可以不要被某些人發現...否則可能會死.....
  






  身在米國這個暴力的國家怎么能不暴力,而米國的暴力全部都體現在槍支之上。
  美國時間08年11月7號晚上5~8點,我,小蓮,看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支真槍和真正意義上的刀。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