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158字幕版的请无视这贴往下看.......不过是未完全版哦----完全版的话我会贴出标识的
    后夜祭已经动工,本人图也在准备了,果然只有在做的时候才能感觉到艰辛- -
    现在仍然是半成品,需要加工(掰手指):头发的纹理,脸上的阴影,各部分光泽,背景......还有打算写上“贺后夜祭”几个字。
    话说我的目标不是绘版而是正式图呢.......
    用paint真是XX......
    最重要的,是我身体无能(虽然我的画也只有一张脸可以看)   
    去了tagu样的那地看了,发现其实大头也是可以的。
    其实我一开始真怕丢脸,但其实日站那里也是鱼龙混杂,我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了?(脸皮在美国练厚了)
    但是现在有几个问题,希望T和yuki帮忙......
    1。我不知道如何投稿.........jiong
    2。希望可以介绍个没病毒的笔刷的下载点(不想再用画图混了- -)
    我在明天(也就是你们礼拜五晚上凌晨12点左右)会开始一天在线,所以无论如何请T上一下线,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很需要帮助的说呢......- -
    至于yuki,我不知道你是否有空......因为我没碰到过你......(这个人怕被拒绝所以口气很委婉)但如果可以见到你,我会很兴奋的!
    就算你们全不知道,但三个人也比我一个好.......
    虽然有人会说我小题大做,不就是参加个霸王祭么?何必大费周章?但是事实上我认为只要出手到别人活动上都要拿得出来,否则我宁愿袖手旁观,除了用上200%的诚意以外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那么,如果有看到的话。请在下面留言。如果真不行的话,也请回个话。那我也好死了这条心,继续孤军奋战....
   总之,我是不太想拖了,在这个礼拜六之前一定要交“货”了,人家似乎习惯一个礼拜出现一次......
   所以,拜托了!-----(双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