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年來臨,米國的本人已經坐奔08年12月31號了。【還有6個多小時】
  正好也有了空擋,所以這裡恢復更新吧,不會像之前那樣左奔右跑了。而且,也打算認認真真的畫畫新年賀圖和50000hit賀圖。
  自己立下的無聊工作量雖然龐大,不過卻很合我的意思。已經在準備新年賀圖哦XDD雖然現在來捧場的人越來越少,我也越來越孤獨- -
  但是,自娛自樂早就是一個人孤身留在美國的我的習慣了,所以一點也不寂寞。(微笑)
  這個禮拜的動畫都停一周,所以也沒得去期待的了。我只能說將是個很難熬過去的禮拜= =
  嘛,民那一起乾巴爹!早上國內兩天道一聲:新年快樂!
  話說新頭像完全是個人興趣,我這裡還沒有涉足某個領域,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一護......
  哦呵呵呵呵~~
  果然已經不太喜歡同一個格式的版面了,所以就換了個簡單的灰白...老實講我果然還是喜歡這樣的色彩對比呢(根本沒對比吧)
  以後會考慮進行小範圍改動。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講老美的進度還真是慢...現在貌似才到第14集的樣子,不過我是沖著有Aki醬出現還有原大神實力才去重看的。(因為最近實在因為OP的關係感動的我每晚睡覺都兩眼發腫..果然神作啊)
  兩天沒更新了所以實在不好意思繼續摸魚下去。海賊王已經從跳著的150追到了目前的382。其中不知道有多少次啊,我哭的比動畫中的人還厲害。
  真可惜最近又進入無聊的原創了而且因為新年的關係無論是死神還是One Piece的漫畫和動畫都要停刊,哦,5DS也一樣,看來有一個安穩的星期二了。
  說到新年和聖誕節我一直都是孤家寡人一樣的過著,而且根據目前運勢貌似連我的生日也要孤家寡人的過了。唉...這就是人生了。
  50000hit終於又在默默中到達,就像默默無聞的40000hit一樣....唉...我能覺得有點悲哀么?= =
  好了廢話說了太多了,回到正題上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啊,這幾天都在偷懶真不好意思,實在是看OP到廢寢忘食的程度了。一天40多集...你說這個是什麽速度。
  現在說hit的事情好像是有點不著邊際,不過我會畫的,畢竟是萬把的大hit嘛!
  啊...80100什麽時候來啊(你太貪心啦!!)
  hoho,50000啊....想想都很不容易。
  不過有件事要說的事,我好像很快就能去加拿大了,而在那之前老娘許諾會給我回國的機會,那么無法登陸痞克的中國GFW我是注定被擋了。
  雖然很難說回國是一個月或者兩個月之後的事還是什麽,但是事先要講明白一下=w=
  50000hit和新年賀圖我會趕的!當然,是在我追完海賊王之後-_____,-
  啊啊....OP實在太感人啦!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在米國的我反而更沒有概念實在是太慚愧了,不過今天還只是米國的Xmes Eve,所以還不算聖誕節。
  不過就算我想也不可能這么快就在明天趕出聖誕賀圖來啊(偏偏最近還懶得可以)
  不過我想我大概會去畫的,畢竟聖誕節也是一年一次....或者說直接改到新年祝賀圖?...(你變得也太快啦!)嗯!這很不錯!好!
  來試試人海圖吧....把我喜歡的人都畫出來!(你想死么!)
  不管怎么樣向有時差的提前進入聖誕的各位道一聲!
  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e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了,繼續看在線,這一次是....39集了,這一集就可以看到“西股鈉”們的光榮了,雖然有點舍不得Aki醬,但是你還是先去死一下吧(什麽叫死一下)
  首先夾克繼續在表演莫名其妙的飛車....
1.jpg 
  重疊的印,米絲蒂大神對Aki說穿越者已經被幹掉了,如果想要救他就要打贏自己,說來說去我沒看到SB穿越者掛掉就告訴我們他已經掛掉了算什麽!俺抗議!【抗議有效後面追加】
2.jpg 
  Aki醬!(你不要繼續黏上去)【果然越看越順眼】
3.jpg 
  緊急同調.....嗯.....
  米絲蒂說要把絕望帶回給Aki,而Aki醬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Aki:你弟弟,額真的什麽也不知道啊?!】
  米絲蒂說她的弟弟是在大門區被Aki醬决鬥的餘波給幹掉了(喂)因為她的弟弟相信著Aki是有著可以救贖別人的力量,所以去找Aki,結果給戰鬥餘波幹掉了(說到底到底是怎么樣誰知道)【說到底只是個小鬼.....是么?米絲蒂說是個“小孩子”】
5.jpg 
  很好,好多人被祭品了波馬可以越獄了(你在說什麽)莫非這輛車有什麽特殊機關,爲什麽波馬的靈魂沒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都不更新....原因是我去拜了Jump的王牌老大。
  爲了把OP整個漫畫看完,我花了4天,結果在昨天一個忍不住的通宵下終於暫時啃完了到目前為止的所有積壓。
  不愧是JP的老大,劇情沒的說,還搞得我感動的要死,印象中這么感人的同伴之情我只在某金色賈修時也哭得淚如雨下。結果卻到了早上7點才看完全部未完的526話(小命快要沒啦!)
  最近已經把JP三大主流看了兩個(死神【嗷嗷嗷!果然超愛一護,看OP時無意中見到JP封面的一護都要抱著電腦花癡一下】OP【這年頭真的是大善大惡是非曲直悲慘過去讓人催淚啊】)不過我真的對火影興趣不大....
  所以今天早上7點才正式睡覺,一覺起來已經下午四點半了(爽)
  OP328集動畫還在等著我......繼續啃下去。當然,是從明天開始啃....愛上長篇就是幸福啊,至少不會那么無聊了。
  目前開始同時追:OP,死神【主流啊我終於向主流靠岸了】5DS【你依然是非主流啊淚目】,DGM【星野貌似出了什麽問題暫時不更新了】,code breaker【也許某些人不太清楚,但是是上條明峰的新作,哇靠主角超帥的!是我喜歡的冷冰山類型!】,鋼之煉金術師【其實這個我也追的...而且特別是要追明年2月的新番鋼煉】
  真是有夠多的,越積越多.....當然,5DS是沒有漫畫的- -,又當然,CB是沒有動畫的。
  ...好了,各位8。今晚還要追BLEACH呢.....
  最後一句....50000我繼續等著哦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反正也是無聊的原創角色,關於上色真的是想了很久,想了很久很久還是決定黑髮.....黑髮帥啊!其實本來我是短髮控...可是發現不好把握,其實這也不算長髮...大概是中長髮。
  藍眼是因為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而且藍色的眼睛不是很美麗么?XD
  想起來我喜歡的顏色排起來的話,應該是藍色第一(因為很美),黑色第二....金色..算第三吧....(純粹是因為霸王親愛的),第四是紅色。
  背景是純粹自己畫的,我最會畫的就是月亮了= =
  點開是比較大(長)的版本
  ......我喜歡冷麵帥哥........(你想說什麽)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png 
  隨手畫的.....實在是沒事干...老是遊戲王系列的我都快無聊死了。
  其實我的控是短,黑髮,冰山控...可是隨手畫出來的話我不會畫短髮....(最近才覺得可惡啊一護真不會畫....畫不出來啊= =)
  設計髮型果然不行,我自己就不會畫女人....半身大頭都還可以,全身還是算了吧...畫出來會奇怪的比例的(試過)
  不過俺發誓一定要學會畫ichigo....好不容易過了半年,一護終於回來了....(蹭)
  被久保帶人雪藏了好久啊,俺想死你這個草莓了!(由於DGM的熱潮已過現在換為死神看了第五遍了來緬懷被困在虛圈的一護)【再去把漫畫339話看第六遍】(走題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的38集繼續看...等著看眼鏡女黑化,然後,嘿嘿,夾克你就給我狗血去吧!!
  不過...我承認我是想來領教皆川大神的洗禮的!卡莉你還MADAMADADESU
  看前面的CM.....連怪人20面相都出來了,Tokyo TV到底在想什麽
  再看一邊卡莉再見,果然心中爽快啊(你這混蛋)
  不過啊...半夜看...在這米國的12月..果然是...凍死人了!!(抖)
 (死了.....居然連血都沒出...)
  黑化開始了,而且出現了巨大地畫,小鳥,不對,是蜂鳥,這一次輪到都市裡面不爽了,不過卡莉黑化倒是我比較贊同的一點,至少這樣這個人就不會像以前一樣給我的感覺那么討厭了。
1.jpg
  鬼啊啊啊啊!!穿越者你死定了!
  太沒有美感了....這就是5DS的黑化。這集的决鬥好快...某人你就等著粉碎吧...
2.jpg
  順便穿越的那位的召喚臺詞我是跟不上的,因為我整個凍住了...好吧,有點被黑卡莉凍住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QQ截图未命名.jpg 
  .....看到這個數字的瞬間我才醒悟過來....48100啊.....而且還是昨天的時候無意中看到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過去還會比較敏感的數字(因為跟風= =)....錯過了就沒辦法了...畢竟我喜歡的80100好像更難得到....
  也不知不覺啊,這裡感覺冷清了不少....大家都不出現了的原因?還是我更新質量下降的原因?....總之就有種冷風吹過的無力感呢
  想起來有好久沒有現身的朋友們.....雖然知道他們都還健在,只是要么是完全忘了我或者是沒有忘但是不斷潛水直到我這裡陰森到颱風過境一樣,只見著每日人氣不斷攀升,卻難得尋到知音者啊啊,人生何苦。
  我都不知道出現在我這裡的人們到底是在關注著什麽了,每日的無病呻吟我想各位都厭倦了吧,所以才會對本人不理不睬。
  嘛,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凄慘了一點而已。世態炎涼啊。
  想一想也不怪各位,最近我寫出來的東西幾乎都沒什麽給人吐槽的慾望,連我自己都要懶洋洋的了。
  50000hit我看也沒什麽人會有興趣吧....算了,無所謂。我拿到了自己安慰一下自己也好。
 (苦笑幾下)沒什麽了,根本沒什麽意義的吐槽結束了,大家該幹嘛幹嘛,地球總在轉,世界總在變。大起大落,大風大嵐都無所謂,有一個人在之中打滾翻倒已然足矣,無需其他人跟著我跌的鼻青臉腫。
  揮手,微笑,離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全部視頻的地址:
  點擊我吧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不過我是點過去把這46場决鬥幾乎都看了一遍。(暫時沒得完所以只能眼饞一下)其實一開始找的是死神的psp遊戲靈魂燃燒,不過正好翻到這位帥哥還有TF3的遊戲過程。
  他貌似完全不懂那些日文的樣子所以有點吃力。不過我看的是决鬥和個人個人的王牌卡登場臺詞XD
  最可愛的就是當真出現了10代VS20代的場景-_____,-最後10代好像敗給了20代(靠不是同一個人么?!)
  不過據說無論是那個judai的牌組都在遊戲中有點次......呃....我說得其實沒包括霸王親愛的(這可不是包庇而是我看了那么多場决鬥的總結)judai的牌組雖然融合素材很多但是問題是融合出來的怪獸攻擊力貌似都不怎么能高過2500...他的牌組明顯是以RP和效果著稱,在遊戲中RP可真的頂不了多大場面,難得的神抽也不過是抽出光的護封劍123而已....
  貌似聽說的獄帝的牌組是最好用的,不過霸王親愛的牌組也注重高攻一些所以還好說....
  我是看到judai輸了好幾回的感想啊!
  優介啊你臉上陰影太多了而且說話有點莫名其妙導致我對你的好感下降啊這怎么行呢?!
  耳誤有好幾處...我把“魔法發動”聽成了“傻瓜發動”了(= =)【魔法(まほう)=あほう(阿呆)=D】
  唉...真的好想要....靈魂燃燒也好...TF3也好....都好想要.....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講這的確是犯法的事.....老實講無論是什麽的劇場版都在放映的半年之後才會出DVD,在那之前的所有網絡交流都是犯法的。據說會抓去坐牢(冷戰)
  但是我果然還是抵擋不住早就垂涎三尺的死神劇場版3的誘惑,堅決的下載了傳說中的槍版(說是槍版其實根本大多是黑屏和小界面的畫面,最orz的居然最後結尾因為當事人的手機沒電了所以無法拍攝下來。)
  目前我的手中已經彙集了大部分劇情。雖然看的很不清楚,但是好歹.....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______,-,這點倒和某沒關係,主要是一共60分鐘左右的劇場版3,幾乎有一半黑屏。我就是光靠現場親臨版本的刺耳聲音勉強分辨的誰是誰。很驚心動魄的打鬥也沒看到,好吧就看到一半,其他都是在BGM和“吼吼哈嘿”中度過的。我那個囧啊...嘛,是槍版...我能指望好成什麽樣呢- -
  由於是犯罪的事,所以我其實下載了而且上傳了也不打算放上來,我還不想坐牢...只是倘若(我是說倘若)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不過醜話說在前面,我只上傳了第一和第二部分,第三部分無視了(主要是懶)
  廢話啰嗦了很長時間那么就來說說劇情的感言吧。(鄙人等著和露琪亞一起過生日呢XDDDD俺們生日同天啊!)
  第一部分整個黑屏,就是整個在挑戰我的聽力。好吧,我就聽到涅繭利和更木劍八的大呼小叫,明顯是斗上了...原因好像是靜靈庭出現了某些異常,結果順帶著涅變態也跟著不正常了(他幾乎沒正常過)露琪亞同時被神秘的姐弟搶走(多災多難啊),眾人記憶中的露琪亞徹底消失。
  甚至連主角一護都忘記的差不多了....
  “大姐是誰?”(殺千刀了,是露女王啊!)
  主要劇透不用找我,我想各個站點都能翻到,問題是“戰鬥”!
  原本以為一護至少會耍帥一下,在眾人面前狠狠地秀一下“平凡人類”的卐解然後虛化。好吧,他的確是這么干了,可是未免速度太快了,和幾位隊長的戰鬥也像走馬觀花一樣(當然當事人并不想戰鬥是前提)不過這人每次去尸魂界都是被追殺的啊好可憐。
  我看得到的亮點....就是極致溫柔到雞皮疙瘩(很抱歉我的形容詞)的白哉殿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個就是純粹搞笑的...雖然是小片段,可是真的很惡搞。(不過貌似是要能聽懂才可以笑得出來)第一個裡面蟹和夾克見面的時候,夾克以為蟹要的是星塵龍,可是遊星卻是肚子餓了,來向夾克借錢的XDDD,還有一個...記不得順位是第幾個了,但是蟹向夾克挑戰時說起了第二集裡面和某蟲男的回憶場景,結果夾克根本都忘了,看著滿屏幕的“????”屏幕前的人笑倒了> <
  倒數第二個也很有趣XDD,烏鴉和蟹都忘了京介。
  “誰だ?” (-____,-我說你們兩個人.....)

  這個嘛....就是純粹的音系MAD,不過就和當年judai的“茶け召喚”真的是異曲同工之妙XD
  雖然是短短的38秒,不過果然濃縮就是精華啊。

  我要說,對於我這樣一個對風格很計較的人來說,邪神君的風格實在是....不過的確有長進就是了。(但還是不好入眼)
  只能這么講.....不怕被雷倒的就去吧...至少我沒有看- -

  最後這一個,就是剪接和效果做得不錯的op....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QQ截图未命名.jpg 
  今天早上爬起來,照常在blog里逡巡。在回覆都被我視而不見的情況下,我才發現額家飛揚變色了= =
  當時我就是這么想的...這是什麽品種?爲什麽我認識的人周遭都沒有長成這樣的???
  結果四處撞珍珠之後才被專家(XD)提醒了:原來我這是很珍貴的“魔女”(?!)咩樂寶寶的隱藏版本,很難養到.....
  當時我就很奇怪了...不知道是RP還是本人的家教關係所致,導致額家飛揚進化成了魔女。
 【好了,已經被證實了,我在這些方面的RP不錯】
 【天音:其實一開始你不是還懷疑過是不是自己的心也是和這傢伙一樣黑暗XD】
 
  失眠了,每天晚上都折騰個3,4個小時才能入睡而且做了一大堆對我而言的噩夢。早上起來脾氣大長不說還頭疼頭暈,上了網一查....完完全全的失眠癥徵狀,真是苦不堪言...最近的更新又要沒水平了各位見諒,在這樣下去我非得精神病不可啊。
  所以決定從今晚決定開始吃安眠藥= =我才幾歲啊=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的一集的感想
  這一集老實講真的不是我一般會追在線的一集...可是我以及習慣了週二這個時候的熬夜了....改不了的陋習....(TAT因為再次看到死神劇場版3預告而悲憤起來的人)
1.jpg
  夾克你還是先甩了眼鏡女吧- -
2.jpg 
  .....................好吧,我果然不喜歡眼鏡女...所以夾克回答她:事情完結之後會告知所有的真相.....
  卡莉小姐你還是儘快黑signal化吧= =
3.jpg 
  失戀的女人....好吧,來一張不戴眼鏡的
  京介你果然好棒!還是黑化大好...(蟹那邊冷戰:.....?...最近天氣轉涼了...?)
4.jpg 
  還是秘書小姐可愛~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實講我看了一下就和NW眾說的一樣,這一篇特典里充滿了人妖CV君的怪異奸笑。(說是特點還是故意的....果然還是囧啊)
  內容我看了一下實在沒什麽爆料的,無非就是官方的超級大八卦。
  主配yusei和Aki這是路人皆知了(雖然裡面的介紹居然是“遊星到底能不能十六夜成為夥伴呢?”)。夾克那裡(額用正直的眼神審視一下)...“三角戀”這個名詞徹底雷到了我。夾克你好嘢,左擁右抱啊?不過比起眼鏡女我更喜歡秘書小姐...哀怨的表情很可愛也很可憐啊-______,-
  夾克最近在額內心淪陷中,這傢伙路人不說,而且還玩花心...蟹你還是去追可愛的小秋吧= =再不行京介都比他強....(不過你親自說過“成功將之壓倒”的話...蟹你要做總攻了么?)
  人妖君自爆自己在劇中不是簡單的路人角色,而是重要的"key"的掌握者.........
  最後的長時間不喘氣尖笑實在是把我笑倒了。
  順便發一下看了新的預告的心情.....闇signal這么厲害?連Aki醬都輸了!
  可是她輸了,找yousay有什麽用?
  和DM和GX不同,5DS似乎還蠻注重BG的互動的。幸好Aki醬有個性,所以接受這樣官配的人不少(包括我)。要是換成杏子- -我orz....明日香我沒感覺...不過女帝類型不是我的喜好。
  Aki不是女帝!她是女王!!XDDD(不一樣么?)
  讓我的感覺明日香就是比較好強,希望被認可的類型,而Aki醬則是可以隨時抽你一巴掌的類型(?!什麽比喻)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次聲明,這個DA可不是决鬥學院Deviant Art簡稱DA.....哈哈,雖然我覺得我喜歡說成DA的原因...大家應該心照不宣=w= 最近畫畫變懶了,好不容易出了一副拖上DA,才感嘆真的“好像闊別十年了”的感覺,大堆留言和新作積壓。 
  由於疏於管理的關係,DA被我荒廢了不少,不過只要有新圖第一個還是會往那裡發。
  於是前面大段的解釋之後我才想起來切入正題.....DA的2000hit在我莫名其妙中過去了,然後2500hit也在我莫名其妙中沒了。
  所以我只能說我等3000hit好了,老實講那裡速度沒blog快,blog都突破47000了.....看來不出一個月50000hit就要來臨了。【逼著我以20000為間隔期么】 走題了,我想說的就是,DA這塊民族熔爐其實還是非常有趣的。
  說一個被人揍的理由好了,在那裡可以找到自信,也可以受到打擊,不過自信就是眾人的吹捧(但是他們好像也蠻挑剔的....)打擊就是看見真神。【嘛嘛,後者畢竟比較少(特別是某個圈子內部),不過我看到神都是用膜拜的眼神的】 日子過得更加莫名,我連今天是幾號都搞不清楚,前面剛被網絡上別人發帖的時間和自己電腦的時鐘弄傻眼了。
  不過要說明的無非只有一件事-----DA是個好地方,除非你是英語大傻帽,否則絕對要進去瞧瞧,畢竟這年頭這樣龐大的網絡同人熔爐也不多了。
  不用擔心,就算作畫不在水平線上,一定會有更糟糕的來膜拜你的,[好吧,我就是這個原因]=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擊開來就是完美的1280X960........
  反正我的習慣就是這樣橫著形式的圖都換做桌布,直到有新圖出來=w=
  膚色上色有了點小的變化,沒有使用以往的習慣,眼睛的畫法也變來變去...總之畫出來就啥樣~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純粹一點觀後感........感覺真的是無比強悍。因為知道RE5裡面我最喜歡的吉爾姐姐掛了的消息而萬分沮喪的某人終於因為再次看見了帥哥里昂而感到稍微有些歡暢。
  里昂還是一向的女人緣深厚,自從RE4的礙事利(XD我是說Ashley)的:"Shaw we do some.... over time."的真情告白,這次又和SRT的美女特警相約出去“潛水”【從劇情得知,其實是因為爆炸跳進水裡避難,並且里昂給在水中失去呼吸的美女特警做人工呼吸(額不承認那是kiss)】你劈腿這么厲害小心愛達一腳就讓你好看了=w=
  不過必須要說,CG就是比真人好!RE的電影版之罵聲不絕已經是眾所皆知了,在2裡面一看它的動力,就是出自對身材夢幻的Jill姐姐的扮演者的追捧。
  有人說里昂變丑了,我覺得不盡然,那動作和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啊!!!!!!!!!!臉嘛,看也能看,所以忽略不計(你等等)不過眼神很棒,如狼似虎的(這不是褒義的形容詞吧)【擦汗,其實我是想說很尖銳】
  克萊爾簡直變成了布景,我對她沒什麽感覺...也忽略了吧= =
  整個故事情節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之前很多trail貌似都只看到了機場被恐怖襲擊這檔子上,沒想到機場受襲不過是個引子,一行人出逃的速度還真快,最神奇的是獻身的只有一個SRT的特種兵而已。(個人覺得除了里昂克萊爾這兩位主角之外,至少也要多炮灰幾個才對)
  要說的話RE系列我最喜歡的人物女的就是jill,而男的就是Leon。怎么說呢.....就是簡單覺得一個很美一個很帥吧,我比較喜歡藍色= =吉爾姐姐的在RE3的裝束簡直就是我的夢想啊啊,里昂是在RE4裡面才喜歡上的,特別是那老套的英雄救美的情節(雖然里昂不喜歡巨乳loli),還有那張刻畫地精細無比的臉!甚至那充滿磁性的VA......美國的VA裡面果然還是有很神奇的存在呢+ +(女的VA比較喜歡的應該是ADA的....很有女人味道啊)
  情節方面有的地方顯得有些薄弱,但是我承認我光盯著里昂了...所以根本不怎么介意。
  我這個有恐怖情節的怪人會繼續盯著SH和RE的.....因為他們是美式生存恐怖里的佼佼者!
  最後.....我心愛的12.13.....死神的劇場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8a717c95a008.png 
  未完成版本。線稿一向是我的驕傲=w=
  當然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要騙更新- -
  唉....35集Aki醬回憶的名臺詞。魔女蟹其實也還不錯的-______,-
  因為個人并不像以前一樣不喜歡YGO系列的女主角(我不喜歡明日香真的= =)。相對的還是對aki醬很有好感,所以就出了....話說了...好久沒有畫TOP....這個完成后就好了=w=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生化危機CG電影惡化終於出來了!我要趕緊去捧場!!!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