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
   转眼间,一天又很快过去了,晚上,我顺利走进了梦境中,十代正一幅极为兴奋的样子等在那扇巨门前面。
  “你好慢啊!”他抱怨着“这个地方黑的什么也看不见。为什么你的梦总是这么昏暗啊!”
   对于他的吐槽,我只是选择无视。迅速绕过他的左边,来到他的对面。他也很明白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不再废话“真是好兴奋啊!好像是在和自己决斗一样!!不过,我不会输的!!”那种斗志昂扬的样子,我看了只觉得一阵心里不舒服。
    ..........
    决斗中,我发现了,我们的战术几乎大同小异,甚至连怪兽都是一模一样。只是他似乎很是享受决斗的样子,而我,只是一味的想要打赢,对于什么沉溺于其中根本没有任何概念。
    当我们的怪兽再一次因为效果互相消灭了的时候,他的脸上却出现了完全不应该出现的兴奋感:“霸王!你好厉害啊!!我的所有想法好像都给看穿了似的。”
    我用看外星人的目光看着他:“这有什么好高兴的?被对手看穿了战术应该只会令人沮丧吧。”
    “不会啊!”他用几乎可以冒出火光的茶色瞳盯准了我的眼睛:“我很高兴!因为可以有一个甚至连我下一步想要干什么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的对手决斗,一想到这个我就兴奋的只知道下一个回合一定要拿出你不知道的战术对战!!”
    他那自信的表情似乎在闪光,耀眼的笑容,把我的阴森的映称的格外显眼。
   “...........”真是个傻瓜........
    ..................
    终于,最后的一刻,我们的战局是成了平手。黑暗中,我们面面相觑。
  “霸王......我们.....打平了啊。”他小心翼翼的看着我的脸发问。
  “..........”
  “你.....不高兴啊?”不死心的继续问。
  “我有什么不高兴的。”赶苍蝇似的挥挥手,我把他驱散到一边“我大概知道你的决斗水平了,但是就现在看来,你还是无法打倒魔王的。”
    当我的话出口之时,我就毫无悬念的看到那个插嘴大王张大了嘴巴,里面的反驳蓄势待发。
    但是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打断我的“你先别急着抢我的话,我这么说的原因是,虽然你现在的决斗水平很不错,可是你的心太粗了,没有办法胜任这样的重任。我劝你还是放弃的好。”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半天才诺诺的问:“那个.......你难道是.......”
    被发现了?我心里也一个“咯噔”
    可是下面的话让我发觉怀疑他对我而言实在是一件很错误的事。因为他接下来脱口而出的话只是让我脸上的青筋多了几条。
   “难道......你是我心里的那个恶魔?!”
   “啊?.......”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很紧张的盯着我,然后一字一句的回答:“我听大德寺老师说过,人的内心都存在着两个意志,一边是天使,一边是魔鬼,天使总是在让人做着正确的事和选择,而魔鬼总是在阻挠这些.....”
     看样子,他对于我劝阻他别去招惹魔王的行为理解为了他自己本身某种意志里的所谓的魔鬼的阻挠行为.......
     真是大白痴.......
     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我一盆凉水浇上“真不好意思,我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现在你是在我的身体里面,不是我在你的身体里面。”
     于是,说了这么长的句子的我都开始怀疑起来,什么时候也这么多话起来。不过好像是自从这家伙出现之后就是这样了。
    “那为什么啊!!”听我否决了他的设想,对于刚才就不太满意的十代立刻跳脚起来。
    “因为你是个笨蛋。”
    “......这哪里算上是理由啊......”他大声起来:“我抗议!!”
    “抗议无效。”冷冷的阻截他的后路,我将他推到巨门那边“你自己好好考虑吧。不过我可是丑话说在前面,就凭现在的你想去打赢魔王根本是没可能的,你还必须成长才行。”
     他只是张了张嘴,用狐疑的目光扫了扫我。终于,泱泱的走回门口,犹豫了片刻之后,消失在我的视线里面。
     掉过头,我往相反的地方迈去,一阵暗淡的光芒闪耀着........瞬间,包围了周身。
     .........
    可是霸王前脚刚走,十代后脚就偷偷从巨门里溜了出来。望着早已没人的宽大的空间,脸上露出了恶作剧式的笑容。
..............................................
    一夜就这么过去了,清晨我第一次没有像以往一样很早就起来,而是巴奥的求见吵醒了我.....
   “什么事”无视他紧张的模样,我淡淡的开口。
   “霸王大人.....”他欲言又止,吞吞吐吐。“那个......昨晚.....您睡得怎么样?”
   “........巴奥,你该不会告诉我你来找我就是因为这个。”冷眼看着他的脸上的汗珠像雨点一样往下撒落。
   “这个.....霸王大人......昨晚......”
    敏锐的察觉了些什么,我沉下脸:“昨晚怎么了”
   “霸王大人.....您......不记得了么?”小心谨慎的抬起头来,巴奥也显得极为疑惑。“您真的不记得昨晚您一个人跑出霸王城,嚷着要到外面去找人决斗,结果把我们全吓了一跳。就算霸王殿下您再厉害,也是猛虎难敌猴群啊。一个人出去太危险了......”巴奥嘴上一刻没停的说着,却没注意到当事人的脸色开始变得很难看。
   “游---城----十-----代”我在心里面诅咒着这个罪魁祸首,居然趁着我精神放松的时候私自使用了这个身体,而且还这么明目张胆的出现在其他人面前,你嫌自己活的太长么?!
    似乎感应到我的怒气,这一次,这个家伙没有厚着脸皮跑出来说什么。
    喋喋不休的巴奥继续仔细描述着昨晚那个“霸王大人”是如何胡搅蛮缠的吵着要出城,又是如何把众人甩开,一个人就往外面兴奋的冲去,自己又是如何哄小孩似的把面前这位“霸王大人”给扯了回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够了!”我终于忍不住,一下子打断了巴奥的汇报。“我不想再听了,你出去”
   得到了我的亲口“驱逐”,巴奥又迅速低下脸,身影飞快的隐没在黑暗的廊底。
  “你想怎么解释”我想如果我可以现在看到他的话,一定会用眼神去杀他100遍以上。
   似乎做贼心虚,我这句话向着天空发出之后连续1分钟以上没有人回答。
  “呵呵......我只是借了一下你的身体,然后打算出去转转而已......又没怎么样......”
  “...........”
   被我拿冷眼狠狠地瞪了一下的始作俑者的话在嘴里转了几下,最后还是选择性的咽了下去。
  “我绝对不会允许有下次了!”和他定下军令状,严禁他再任性妄为的随便乱跑,我的霸王城可不是他老家。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