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真是快要忘记这码子的事了呢。
   真的,感觉好懒.......但是幸好这个人还是有最起码的责任心和毅力,所以就不辞劳苦,兢兢业业(省略自吹自擂的话若干)的去画了,老实讲......到底还有多少集才算完啊......我我都不知道到第几集了,反正知道就算下面还有两集都有黑约出场,我也只打算去画一次了......必须尽快到154啊啊啊!!去看伪霸王旧代!
   可是......那位帅哥美女可以给我一点好的截图啊......- -我快枯竭了的说.......- -

  顺便碎碎念一下,大旧代!!!你真让我萌死了!!!(当然,还没到霸王殿下的程度了啦!)
  以后每个op我都要很认真仔细的去看!!!(握拳)
  该死RC怎么还在限制我可爱的ID!?
  最近已经以GX纯血fan自称了.....
  对不起,王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