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電腦的保護在今天就過期了,我沒有買新的,所以沒辦法。只好拔網線了。
  4月1日病毒....謝謝你的來臨,無論是真是假都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明天我是不大算上網了,所以當然5DS 52也無視掉了。
  請各位不要介意,另外....4月2日也是一樣。
  也是向大家說一聲。兩天斷網一下吧!

  ok!撒有娜拉!!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本命1!額作為生化粉絲很久了。好吧,其實只要是恐怖驚險生存遊戲我就是本命,之前碎碎念過的寂靜嶺也好,零也好。
  這世界上噁心的遊戲很多,不過挑剔如我還是比較青睞有點名氣的那種。
  切,反正我沒有xbox或者ps3...可是我就是喜歡生化!
  所以我就去看了生化5全部過程(無聊也不是這樣的)。感慨萬千....吉爾姐姐啊啊啊!爲什麽變成長髮了,我覺得生化3時候的短髮配藍色低胸上衣和黑色裙子實在是經典到極致和美麗到極致的裝扮啊!【糟糕你弄錯主角了吧!真正的主角是克瑞斯啊!】
  另外的幾個本命就不扯了,大概都知道了吧...死神啊海賊王啊云云...我果然很愛它們!!
  咳咳,回到正題....
  想想也蠻不容易的,從去年4月到今年4月已經一年差不多了,5DS也放鬆了50集。
  嗯嗯...想想就覺得過去一年我都沒拉下地看了這50集....真的...很厲害= =+


  好吧,這個推薦的目的徹底意義不明.....應該算是....呃...總結?
  tag裡面說是【泣之遊戲王】....我沒泣....被OP鍛煉地堅強了!(喂喂)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裡走之前換一次版,其實沒什麽特殊意義,不過是覺得這個版面蠻順眼的而已。
  本來前面打了一篇網志,結果抽風所以存根沒有留下,我非常憤怒。所以只好當做沒發生過事了。
  順便一提,等到了加拿大我會很快就回一次中國。
  到那個時侯就有的忙了啊!(俺好興奮的!)因為有一大堆同人本積壓著,總算可以付給大家等我的錢了!
  還有,購物啊購物!好想去購物!
  早知道這么快,我就不剪頭髮了(喂喂這是什麽吐槽)
  今天的人還蠻多的嘛!我很欣慰!(GDG調)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正在下東西,所以就順便等到這個時侯...
  看來神是要我去看5DS...所以我來看了....
  不過CM正在播哆來A夢的劇場版預告...爲什麽我被雷到了!
  於是這邊禿子被戰翻了!果然loli不能惹啊!特別是控兄的loli!
01.png 
  古妖龍的攻擊名稱叫【無限再生】?
2.png 
  禿子:喂!我還沒死呢!【下一步就流沙化了】
  果然黑痣都掛了,感覺和某個盜賊王復活和便當時有點像。
  我的網絡有點orz...老是斷,我要減少截圖了
  一個op時間就挂了6次(這頻率太驚人了吧!)
  這集又是烏鴉,還有波馬....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爲了回去加拿大不被老娘發現我這一段時間過於混蛋,所以我決定倒回正常時間。
  所以說,今天的5DS就看情況吧,如果到兩點我還沒想睡覺,就做了先行好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個置頂不是瞎說的,只是其實時間并沒有那裡說的那么夸張。
  我的簽證在未來一個月有效,所以必須儘快搬出去。
  不過還是有一個月的= =
  在cn群上也早早地發表了離別宣言。結果當我說到時間的時候,就被大家鄙視了。
  也許1個月是很長的?
  ...嘛...先這么說吧。可能某些無聊的更新還會繼續一點點,不過內容沒有期待的必要了= =
  誰叫我最近這么懶,知道么?!
  我從昨天到今天都在瘋狂下海賊王- -想要把全集下下來然後帶走。以便呆在加拿大那裡閑的沒事干!
  可是...有將近400集啊!我到底要下到猴年馬月?!
  不說了,接著奮鬥去(已經下了120集左右=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向各位敬告,本人已經拿到加拿大護照,所以在接下來一個月裡面即將搬家,本來自己的買的網絡被黑心的房東霸占,無法回到本人手上。本人也算上了一課,永遠不要相信別人,哪怕那個人整天都在說著好聽的話,微笑地像天使一樣(其實他一點也不像)。正好相反,這樣的傢伙其實最可惡。
  雖說還有一個月時間,不過我想我可能在未來一個禮拜就會開始著手搬家的事情。
  因為這次是長途旅行,所以必將很大改變。
  因此,5DS或者其他一切更新停止。本站處於空白狀態。
  等到了加拿大,我可能會重新買網絡,不過必須在一切準備好之後。
  而且大學的事情也很複雜,所以爲了未來人生,浪費了這9個月的時光的我決定正式補償一下。
  也許一年,也許兩年。(說實話斷網兩年也很不實際就是了= =)
  不管怎么樣,希望有緣再見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事干啊!所以自己決定做個RPG遊戲玩玩= =
  其實我該說RMXP真的是很簡單很好用的東西,所以就下載了下來,決定好好的玩玩~
  以前從未想過做個遊戲自己娛樂消遣,不過前幾天看到很多相關一時感興趣就弄來玩玩了。
  不過由於我很新人,所以決定先看完教學錄像再說。不過,真的感覺挺有意思的,RPG遊戲啊,AVG遊戲啊。現在就算不懂腳本不懂編程都可以自己來學著做了。
  現在目前正在想故事的大綱,做個什麽樣的才好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試試自己畫一些素材之後做RPG遊戲呢。
  不過目前一切都是零....我也要逐漸去學習才好,如果過上幾個月我真的做出來的話,大家一起捧場玩玩吧XDDD
  上一張無意義地系統圖
QQ截图未命名.png 
  這個是花了5分鐘隨便做的遊戲開場orz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於是新的一集感想來了...來看古妖龍的開放和龍可醬被猴子戳穿騙局(只是某小鬼魔導師嘴快闖禍而已)
1.png 
  可憐的正太啊...
2.png
  真是只好乖的貓咪啊(啊啊)【這是從貓咪(背摔)視角出發的截圖】
3.png  
  真的是好orz= =...話說其實是一個笨蛋,因為負面的那根杖子,所以多嘴魔導師的謊言就變成現實了- -
  决鬥無視掉.....
4.png 
  感覺工具龍挺有意思的....編輯賦予了你感情,我堅信你就是第五龍!
5.png 
  果然是黑魔導老爺子.....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我還真跟不上米國的生活,還存有不少中國類觀念。
  哈哈,其實我真正要說的是更新再度跟不上了。
  沒辦法,實在是一點激情也沒有。
  嘛,反正來的人也真的很少,我覺得也無所謂啦~~
  房東的女兒再度大駕光臨,我還是繼續迴避的比較好~~~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時在在追的死神和OP漫畫居然不約而同地出現了主角被幹掉的一集目....
  在這個禮拜里額接受了路飛被毒融化(不是)和一護被小烏開洞的可怕現實= =
  搞得現在心情很不爽啊!可憐的路飛和草莓啊!!
  不過看死神下一話就要出現草莓外掛了還是蠻興奮的。沒辦法,誰叫他在虛化狀態下被開洞,當然會失去對體內白草莓的壓制力....
  光這點我還是很期待啊!希望不是光虛化外掛,而是要白草莓出場啊!好久沒見到白草莓殿感到蠻寂寞的捏。

  反之,最可憐的是OP一方的路飛君啊啊啊啊!被毒的那個樣子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捂臉)
  不管怎么樣,身為主角控的我真是連續遭受打擊啊!
  虐主角啊其實也是虐觀眾的一個重要過程啊啊啊!T T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如同最近常講的,這一段時間不斷地在動漫里遇到福山大哥~XDD
  經過【叛逆】之後(魯魯修!),福山潤現在是紫的發黑。1月新番里幾乎都有他的身影存在。
  不過呢,我看的都是老的動漫啦,還能像這樣不斷地和福山潤打照面(魯魯修!)還真算上是很有緣分。
  舉個例子吧,前一段時間複習的洛克人exe的搜索人就是福山潤...看武裝機甲里加藤妹控屬性驚現(魯魯修!)...看陰陽大戰記發現主角福山潤....看全金屬狂潮還發現福山潤在裡面做一個小龍套....甚至是無意中掃過的宿命傳說2...傻瓜主角凱伊路也是福山潤....
  真是突然間發現了,福山你無處不在啊!!
  不過比對了一下,果然還是最喜歡lulu時候的聲音,那種故作的清高和傲慢(不是褒義詞吧)真的是!!太!!神了!!
  重新看一下昨天畫的魯魯,啊啊,魯魯果然太帥了!!(花癡禁止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 size.png 
  可以點擊出現超大圖版本....
  最近被妹控和福山潤附身了-____,- 
  只要看動漫就有福山潤的存在...一有福山潤的存在就有出現妹控屬性的。比如說前些天看的武裝機甲福山潤到最後繼續步入LLX的妹控設定。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lulu的啦XDD因為他很帥啊(R2不敢看因為我不能接受LL掛掉的設定)
  其實本來眼睛畫法就是向叛逆學習的。
  因為這種畫法實在太美了!
  好久沒畫了...差點忘了該怎么畫=w=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了,我繼續看5DS(模式化記錄全開)
  這次是第49集對吧....這些天再次拋棄了舊的動漫重看了LLX和不少機器人類型動漫,高達seed和SD都是很久以前看過的。另外還順便看了下武裝機甲(去年的十月新番),福山潤啊你到哪裡都是個妹控啊= =【這已經是決定的現實了啊啊...不過出於對妹控元首LLX的愛戴我還是力頂福山的啊啊!】
  好了不廢話了...
  這一集的作畫很美好
1.png 
  對不起,這個截圖是惡搞,想想都知道沒有攻擊力2555這樣RP的數字...
  不知道5DS的NDS遊戲會做成什麽樣?真的要追求速度感和决鬥一起么?
2.png 
  很可愛啊XDD不過遇到猛獸的女生還是要躲在紳士(不對)的身後啊...啊,就算紳士(不對)比自己還要矮。
3.png 
  KOEEEEE~~~~
4.pn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國內的三八婦女節...可惜啊可惜我沒有賀圖(你去死吧,這個要什麽賀圖!!)
  CN群裡就特別定成了官方CP的三八節日了...我本人非常欣慰(小聲:誰說我要畫婦女節的賀圖了)<-----你徹底搞錯方向了吧!
  沒有PS3啊,所以只能看人家玩BIO5...雖然我很喜歡觀摩就是了....
  就這樣。(喂喂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稍微很稍微地对版面改了一点(其实就是最简单的把分类重新分了下,完成图也不论是GX也好DM也好5DS也好,其他乱七八糟的图也好,只要是完成图都拎上来了)
  也许就是以前的方块图的更简洁版本....
  在很久没有去的nico上面乱转....由于生化危机5已经出来了,所以我正在niconico和youtube里面寻找想要的游戏过程...(谁叫我是恐怖fan呢?)
  然后就看到,nico里面居然有一些恐怖flash游戏的游戏过程。于是就遇见了这位XD


  里面有不少flash恐怖游戏的过程,不过让我微笑的不是内容...而是....这个人太可爱XDD
  明明害怕地要命,蹦出来个死人脸就惊声尖叫XDD
  靠,我看了半天没被游戏本身吓到,倒是被作者本人的尖叫吓了一跳。
  实在太可爱了> <
  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别人被吓到的场景.....
  YA·ME·DE!
  哈哈哈哈XDD男生啊你!你是男生啊!XD我都没觉得会被吓到那种程度^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实在是因为无聊到快要死的地步了,所以就去翻很久以前百度的帖子回顾,甚至是一些过去呆过的论坛...
  结果一趟下来真的感觉蛮有意思的...
  认识游戏王的这5年间,我在很多地方逛过,在很多地方驻留,在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人。
  在之后有不断地尝试着各个地方寻找自己的归宿....虽然这种说法有问题...不过现在看来的确也做出了很多选择。
  不是毫无意义地在感叹,只是觉得,真的...已经5年过去了....
  从在国内刚认识王样却很清纯,到现在身处米国画出来的图和说出来的话都很有问题(啊哈哈哈)
  5年了5年了!
  来写个简单的5年总结:


  5年前第一次在某个漫画书店接触王样,被萌倒(当时只是单纯地觉得双重人格很帅)---->5年前第一次上网(我上网很晚,因为家里人说上网对学业不好所以直到初二我都没有碰过电脑虽然电脑在小学4年级的时候就买了【喂喂】)---->5年前第一个接触的网页就是百度这害人东西(喂)---->因为对于未知的事情感觉很害怕所以不敢发言---->第一次在百度发言还不会注册,所以是匿名的- - ---->大概是4年前终于适应了网络(靠北,居然花了一年时间适应)明白了发帖最好不要裸奔要注册,注册名是莲雅(其意思其实是在这一年间我很无聊的自己原创游戏王故事里某主角,当然这个故事并没有出现在网络上,因为我是写在笔记本上的....几乎超过了10万字= =不过现在看来笔触很幼稚,所以一般都被拿来当无聊地消遣,因为看看自己过去的东西很有感触)= =---->4年前,总是听说cnocg的事,所以慕名在网上寻找,终于找到并注册(注册名:lmz,就是我名字的缩写)----->4年前,进入cn论坛第一次发帖就很混蛋...因为什么都不懂,在人家的图贴里面发日本的同人图,而且意义不明(到现在我还在奇怪)---->在之后两年间不断地希望引起cn内部注意,呃,我的意思是想要认识一些朋友(因为觉得cn真的不错),不过很可惜地当了很久无名小卒= =(现在至少和大家都混熟了,也可以充个元老了- -)---->两年间注册了很多其他游戏王相关论坛,并野心勃勃地曾想去做个版主之类的...(当然这个梦想还是实现了一段时间,那个时侯个人感觉真的蛮疯狂的,当了三个游戏王相关论坛的版主或者超级版主...【虽然之后还是露出本体,懒地都辞掉了/也有来米国的关系/】)---->两年间费尽心思地在纸上比比划划临摹(大多数)原创着,并企图加入cn图书馆,但是遭遇顶着恶魔MJ的霜小姐可怕地评论攻击,体无完肤(orz,现在我还orz!)【虽然事后还是加入了...不过...唉...= =】---->两年间在贴吧越混越熟,甚至有段时间脱离cn---->两年前因为母亲的关系来到米国,开始了两三个月的网络绝缘期,之后好转----->重回cn,并在百度重新注册了lmz0114的MJ并申请了blog----->07年9月注册了痞克,之后不久开始研究sai的运用---->逐渐疏远了cn,专心地在qq和痞克之间打转....----->现在...这副德行...(抱歉反而是最近两年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了,又是新的一集了...
  虽然我困得快要睡着了- -可是也许是为了看看梦幻的龙可精灵世界大冒险(梦幻这个词是没必要的)还有为了更新(这才是真话)
  我靠!我大雷!被那真人版龙珠的广告雷死了
1.png 
  首先是某广告....很有意思的广告,不过是在wii上面吧?(啥?NDS上才对?!)
  龙亚小朋友把叔叔战翻吧!加油!(喂)
  古妖龙的声音的确好欧巴桑.....
2.png 
  精灵世界的街道....大家见到人类就好像见到了稀有物种一样四散而逃....虽然还藏头露尾的。
3.png
  精灵世界怪现象:球从下面蹦上来,树叶会飞上树梢(喂喂)
 4.pn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这是什么?抽象艺术?意义何在?
  ????????????????
  留给我自己一连串的问号.....天啊,我在想些什么?.....也许是最近压力变大了所以想要改变点口味?
  莫名其妙的自己- -
新建图像.png 
  好吧....我只是想要试试画源泉和光感...
  好久没用sai研究天空海洋CG效果了....我还是对光源很敏感啊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虽然说我对于百度的blog一向都是无视,但是看到突破2w还是觉得....蛮不容易的啊!
  毕竟那里是一个月最多更新4次的图透集合blog~
  【很少的,只有发多过几个关于Sai教程的帖子而已】
QQ截图未命名.png 
  现在也太迟了....么?- -20660真是个一点特点都没有的数字- -
  嘛,我虽然也没想要画Hit,主要是最近懒到无以复加了= =
  ......果然,我还是去画点什么吧....
  刚才重新设定sai的日期用新的试用期,差点没弄出漏子来,吓了一跳,还好,破解还是成功的!
  嗯哼哼,我去想想我花些什么好了-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