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開頭部份整個笑噴掉。
  那個“人類在進行能量排放是非常秘密的,被看見就會死”的梗。
  實在是要多看好幾遍才能放手!WWWWW<---這人整個看了5,6遍。
  這一話的亮點就是這個了。笑的我不行!!
  想到無印里,莫非王樣是跟著AIBO去上廁所的……噗!【魔王上勾拳!】
  除此之外就是,皇之鍵里的世界啊……
  比起王樣你那啥爽太多了啊!【喂】
  不過那個綠色的飛行船一樣的東西哪裡像積木。
  還有星光體可以呆在千年魚刺裏面,真不愧是千年魚刺!!【喂】
  其實,我最後最想吼的是這一回的原畫組……
ff.jpg 
  高橋和德!!!爲什麽有你在還能崩到如此程度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家要求的,5DX,王樣20代和蟹。
  我按照要求的!


DA10,000 thanks yugioh 5DX by *lmz0114 on deviantART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是序言。
  這個的確是……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想要把這個坑填掉,也許單純只是因為覺得都寫了那麼多了接近完結了還坑掉太不厚道吧- -
  11月還是遙遙無期。
  嘛,爭取完成它,反正只剩下兩個月了。
  不過主要問題是我自己也不記得原本的設定了,唉,真不知道該怎麼編下去。



  

殘障之月 十月 悲慟

  黑暗,不斷地侵蝕著這個世界。

  就算點亮光明的火炬,卻也不能將這個絕望的現實照亮起來。

  我冰冷的雙手里握著的武器透出攝骨的寒意。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頭就是精神分裂癥癥候群么……
  只有有碼看的到星光體。棋魂的展開期待。
  因為愛還不怎麼夠,所以大概不截圖,邊看邊吐槽吧【喂你!】
  不過………………入野啊啊啊啊啊!!!!
  主角群里唯一一個比較為人熟知的!!!
  加油!!
  不行,說到喪失記憶,我整個orz,還是……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不過星光體你有對地球社會的常識理解么喂!
  原來外星人也决鬥OTL
  星光體:勝利者的號碼卡會吸收敗者的號碼卡。
  何?!!!!!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本來打算先看看風聲再決定寫不寫新集吐槽……啊,不對,是新集感想。
  結果光看了OPED我的吐槽魂就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好想吐槽啊啊啊!
  首先,OP……
  這是首什麽電波曲子啊!!比5DS第一季op還要周傑倫【喂】
  要不是有字幕在下面我整個就只聽到嘰裡咕嚕一大段電波星語。
  倒是第一集本身內容沒什麼好說的,和漫畫完全一致,只有細微的區別,比如說有碼君的奶奶史上最強,超絕腕力的凌牙君該用腳來踩有碼的寶貝千年魚刺(喂)之類的。
  看了一下ZEXAL乃至9集的預告,發現內容還不是一般的幼齒化,於是整個OTL。
  還有作畫監督君們的問題……
  第四話,第六話,第九話都是No Gill Bo。
  你終於打算踢走Hara去做ZEXAL的神作監了么喂!【奮力指】
  話說劇中出現的清掃機器人讓我無差別想起了魔法禁書目錄里的學園市……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也不知道這個消息新不新,但是我是因為看到這張海報突然想吐槽而已【還來】
main_bg.jpg 
  龍馬君!你好!您這張臉到底多大?!
  您還真是12歲么?!有12歲長成這樣的么?
  您真的成為越后了么。
  作畫自重- -我只想說這句話。
  雖然,看上去很帥,可是越后您還是12歲的國中生,趕快給我變回正太啦!【跳腳!】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為參與者,我根本都沒在博客吼過,實在是愧對列祖列宗。掩面.jpg 
  但是現在還是來發一下在這本“不出實體本好可惜啊啊啊”的合刊上的圖。
  啊,首先還是適當宣傳一下吧。
  光の絆·Shining Bonds
  其實標題是我想的啊哈哈啊哈哈【喂】
  這個合刊裏面本人吐血貢獻了作畫監督賞5DS篇【確切自己去看】,正式同人圖一張,短篇文一篇和插圖一副。
  fin.png 
  大圖的話pixiv和DA都有。
  一般來說話超過兩個人我會死,所以畫完這幅圖我已經挂了,實在無法畫多人,這個,水平有限啊,依我個人喜好真恨不得每一個都和青野一樣大頭才好呢【喂】
  但是磨完之後還是滿足了,至少我慢慢挑戰極限看能畫多少人吧【1個到2個到3個到5個到7個】
  不過憋了兩個月不能發圖,我那個鬱悶啊。
无背景版本.png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