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遊戯王 Future and Ties(未来と絆)2011年4月6日放送予定。Future and Tiesは、5Dsから5年後の世界。
アーククレイドル内での戦いの末、ブルーノとジャックが命を落とす。ジャックの痣は遊星に託さ れ、遊星は二 つの痣を両腕に所持する。
アーククレイドルでの戦いの後、遊星とアキの間に子供ができる。名前は不動遊絆(ふどうゆうき )。

不動遊絆(ふどうゆうき 5歳) 主人公。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遊星の左腕の赤き龍の翼の痣 を受け継ぐ。
不動遊星(ふどうゆうせい 24歳) 遊絆の父。親子で楽しめるDホイールを開発。アーククレ イドルの戦い でジャックの死によりジャックの痣を左腕に所持する。
不動アキ(ふどうあき 22歳) アーククレイドルの戦いの後遊星との間に子供をさずかる。  赤き龍の痣の 持ち主。
龍亞(るあ 15歳)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ネオドミノ校 高等部。龍可の兄。5年前と変わらず おっちょこち ょいな性格。
龍可(るか 15歳)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ネオドミノ校 高等部。龍亞の妹。男子生徒から人気 がある。赤き 龍の痣の持ち主。



  以上摘抄自2CH。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于是,最近忙着搬家和arrange时间把最后该干的事情干完= =
  大概不可能有内涵的更新了(今天花了4个小时刚pack完,快要累死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差不多快看完第一部了(這人還真追下去了)
  結果越看越覺得這動漫太遊戲王了(還來)
  社長/龍牙完全惡役cos馬利克,那滿臉的筋是啥?!還有那態度,感覺就像是換了個主角換了個遊戲規則的遊戲王。
  最後陀螺全國大賽決勝戰,社長還把决鬥塔跟著搬過來了(惡趣味的延續啊這是)
001.png
  這是古舊造型版本决鬥塔,啊啊,讓這槽點來的更猛烈吧喂。
  我說社長你就這麼喜歡在高的地方决鬥么?!(陀螺戰鬥也算决鬥的一種XD)
  劇情方面也是,爲了和暗馬化的社長戰結果被城之內待遇的京矢,掛點(並沒有,後來活了)
  另外還有龍牙對卡莉二代那份微妙的執著,給我一種社長在爬牆的感覺(?)

  誒誒誒誒誒?!
  後面出現正常的社長高笑,完全正常版本,太神奇了!聲優這玩意兒。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靠,這集太好笑和歡樂了。
  完全治愈了上回我被粉碎封殺的少女心。(看到某截圖依然笑到不行)
  Noさん的作畫已經比無印時期平川而言更加更加接近原さん。真的很神奇啊,韓國也有這等神一樣的人才(你很失禮)
  好了不說廢話了,還是開始吧。
01.png
  繼續給史上最帥的MC一張靚照,您是所有MC的偶像和表率!!
  於是大佐和記不得名字還有wahooo(繼續自重)在一邊觀戰外加解說役,你們敗了就這麼閑啊,去幫助下別人不好么?
  於是傷病員一號二號起來了,你們三個果然是最好基友嘛
02.png
  這吐槽最強了WWWWW對啊,你們也合體算了(靠,說這句話時我是保持著平常心的)
03.png
  解說役。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这次135给我带来的打击可是难以预料的大= =
  就算画了个超イケメン的王样可是135的雷还是没去掉= =
  不知道136我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是变得更雷呢?还是什么别的。
  总之,我目前只期待No Gill Bo作画而已。
  剧情神马的,我我我我我突然希望自己可以听不懂日语了=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标题是“Ancient Light”【远古之光】。
  因为都发去DA的关系,所以大部分标题都是英语。
ancient_light_by_lmz0114-d33cx2b.png
  这次非常满意(满足啦!)
  于是我最近实在回味无穷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5DS135雷的满心创伤。
  于是画王样来安慰一下自己。
线稿.png
  最近加加美化严重。
  发现我特别容易被影响。
  不过上色今天来不及了,我要去睡大觉了= =
  明天加油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段:
  疾馳吧!  向著明日持續進化的道路
  新的另一個傳說的决鬥。

  無法斬斷這想要去干的思緒  就把他们全部甩开
  可能性有无限大  就把他们全部解放
  无论什么时候开始  都取决于你
  谁都会彷徨  就这样追着光芒而去
  缥缈的梦  差点就迷失在其中
  羁绊  联系在一起  就绝对不可能会输
  (Growing! Go my way!)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警告。
  劇透黨,被透到外加和我一樣看完瞎了狗眼的不負責任。
  這集太TMD雷了,不但把美人蟹給YY進去,劇場版的填坑也完成了。
01.png
  看到阿波利亞,那些個遲鈍的觀眾終於發現不對勁了(拍桌,早點發現啊!!)
  “什麽?!那不是人類吧?!”
02.png
  靠!這!這這這!!!(語無倫次)
  順便阿波利亞所用的是三個人的D輪合體,巨大程度和帕拉多克斯兄可以相提並論(劇透1)
  好,劇透開始。
  以下為自述:

  我是阿波利亞,絕望的守護者。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妙,最近怎麼老在吐槽?!
  莫非我已經除了吐槽什麽也不會了么?!(不要啊啊啊啊啊!)
  這部動漫我原本看過第一部,因為當時感覺比遊戲王還SB(喂!你是說遊戲王也很SB么)所以就沒追下去了。
  可沒想到這動漫還有新的。
  這部動漫的名字就叫做:戰鬥陀螺·金屬對決。
  看了一下,我的吐槽魂爆了。
  這腳本完全就是遊戲王的翻版啊啊啊啊啊啊!!
  嘛,我覺得陀螺戰鬥啥的比卡片戰鬥還不著調,但是這部動漫實在太遊戲王化了!!
  首先是主角,設定是熱血少年(很常見),長的不符合我的審美觀,聲優是卡莉二代(金田アキ)。名字叫剛銀河。熱血度不錯,因為是女聲還是小鬼所以沒啥詬病。
  男二號是個很弱的小子,被卡莉二代救過,非常崇拜卡莉二代。(跟班A)其實說他男二號不太准確,因為他屬於翔那種類型。
  所以有了我個人認定的男二號。叫京矢。
  個性是偽社長類型(爲什麽說偽,因為後面有本尊出現【何?!】),初登場時高傲強大,一旦被主角打爆就窮追不捨。後面不管遇到多強的對手,對銀河都是一心一意。(不管是贏是輸)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我最近都在吐槽,從遊戲王吐到寵物小精靈。
  老實講PM我當真不怎麼喜歡,因為實在是主線曖昧不清,而且拖戲極為嚴重。(雖然必須承認不少淚點倒是恰到好處)
  可是看著小智10多年來完全沒有長大,萬年程度早已超越另一個“身體是小孩,頭腦卻是大人”的柯南同學了。
  雖說到主線的時候倒是很緊張刺激,可是一般都在那看動畫老牛拉車實在不符合我這個急性子。
  另一個不喜歡的原因是劇情,感覺完全是低齡向。不如遊戲王那麼緊張和黑暗(GX前期也是類似於此所以我興致缺缺,就算到了第三季,那啥决鬥僵尸什麽的怎麼看都是惡搞吧),就連同樣低齡向的數碼寶貝都好很多。
  畢竟數碼寶貝的劇情感覺(初代和第二部)是正好處於遊戲王和PM的中間,帶了點陰謀和懸疑的色彩,氛圍也相較成熟。
  還有從主角來說,其實特別篇(漫畫)裏面我就超喜歡裏面的red(小智),初登場是10,但是這人會長大,最近的時候都已經16歲,趕上我們的遊戲君了。
  而且怎麼說呢,雖說也是熱血型,可是給我卻是那種很帥的感覺。而且明顯不如動畫版那麼笨,至少紅他有常識- -
  數碼寶貝主角我只愛過太一,熱血外加妹控。(笑)
  遊戲王的話確實是在主角上占了太大優勢。
  王樣非常會耍帥,其實他是我第一個覺得穿校服能穿的這麼帥的人。(第二個是雲雀,校控外加同樣喜歡把校服當披風)
  還有無論怎麼說,王樣的好身材(AIBO的?)證據都在那裡,站臺型又是一流。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很久以前我就自我吐槽过。
  这名字缩写整个就是决斗学院啊!(Duel Academy),入了DA就等于入了决斗学院啊
  虽然我目前的人气貌似还在欧西里斯红(靠)<---没人来啦!
  已经呆了两年了,人气居然连1w都没有过。
  这是何等的杯具。
  现在看看那里杂乱无章的现状,我叹了口气,唉,算啦,不要再得过且过了。赶快去把这块杂草丛生的田地好好修整一下吧- -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完全没有分类。新图旧图,好图囧图都掺杂在一起。还有虽说入了几个club却一点没把人家放在眼里= =,连人家所说的要把icon摆在台面上也根本没做到。
  搞不好哪一天被人踢都不知道。
  还有回复,也是几乎没有回音。没办法,我就是懒。<---根本没有经营这里的热心和条理。
  不过,就算我这等囧人,也居然还是有不少人想要套近乎/交朋友。
  1.png
  画宇宙大爆炸20代被邀请加入成为成员。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这次和之前所有的都不一样。
  因为我已经独立了,所以我是一个人搬家。
  应该会很辛苦。
  看样子有必要租车或者找人帮忙。
  唉,感觉好不爽。
  可是事到如今我也不想依赖任何人,所以我一定要自己搞定。
  搬家时间----下个月!!
  加油!!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這標題沒印象的大可無視。
  我是無聊催的。
  前幾天無聊死了去看絕對可憐Children。
808a27db57d1b725d0164ed5.jpg
  (掩面)您也太不安分了吧。這手指不用看就知道是您的大作了。
  那種不合理的彎曲以及蘭花指。
  加加美自重。
  不過好久沒見過了除了遊戲王之外的指了,感覺很欣慰(個P)
  蕾見不二子。出自魯邦三世(錯),是個喜歡變裝的女小偷(繼續錯)。經常被魯邦性騷擾。(那邊:您穿越片場了吧!這裡是絕對可憐Children攝製組。)<---被保鏢揪著領子丟出來。
  說起指,一直想說一句:
  丫的蟹你們把手套給我脫了啊啊啊啊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光棍节好!
  作为去死去死团的一员我对所有团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另外对非团员者致以最大的BS。(滚走吧你)
  呃,好吧。说实话,经历了21年的光棍之后,终于完结了。
  我开始了第22年的光棍。
  不知道光棍到何时呢?其实一个人不错,我是三次元控啊。
  好男人二次元也是不存在的。(第二次被揍)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歷了棒球的停播,這一周的134終於來了。
  可是我被新童實野市的未來雷的不得了。好了,請决鬥吧。
01.png
  普拉西多:雜碎怎麼都無所謂,問題是不動遊星。那傢伙可不是泛泛之輩。
  小普還是一如既往地對螃蟹如此癡迷(你自重)
  虜齊亞諾:你還真是對他夠執著的啊。(小盧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敏銳啊XD)
  普拉西多:能對那傢伙進行最後一擊的只有我。當我們的真實力量發動之時,由我……(我說你果然是蟹的超級粉絲啊)<----其實我想說這人的執著程度已經不下于社長了,想起社長的那句:“這世界上除了我沒有人可以打敗他!”不過社長是正面的……
02.png
  兩人已死,有事燒紙。(被所有人揍)
03.png
  好過分啊,這溫度差。苦勞明明最男人,結果……唉……
04.pn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之前5DS ed5出來的時候,就有一幫子人在高喊:綺羅星。
  老實講一開始我真的不懂是什麽意思。
  結果今天無聊的我去看10月新番,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的時候我在被雷和大笑中弄明白了一切。
绮罗星2.png
  SD裏面的截圖。原來說的是綺羅星十字團的事情啊= =
  那個手勢太有趣了。
绮罗星.png
  秋姐,您……OTL
  不過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實在是一大雷片啊XDDDD
  看了那麼久動漫第一次看到有人自稱“銀河美少年”的。每次我一看到那個笑啊!!還有那變身!!XDDDDD
  好丟人!!!(宮野san掩面)刹那您的光輝形象完全崩壞了啊哈哈哈哈哈!(捶地板)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吐☆槽☆王模式再臨。
  GX的漫畫版我就沒動(也不是沒動,只是那更新速度讓我汗顏所以經常性遺忘而已)
  5DS也出了漫畫版我就更沒興趣了(fans失格)
  沒辦法(聳肩膀)人家出了高橋神之外的其他人漫畫都沒興趣。不是創造主本人在畫我就興致缺缺。
  可是……那設定是啥啊啊啊啊?!!
  蟹蟹!你的主角光環呢?!你怎麼可以被那個火龍果頭打爆那麼多次!
  您未來時代的決鬥者之王榮耀在哪裡?!(這東西在漫畫平行世界里本不存在吧= =要等戰翻king那丫才行啊)
  還有king居然是超官的兒子,這狗血設定。(動畫版兩人基情的原因被披露了!?)
  不過我必須說漫畫版的設定倒是跟初代更為類似了。
  元king(漫畫版里不是吧)是超官的兒子,也就是說是有錢人之後。和社長的區別就變成了一個老爸挂了,一個沒挂。
  感覺就變成了王樣戰翻社長的加時賽版本。(中間還要過五闖六)
吐槽1.jp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这里是我的主站,有各种吐槽欢乐贴图等等等等。
  百度那里是专门开辟的图透剧透捏他区,我根本没有对那里上什么心。
  可是!
  那里居然快要满50000了是怎么回事?!
  那个地方我曾经弃了很久时间,后来回去就是重搞GX剧透和做GX字幕来着。
  5D废弃那段时间内也把那里遗忘了很长了时间,可是那里居然快要5W了!!
  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
  看来不用多久那里就可以赶上这里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怎么觉得我本人已经在游戏王吐槽界开始有名了?= =+
  吐☆槽☆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過了好久啊,久到我都覺得我快要忘了這碼子事的時候。我想起來了(去死)
  所以回來了,這次我帶來了剩下的四位作畫監督。
  好吧,美型的都在I裏面介紹了(主要說的是原和武藤)。
  所以II裏面就是萌點和槽點一樣多的幾位了。(事實上除了小林一幸和井上邪神之外,另外兩位我真的不熟- -)
  嘛,別管了,讓我們開始吧!!

  首先,是第一位,一直保持美感的小林一幸san。
  這個人做個簡潔的介紹好了。
  在無數作畫拉風或者悲劇的無印時期,社長王樣的形象無論誰來都極之不符合其實際年齡的。
  比如說平山英嗣的社長在niconico上就有26歲的顔面設定(人稱:海馬剛二郎)。可以說無論是王樣社長都看上去一點也不像高中生/16歲。
  加加美和高橋的話依我看,社長也至少超過20了。
  可是小林不一樣,他可以說是唯一一位把王樣社長實際年齡畫出來的人。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