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我的时间要用在霸王祭了.....所以就勉强画了两张另外全是截图了- -(OTL)

同yuki!手机好美!!那羽毛原来是海藻男之藤原鲁鲁修的- -

一副怨妇表情啊!

“我要走了!别拦着我”------泪奔下

“啥呀!我时间很赶的!”
影丸老爹:旧代你真不懂得尊老爱幼(爱幼省略)

“.........”

我可是正直好青年了!为夺回爱德的爱!我一定要努力!!!!
好啦,我知道错了.....

总统先生(杜鲁门)驾到!!
这个最搞笑了......凹凸曼射线!!!

“你的对手是我。”

小样,和我大旧代比你还太嫩了!!
靠!居然有两个!!T你到底是哪一个的太太啊?

这我没什么好说的-
-
女帝最强的巴掌攻击- -

哈哈!落在我手上了吧!老实交待问题,否则我让你的下半生就交待在抽水马桶里!

啊!还不吭声......好吧!祝你好运,我听说被马桶可以冲到异世界的,希望你也可以混个什么魔王当当!(哗啦----马桶放水声)------我还未确定那就是老师......所以.....先不把他当老师的灵魂看了.......otl最近,大家的火气都被大旧代激起来了......
字幕版我努力一下吧......今天下。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vil1019
  • 没什么多好怀疑的,我已经怒气值MAX了.
    尤妈你的做法很对, 报复得很对(拇指)
  • 恶魔!放轻松......大旧代的确是.....

    lmz0114 於 2007/10/25 10:21 回覆

  • skyforest
  • 我現在才發現,女帝揮巴掌的角度好奇怪,十代怎麼是左頰紅了?女帝應該是是用左手打的啊...(老是找些無聊事)

    我猜T先生不只兩個,是誰的太太我自己也搞糊塗了(靠)
  • devil1019
  • 台词追债者冒起,莲快出158简略翻译版~~
    ……至于159……有好消息再告诉我,我怕我听到的9成都是噩耗= =(半死不活中)
  • 这一集我也有点胡啊.....- -
    刚出了一半,决斗场景打算晚上摸上来继续
    159....其实光预告并没有提及什么,只是截图太震惊世人而已= =

    lmz0114 於 2007/10/26 0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