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掩面……
  極度掩面……
  Zone蟹居然不是真正的未來的蟹,而是山寨高仿品。
  這讓俺情何以堪?!
  一直以來,那麼覺得萌的zone蟹,居然是zone偽蟹。我好想回趟家= =
  再也不出來面對世人了= =+
  果然這年頭的真相都讓人蛋疼。【遠目,決定欺騙自己,創造個真正zone蟹的世界。】
  好了,來吧,開始148讓我內牛滿面的吐槽。
  一開頭就是zone偽蟹爆料,不過其實你也並不是真正的蟹啊,唉……
  人怕出名豬怕壯啊- -
  其實仔細看,zone蟹【還是這麼叫吧,因為多個字很麻煩】和蟹的marker還是有點不一樣。
  於是機皇帝的出現還是moment的暴走造成的。所以世界的網絡世界具有了自己的意識,爲了阻止世界的崩潰,必須要毀滅造成這一切的人類本身【我果然想回家】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於是5DS最後的劇情預告出來了。
  蟹最終戰居然是和夾克决鬥……
  感覺大高潮之下這樣的結局讓我感到無比沒意思。
  就好像十分期待之後給我來個極為平淡的結局。這是何等失態。
  結局標題倒是和無印呼應“光り差す未来へ”【無印中文是:在光芒中完結的物語(日語懶得寫)】
  要完了,5DS要完了,可是這個和夾克决鬥的結局太沒意思了吧- -
  蟹你決定的道路是什麽?= =
  跟著你老子的足跡么?
  不過最後一話是丸山修二的作畫監督。這是我唯一感動的地方了吧。
  雖然不是hara,不過丸山也很棒,更重要的是:他是5DS的人物設定。
  算在最後一回,看看真正自己閃亮的丸山san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Zone!!!我愛你!【不要一上來就告白】
  就算你變老了我也愛你!我愛你比蟹更多!!【喂,不是一個人么?!而且你何時重口味了】
  就算你滿臉皺紋,但是你那悲壯的身世,卻是蟹沒有經歷過的。
  蟹的經歷和zone蟹比較起來就和溫室裡的花差不多了。
  很難想像,經歷了那種慘烈的人生,居然還能繼續堅持下來。
  一般心理脆弱的人估計早就崩潰了。
  所以,這集我只看了最後面具碎掉的一幕。
  雖然zone蟹的皺紋有點雷,可是對於他我更加欽佩。
  還有,zone蟹冷笑超萌XDDD
  只是有幾點:
  1.快點給我摘掉變聲器啊!我要聽兩個宮下桑對喊!!
  2.最後的臺詞是你說的,我感覺到了命運……可是,你根本是在飄而不是騎乘决鬥吧!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開場就是好懷念的機皇帝,啊啊,我比較喜歡普拉西多啊雖然是中二,可是他對蟹的癡情可以說是完全不下于zone蟹【等一下,你想說什麼】
  Zone蟹的個性真的改的好多。
  不過說到底他還是個好人,註定要被發便當啊【不過現在是派便當的角色】

 “我不會絕望,只要還有Team 5DS帶給我的希望存在的話。”
  有點NW眾倒是說對了,大家都在爲了讓zone蟹回憶起希望。
  阿波利亞企圖自爆中【喂】破壞自己的牌組啊,您好厲害。
  ”zone,回憶起來吧,不動遊星和team 5DS已經得到了足夠的進化,就算相信他們也沒什麼不好啊“
  看來阿波利亞還不怎麼真的瞭解zone蟹的牌組啊= =
  bgm很美,有種異樣的美感。
  非常適合zone蟹的美感。
  不過想和zone蟹比RP……你哪裡比的過人家,人家可是元開掛王不動遊星。【蟹:何?!】
  ”快點用自己的手去嘗試一下吧,真的有希望這東西的存在么“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QQ截图未命名.png
  如果有人真的比我先两个到达并踩到了81000,谁都好,给我出来吧。
  当然要附证据图。
  想要什么就说吧。
  不过其实已经内定好了。
  81000不画霸王和十代画啥?【其实这货想画三兄弟】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嗓子沙哑到了极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好难过,难过到快要爆了。
  就算这样我还有可能继续画图么?
  哎呀,头痛的要死。
  都是昨天上班讲了太多话么?现在感觉浑身上次都不舒服。
  唉= =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实老早就想开吐,可是实在是没多时间。
  可是最新的这一集,我看了之后。泪流满面。
激情.png
激情2.png
激情3.png
  其实切羽对大器的激情从一开始毫无疑问的展现出来了。
  什么“我想要你”啦,“我更想要你了”啦!
  这种我听了都脸红的台词不断地爆出来。
  我说官方你们丫的也太不自重了吧!!
  结果,25集就出了上面那组图【掩面】
  直接推倒然后逼近。
  调戏的最老套戏码了喂!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是開始的話。
  貌似5DS後期的展開有點出乎我的意料。還有,我發現,我現在超迷zone蟹啊!【好想畫超想畫!】
  感覺就是末日最後的孤獨的英雄一樣。
  淒涼的味道十足。
  原來無印走強勢和溫柔的線路;GX走冷酷和歡樂地路線,現在5DS走的是孤獨淒美和眾星拱月的路子。
  真的很有意思。
  簡單來說zone蟹就算上是另一個蟹吧。
  雖然貌似沒有黑化,可是倒是味道十足。
  Zone蟹!!!!XDDD

  於是眾人站在最後的大門之前等蟹。
  蟹姍姍來遲。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总觉得上次的70000还在转瞬之间。结果80000就来了。
  其实我个人对于某个hit颇有怨念。
  所以我有点想弄这个hit。
  80100和81000。
  当初在t@gu樣那里踩到80100,结果人家没设这个hit。
  所以我郁闷了。
  81000人家倒是设了。我也踩到了【何】。可是当时的我没有说什么,什么也没说,真的,什么也没说【远目之后泪流满面】。
  啥?你问t@gu樣是谁?
  = =看来你还太年轻了,大家都知道Gaia666的站主,非常擅长画8010。
  于是,这次轮到我自己的80100和81000了。
  谁来踩,我就画!!
  没人踩!我也画!!【靠】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虽然天使姐妹PS的变身也不错,可是我貌似更喜欢恶魔姐妹的变身【喂等等】
  哦哦哦!姐姐大人的胸器!!!【擦掉口水】
  看样子我上辈子真是个资深宅男otaku之类,为什么这种类型也能萌的我两眼发光。
  噢噢噢噢!Scanty sama!!请践踏我!<----斗M魂跟着爆。
  话说这更新很意义不明啊喂。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