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在我努力了将近3天的电脑上!我把成果给寄出去了啊--------!!!现在我的心情简直和阿波罗登月似的!
   这是人生的巨大转折点啊!!!---------(太严重了,人家收没收到还是问题呢- -)
   可是至少我认为我已经为霸王殿下出了一份力!而且看到那3天的成果.....我还自己对着它发了半天花痴!
   我用鼠标还没到非常纯熟的份上,可是这已经是我的骄傲了!(众:虽然不咋样)
   话说这背景......我向T要了笔刷是没错.....可是我开PS用了5分钟时间= =,然后开档案又花了5分钟时间,再去按其他的键又花了N分钟- -
    结果!!电脑告诉我内存太小了(靠)无法继续下去- -
    我的心啊!!-----拔凉拔凉的!最后还是一切画图搞定了- -
    运气真差!!
    别问我那气泡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单纯嫌画面简单才加上去的- -
    对了,yuki,我补你的生日图就用这种画法吧?QQ上看来你还挺满意的样子XDDDD
   不废话,上图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kiyawai
  • 啊...你喜欢就好啦
  • x2
  • ………………霸王路路修?!
    这个笑容,这个GEASS的眼睛……
    笑~
  • ........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非常非常喜欢lulu同学- -
    可是这幅画并不是因为lulu同学geass之眼而出的念头,其实早在双瞳旧代出现之前我就弄过一幅这样的涂鸦,完全是出于对霸王殿下不出现的怨念
    最后,GX第四季其实就是在卖大旧代的geass眼啊!我没有跟风,只能说我和编剧想到一起去了,只不过......我们的怨念程度不同而已(ORZ)

    lmz0114 於 2007/10/28 0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