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神作画啊,颜芸啊,一起来吧,我等着你们来。
1.png
  海姆达尔你也太小只了吧= =+我都为你感到杯具。吹响号角的同时就是众神黄昏到来的瞬间么?
  幸好我通晓一点北欧传说。
  那张啥卡的效果是让对方场上对神的任何效果无效化,小野坂的三个end phase之后,可以把场上所有怪兽除外,而那个攻击力合计的数值会给予对手损伤。
2.png
  你们几个除了苦劳好像都崩了些= =
  于是解说:这张卡是三神使用的最终武器。
3.png
  颜芸啊啊啊啊啊!不过用在主角身上感觉很微妙。
4.png
  我一直觉得这张图超帅,感觉很像那个啥,无印时代对上多玛时候的。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WRM3终于也公布了!我可以用阿斯贝尔啦啊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讨厌朱雀却很爱他。【主角控作祟】)
  其实之前TOPX我就也老用他者服装。
  传说系列最爱的百合大哥,然后就是他了!第三是短发卢克,所以RM2时我就老练卢克和百合,结果把他们的等级拔好高= =和其他角色呈严重反差。(就连少爷我都没怎么练( ⊙ o ⊙ ))


  圣恩就是拍geass的【说了很多遍了】于是有人真的实施了。啊啊啊啊!违和感0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没办法,因为实在是有够忙的,打工完后回家就累得半死,而且还要连续工作6天无假期= =
  搞得我好想死= =
  所以今天大概也要这样混过去,因为没什么好更新的吧= =+
  完结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已经没人记得了,本人曾经画过一幅伪暗表kiss的图。
02.png
  就是这个- -
  其实当时的风格还不成熟,发色神马的在现在的我看来都很幼稚。
  不过就是这张图,在我DA中创下了怪物的下载率和收藏率= =
  谁说欧美都是BG爱好者的= =+
  那里的腐女子估计比蚂蝗还多(你形容好恶)
01.png
  Favorite有508= =+,下载的有3419,很久以前发的图,居然到现在还有很多人每天都来拜。
  靠,虽然我知道暗表是欧美人心中最神圣的那块土地,可也不用这么夸张吧(因为我现在每幅画顶多不超过60个favorite,下载的也可以用百来计算。)就算是本人推销的图,也不过在一个礼拜内才达到106favorite。= =+
  嘛嘛,看来大家喜欢重口味的。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剧场版的剧透现在也不少了,可是代表自己心声的倒是不多,可是我光看了一个就冒出一大堆吐槽是怎么回事?
  其实游戏王系列就是激烈吐槽的典范啊= =事事有槽点。
  剧场版整个就是槽点的集中体。【靠明明还没看到你就开吐】
  槽点一:剧场版的主要剧情讲的是三个宇宙无敌霹雳神棍战一个可怜的娃子的悲惨故事。
  看预告片,游戏是王样,20代是尤贝尔附身,螃蟹是红龙力量。三个人接连闪,用华丽的超能力。可以与他们三个强如神的RP抽牌运和不讲道理的霸道occult特殊能力相匹敌的boss必须要多多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啊= =
  可我真的就打从心里吐槽:神棍啊!三个神棍!!
  其实就神棍度,最高的是王样,第二是螃蟹,20代排第三。
  毕竟王样是法老,光用名字就能统领三幻神,从地位显赫来说王样是最NB的。螃蟹那身份未明,你丫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还不清楚,不过红龙到底是比三幻神啦那谁谁的还要久远的5000年,所以排在20代前面也无可厚非。可连20代前世都是王子来着(虽然那个脑袋让人很有爆笑的冲动。)
  槽点二:螃蟹你好你到底回去是干啥去的。
  据剧透所言,螃蟹在剧场版的表现非常生硬和需要自重。完全不及王样和20代那么风头正盛。(难道是因为前辈比较看得开?【王样20代:谁叫我们已经没事干了没关系啊啊啊】)
  特别是用敬语。我靠,光想想他用敬语我就冷得浑身颤抖。
  螃蟹,你就继续无理下去可以的,没必要学习20代,他是十分崇拜游戏才这么说话的,你那个性……就好像海马对双六爷爷用敬语一样让我感到齿冷。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居然这么快就出了清晰版本,看来没有等在线的我实在太聪明了。
  那么不说废话,来正题。我是来看螃蟹开挂的。(个人觉得救世星龙和流星龙融合一下大概就是青眼闪光龙了吧= =)
  我说奥丁你也太大只了吧,你瞧洛基那小的样子= =
  嗯,记得无印时期的陷阱卡和魔法卡都是一回合效果的……(对神),嗯嗯,也许不同地区的神效果不同【滚】
  奥丁的效果是只要他在场对神的所有魔法和陷阱无效。(这个效果也太寻常了吧= =)
02.png
  中间那个蓝色的就是螃蟹的怪。(我靠,我一开始还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儿)
  “游星,无论你是多么优秀的决斗者,在神的面前都是那么无力!”【我说小野坂你这台词就是反派的专长啊,嗯,虽然主角大多数都被这么说过= =(这句话霸王亲爱的也讲过= =)】
  螃蟹因为自己陷阱的关系无法攻击,场上怪兽又全灭……只有这种时候出挂才是真理啊啊啊啊!
03.png
  brave:这场决斗的胜利顶戴了哦(还来)
  那谁(名字又忘了!):以三个神为对手,无论什么样的决斗者都无法扭转形势了呢。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嘛嘛,错过就错过算了,重要的是以后啦(自我安慰)
  然后今天在NW看情报,居然说op5要出了。(远目)
  我想说的是,想当初GX的时期我也是冷落旧代很久直到异世界篇末尾处才被霸王亲爱的美貌唤回来,然后第四季的20代也很萌所以就继续蹲守了下去。
  可惜的是GX不久后就完了!!= =
  没想到现在的我再度陷入这样的怪圈之中。op5啊!!那是什么概念啊?!无印才不过有5个op来着!!GX那第四季纯属偷懒我已经不想俵K社了。5DS到底要多少集啊?!才127就op5= =你拿我开玩笑呐。
  又是在接近结束的地方才重新回归的我现在的处境十分尴尬(面露土色,接连表示鸭梨很大)。而且不是说游戏王5DS之后不会再出新篇了么- -到时候我该咋办?= =
  好吧,新op的名字是:「明日への道~Going my way!!~」。还是远藤君的(老实讲他们的歌简直就成了YGO系列的象征了,当然我最可惜的是奥井雅美没有在5DS出现。)。其实关于结局,我想象了一下螃蟹也迎着太阳奔跑的场景,然后……我冷到了。巨冷,比讲了十个冷笑话还冷。【请自动将旧代明快的表情替换到螃蟹身上你也会和我有相同的触感】
  如同NW所说,从名字看来完全是要完结的意思了,话说扯了这么长时间,我还是不知道螃蟹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不,他不是东西,啊,不是不是东西,是不是东西的东西【整个乱了】)
  无印是从古代而来的法老的附身,GX是旧代(没了么?),5DS貌似是在说未来的转世。
  (扶额)嗯,请让我休息一下,最近感觉很不妙= =
  不过我必须说op4从作画来看就是神啊,不知道op5是哪个来= =(想到op3,又一阵恶寒),我说干脆让平山或者高桥来都可以,当然加加美大神自己愿意来贡献一下更加高兴(虽然也不能排除HARA自己再来一次)
  机皇帝篇之后估计就不会有很大的篇章了吧= =或者5DS真的打算打破224集无法突破的极限。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抱着头满地打滚)违和感!!对!就是王样那张图的违和感。就好像一万只小虫在咬我的心一样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顺眼,心里也堵得慌,脸!绝对是脸有问题!!可是!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那个地方不对,我就是说不上来。所以导致更加难受和心烦意燥,为什么?!到底是哪里不对!!?
  谁来告诉我怎么改!这张图虽然花的时间不算很多,但是却是我为数不多认真刻画细节的图,我不想让它在违和感中存在。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谁来帮我!TAT(这种纠结的心态我本人来说很少见)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靠,本来想画平山蟹的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王样了= =
  而且,看看这个细节图,已经完全超越我本身的程度了- -(所以说虽然时间上不算太多,但是真的超级费事)
  况且好不容易不画无印,我退步了= =还有,平山风格失败(OTL)【虽然这个版本也不错,不过这大概是我去做DM作画监督的风格了吧= =+】
  没想到原作风还是好美!最近我去稍微瞧了眼无印,结果败了………………
  就这样。
  希望我能成功完成平山蟹!
  于是我稍微改了一下那脸的bug问题(还有点bug= =嘛,就这样吧,我努力过了= =)
  结果最后变成HARA的嘴巴表情外加平山的脑袋了=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潮流,把一个很人畜无害的人黑化,当年的暗AIBO是官方的产物,而这里的暗螃蟹啊~~~~
  真的好狠,一口一个“kuzu”,还把老爷爷的卡放在抽水马桶里表示要好好对待,难怪你一开始要出车祸!(大雾)

  这个也是,夹克为了解开决斗谜题,跳起来结果再也没落下来(本人已经腹筋崩坏了)
  还有螃蟹贿赂牛尾,甚至到aki酱骑乘决斗时都还有效XDDD

  其实最近我又被平山刺激了想画平山蟹,所以今天就这样好了,大家8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虽然昨天就做过127的图解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niconico看吐槽,果然人多力量大,大部分槽点都俱全了。
  于是和标题有关的吐槽就一句带过(?!)
  我又来说别的了。
  这些天死神420话的预告一出来,我就内牛满面。
  好浓厚的基味啊,不过我喜欢!(翘拇指)那个无比凶恶,一直都看上去不怀好意的白一护啊!!(一开始我以为他属于暗马利克类型的邪恶崩坏角色)没想到他原来是王样属性的啊啊啊啊!
  居然在内心空间里对一护流泪告白:我最想要保护的人是你
  啊啊啊啊啊!好萌啊!(满地打滚)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啊)那样一眼看上去就是坏人样的白一护啊!!居然是这么温柔的人/虚啊!
  不过倒也是,每次草莓真正有危险地时候,都是他跑出来帮他取得胜利(虽然手法有点……)还不断地用另类的方式激励他。但也不是王样式的过渡保护(那边王样表示压力很大),而是放手让草莓去干,相信他的实力和运气,在第一次和草莓见面时还和斩月大叔说:要好好地培养他,他会变得很强哦。 之类的。
  啊啊啊啊!白一护啊啊啊啊啊!(感动的要命)我真要爱死你了!
  这么一个为宿主着想的虚!依我看死神里面某些人都还及不上这个虚这样温柔呢!
  T T总是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却也不过渡保护,相信宿主的实力,却也在关键之时可以依靠,一护你是神!你那次取回虚能力真是作对了。
  啊啊啊,我也好想回死神那里(不过总觉得那边好像快完结了,蓝染boss都快要挂了-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了好久的不仅是平山的回归,还有我这里的回归(你能和人家比么?!)
  昨天我毫不犹豫的睡觉了(应该说我完全没注意到时间到了= =)
  老实讲这集决斗无槽点,槽点都在作画上。冈田小姐我错了,您是完全将平山神玩弄于掌心啊,搞得神作监只能在暗处下功夫。(在某些小细节凸显一下自己的风格,还都是偷偷摸摸的瞬间动作,可算是让我费了些功夫)
  要说的话,我觉得冈田小姐其实蛮不错的,一点也不走形(也许有某人的功劳)就这样继续下去吧!(点头)
  那么,我们现在开始吧(这集貌似除了决斗没什么好透的)
01.png
  截这张的感觉主要是因为,这张brave很有原大神的味道(那嘴)
02.png
  你也太嘢了吧!表现秀(wahohoho自重)。
  苦劳声援努力队的小朋友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让苦劳听到自己的声援,就叠罗汉(很危险)幸好被牛尾叔叔救了,否则,唉(和过去游戏王对手设定不同的是,这两只其实可以成为好基友= =)
03.png
  旁观组外加解说组夹克,阴影和嘴巴的感觉很平山,其它…………(没啥)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当初,咱这里可是花了不到半年就达到人气10000的啊!
  结果现在荒废了这里的本人也遭到了报应,记得当初刚荒废的同时的人气就已经超60000了,结果过了这么久还不到70000。
 (远目)不过再怎么说,我自己都没想到,没想到都已经快到7W了诶?!
  这里也终于变成了老站了啊啊。
  不知道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把人气弄回去(点烟)
  不过有点比较清楚的是,70000hit我打算重开了(不过结局我已经预见到了),不管咋样,如果没人踩,那我就自己随便画些庆祝,有人踩则另当别论。
  可以随便指定作画对象,pose,人数不限(可以接受超过10人)【这人疯了】当然,没人踩的话,我自然不会画那么多人啦哈哈哈哈= =(干笑)
  TF5偷跑成功,可是我考虑了很久,作为一个卡片小白,还有我那不健全的书面日语能力(最近口语和听力倒是又进步了,连带着书面辨识能力也上升了,很长一段吐槽【全日文】已经能看懂大半了【习惯真是可怕啊】最重要的片假和平假也识得了不少,现在本人和日本同学对话已经完全不会闹笑话了,还不断地被说:你的日语说得真好。只是就算如此,对于卡片小白这点完全没有帮助= =)
  今天的更新就是这个,话说在看了5DS吧里的YY版三主角碰头文之后,我觉得手好痒!(你先解决你之前的坑好么?!)
  咳,那些都坑了,就别提啦!(貌似本人还遗留了一个世纪大坑在暗表吧里。那个坑其实我也蛮有爱的……只是真的好懒= =)
  我想也没人想看吧(这里完全没发过),就这样好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你问我什么是过去的pattern?
  呵呵,其实就是曾经发誓的每日更新的誓言。想当初我可是真是做到的,虽然每天更新的和YGO并不一定有什么关系。
  其实我觉得现在也一样,哈哈哈哈= =
  其实今天有两个一直想吐的槽,于是我就来了=- =
  其一。
  …………我说游戏王10周年剧场版啊!怎么还没有消息啊?!DVD box呢?!片源怎么还没有啊?!那可是去年12月的事了啊?!就连今年4月份的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4的枪版都有了诶?!超融合的枪版呢?!枪版也行啊?!让我看啊?!
  真是杯具,杯具到了极点= =
  现在只好在网上寻找剧透,不过就短短49分钟,剧场版你骗鬼啊!3D不3D不是问题啦!问题是剧场版时间啦!你瞧人家OP和你差不多时间放剧场版,高清版本都满天飞了,你影子呢?!K社很杯具,K社很可恶!

  其二。
  接下来是我很擅长的画风探究贴,因为实在是太激动了的关系啦。
  据说下个礼拜平山要回来了,我就特意去关照了一下113以及120的高桥和德,127的冈田(平山原画)。
  发现果然是很怀念啊!(niconico上面的都疯掉了,狂喊着:平山欢迎回来/平山さんオカイリ)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6504548094.jpg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前几天花了些时间补完了落下的六十多集的5DS,发现除了爱有点回升之外还有太多太多的吐槽。
  每一次都想着:槽点实在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才好。
  不过TF还是长寿系列,想当初TF1和2出来时我还坚定地认为那个TF是“踢飞”的意思。
  心想这名字可真带劲儿。(你个白)
  可惜的是,就算是最当初对霸王殿下爱情满点的TF3我也完全没有认真玩过“踢飞”系列。
  因为,我不懂决斗。
  那么我完全不懂么?
  是的,我完全不懂。(平静的)
  OCG的白程度据本人估计处于最低级阶段,就好比生物进化金字塔最下层的阿米巴原虫阶段。
  …………(沉默数秒后掩面)
  TF5出来我也估计只有仰望叹息,并没有自信去尝试。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混了很久了,真的太久了,不止是原本的路線和目標,甚至這個站都變得似乎快要被拋棄的狀態。
  不過這種狀況也算結束了。
  因為原因非常簡單(遠目),我回來了- -
  繞了死神,OP,以及其他那麼多彎路之後;繼60集后就沒看遊戲王5DS的我……還是回來了= =
  嗯,不要驚訝(認真)前幾天我花了點時間把落下來的60多集一集集看完了-____,-
  ………………
  沒錯,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個博客所有的活力都在遊戲王上,對他失去興趣的那天就是這個博客死掉的那天,雖然我也有略有發覺,可是愛這種東西就是無法強求。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還想回來………………
  好吧,就像高橋和德,平山英嗣一樣,就算在GX時離開了遊戲王,居然還在5DS回歸了,我也在混了這麼久之後,正式決定回歸。
  不過,目前的愛還是中等漫漫的,所以大概不會像以前那樣到處都是和5DS相關的東西,畢竟我的愛還是很廣泛。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不知道好久沒畫和遊戲王有關的東西了,現在的水平會發揮到什麽程度呢?
  綜上所述,請大家多多指教,X-ovis正式重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