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是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我要说的是:第一,我是个很自讨没趣的人;第二,我还是个很容易走霉运的人;第三,我又是个很会自己给自己找事干的人;第四,我就是个很不讨人喜欢的人!!!
    突然觉得很无趣,一天到晚整着张笑脸对人,说话细声细气(这是形容词),每说一句话还要先在心中默念N遍,确定没有得罪别人了才说出来......结果我深思熟虑的句子还是毫不留情的戳到了别人的伤口上(口气虽然委婉但性质依然恶劣)造化弄人!!!
    我老莲(自称)一生光明磊落!为何要一直像个怕做错事说错话的可怜小孩一样甄字酌句的去讨好别人呢?- -我到底是不是白活了这漫长的18年!!(捶桌子)
    有些人我虽然很讨厌,可是我的脸上还是要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甚至是和蔼可亲- -。我都觉得我到底是不是我了= =
    很少宣泄感情,因为我是个可以把秘密烂在肚子里面的人,搞得了解我的人说我深不可测,不了解我的说我很天真很好相处- -
    其实才不是呢!我是个很嘎咕(古怪,难缠)的人!!什么事如果不顺心一定会念念不忘,直到一切水落石出,或者大家一拍两散。
    要么分,要么和。我一直是话不投机半句多的类型- -而且有很强报复心理!!(曾经有个很可恶的家伙惹过我,我就决定一辈子不会饶过他)大概这就是摩羯座的特征吧,我有点小心眼,做事就是要结果,没有结果的事我一般都无暇顾及,或者说是完全没有兴趣。
    有时候就是没事找事干,其实是为了让我可以从无聊的某些事上面转移注意力,结果我那可恶的责任心就会把这些事进行下去,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为了让自己满足
    所以,本站接下来有很多很费事的事要来了......首先,GX每一集的画透,从154开始已经坚持了4集,可我居然还想要继续下去- -(疯了一定是疯了)可是如果放弃,估计我会疯的更厉害- -
    还有,从157开始的听写字幕也想要延续下去了.....毕竟大家都想知道新的那一集到底在说什么玩意,现在的字幕实在是比以前慢了,是不是人手不够啊?= =所以我也想要大家都知道在讲了什么,于是,157的字幕就诞生了- -看来下个158也不远了呢- -
    为人民服务啊--------口号!
    字幕的听写麻烦点,所以以后大概是分上下部= =慢慢来- -
    诸位啊......我真的不知道我这贴在说什么了,就无视好了......158......你慢点到来吧.................-3-
    yuki啊.......我的日站网址......(这人已经是第三次提了.....)
    话说,上面的吐槽是针对本人现实中天天面对的某些家伙,和诸位好友无关呢!(现在才来解释)
    另外......yuki,我自己很不满意给你的生日礼物,不换我会抓狂,所以不要阻止我- -,改天给你专门上个小十代 - -(不过要等哦= =)
    话说我也真是......跑去参加人家霸王祭,结果语言严重阻碍了我们的交流.....我只能写英文,结果站长小姐也给我回英文,我告诉她其实打日文也无所谓(你就自己吹吧!大字不识一个好意思的!!)结果!我那混账似的无法一下子回完别人的毛病又犯,又分了两次说- -
    嘛......继续和日本同好交涉去!t@gu(たぐ)san!!我来了!!
    霸王祭后夜祭已经开始了,不凑热闹不像我的作风!!
    CG无能的只能疯狂挑战鼠绘了- -希望找张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