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基於對劇中人物和局外粉絲的尊重,這回我要認真做感想而非吐槽。
  唉,布魯諾你終於走了便當的老路。
  雖然在你們一開始戰鬥的時候我就預料到了。
  我說蟹每次都在玩流星龍的特殊能力,早就被人看穿了啊。
  不新鮮的代價就是被一把打死。
  三角加速同調召喚出來的怪獸效果是當對手場上怪獸因為效果而離開時會無效那個效果然後降低對手800分的攻擊力。
  原來還有因為等級之分導致的效果差么?(並沒有,不要誤人子弟)
01.png
  阿布你看上去好像壞人啊(沒有)
02.png
  aki你好美,原san我愛你啊!
  感覺,對决鬥還是沒感覺,我是來看結尾的。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干,我完全就是为了社长才看这动漫的。
  津田啊,听到你那类似社长的声线吐出每一句狂妄的话语我就忍不住感动。
  您太帅啦!我永远追随你!!
  这集里面社长再次cos游戏王KC篇玩乱入。
  成为了日本队第三名队员。
  结果非常华丽的打败了那啥学院的第二名陀螺手。【感觉对上那家伙简直是乐胜啊,社长太强了!】
  结果里面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异常(?)
  “终归来说你不过是笼子里养的鸟(指杀手孔雀),就只能吃那些被人施舍的饲料而已。居然想赢过我这个龙王,真是笑死人了。”
  啊啊!社长你还是这么有文学细胞!XDD
  想想KC篇的名言“你这样的没落贵族居然想要和我这百兽之王相争。真是好笑。”
  异曲同工之妙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圖透后就連我這懶人也興奮起來了。
  144很棒啊!!!
  所以暫時回來一下!!【143還是沒看】
  看到開頭還想吐槽,你們這些傢伙未免太遲鈍了吧。= =是布魯諾那麼吃驚么?【布魯諾:是安提米諾!!!!】
  於是一開始在飆車。
  幹什麼啊!快點决鬥啊!!
  彈射龍啊- -
  想到王樣的彈射龜。
  還有同調召喚爲什麽要那麼多廢話- -
  “無論嘴上怎麼說,你還是無法捨弃對於同伴的驕傲。”----布魯諾
  ……驕傲?
01.pn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无比悲剧啊(看天)。
  5DS143我都懒得看下去,可是我居然去看战斗陀螺金屬對決最新集,居然覺得很燃。
  預告最燃了。
  龍牙大人啊啊啊啊啊啊!社長啊啊啊啊啊!您終於要回來了!!
  內牛滿面。
  這位雖然無論從日文還是中文發音都極為相似龍亞的龍牙君,氣場完全不同啊!!
  津田我愛死你了!
  津田!俺だ!!!結婚しでくれ!!
  社長式鼻音繼續大萌啊啊啊!!
  而且還能看到特別期待的社長劈腿記,幹得好!【大拇指】
  干,下一集我超期待是怎麼回事!!
  其實這集裏面沒什麼特別多的槽點,因為我的眼神完全被最後出現的龍牙吸引住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实回老家主要是因为最近加加美嗜好回潮。
  不过必须说王样真的最帅。
  特别是看了第四代的人设【还是接受不能】
  于是143,以后再说吧= =
  那天网络状态很绝望,今天好不容易才复活过来。
  就这样。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搞得我连143都看不了= =
  只有等网络正常过来。
  顺便发张图。
  伪·生日贺图【给自己】
duel.png
  网络太悲剧了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实就是1月14号,都给我进来给我说“生日快乐!!”
  不说的话我今晚就去你家吃闲饭。
  而且是每晚都去!!
  哼哼哼哼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於是又是無圖版本,因為實在是懶得可以。(倦怠期再臨。)
  不過我必須說,最後一幕實在是燃啊!!
  黑歷史終於得到洗刷,龍亞你終於熬出頭了!
  我真的很感動。
  老實講這集决鬥神馬的我完全略過,只看到生命流龍帥到跌渣的登場。
  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這集比起太陽隊决鬥還燃。
  我看的熱淚盈眶。
  龍亞!幹的好!!


第143话 命の奇跡、ライフ・ストリーム・ドラゴン!!(生命的奇迹,生命激流龙!!) 2011/01/12
杰克·龙亚·龙可VS阿波利亚。龙亚终于作为龙印人觉醒!龙亚让动力工具龙进化,召唤生命激流龙!以这股新力量生命激流龙开始反击阿波利亚!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总而言之新年到了,不祝贺一下怎么行。
  唉,今年我就22岁了,感觉老了好多啊= =
  不过就算新年还是要工作我也实在是……
  不过呢,希望新的一年里有好事发生才好。
  以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