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何谓魔王
      世界之始,混沌初开。一切的起源都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晓之时刻。
      没有统治,只有混乱的争斗与自相残杀。那时候的大地上,充斥的只有虚无和血腥。人们就像是没有任何情感的动物一样,单纯的为了一己私欲而战斗着.......
     不知道多少无辜的生命惨死在大自然最严酷的法则下:弱肉强食。
      World,是这个异次元空间的名字。非常的符合贴切 ,只要你愿意,你有实力,你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
      只是,实在太可惜了。真正能有这样能力和气度的人实在是少的屈指可数.....不对!是根本找不出来一个。
      原因很简单,不服。想要得到在这个世界里生存的人的心悦诚服必须要有相当的觉悟。因为,这儿的居民,都是狼,是虎。要让这样的人服从,除了要有绝对的实力之外还需要有超人的气质。所以,世界,就这么继续混乱下去,它,也在等待着,适合自己的主人出现......这么一等,就是数百年,数千年........
      相传在太古时代的一位预言师曾经预言过千载之后的某一天真正君临整个世界的霸主将现身于人世。那个时候整个世界的居民都要对他俯首称臣,真正的统治将终结所有的战事,和平的年代即将到来......
      可惜的是这位“伟大”预言家只是预言对了一半,霸主是降临了,只是,和平并没有到来。
      ...........十代!.......十代!..........
      我醒了,眼前是一片熟悉或者不熟悉的风景。吉姆站在我的身边担忧的看着我:“你没事吧,十代?”
     “我没事”简单的回了这样一句话。我把落寞的眼神投向了不远处的几处空冢,上面插着4个决斗盘。看着他们我就突然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
       万丈目,明日香,剑山还有吹雪学长,他们都死了........对,就是死了。
       全是因为我,他们在临死前都在责难我,说我自私,说我自大完全没把他们放在眼里,说我是个根本不会对任何人动感情的怪胎,说我完全没有顾及他们的感受。
       可是......我真的错了么?
       我.......我才没错呢!!!我根本没有错!!!是狂王布隆.......是他的阴谋诡计,是他的挑拨离间!我!我根本没做错什么!!
       但是.......心里还是有种抽痛的感觉。心好冷.........我到底是来这里干什么的?
       我想忘了,我真的想全部都忘了,忘得一干二净,这么一来.......胸口,心口就不会痛了........
       夜深人静,吉姆和奥布赖恩都睡得很香,我却连一点困意都没有。辗转反侧了半天,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煎熬,爬了起来。
        对不起.......吉姆.......对不起........奥布赖恩........对不起...........约翰.........
        深沉的夜色下,一个人的身影格外的孤独.........
        .....................................
        你在后悔么?心底一个清冷的声音在逼问着我。你觉得他们很无情么?你恨他们么?
       “不是的!”我大声地反驳着“我才没有!他们......他们只是受到了挑拨而已.......”不知是为什么我的底气越来越不足,所以回答的声音也逐渐变小直到连我自己也听不到了。
         那就是说你在恨他们!心底的那个声音相当肯定的告诉我:别再欺骗你自己了。
       “我........在恨他们?”
        那就用沉默武装自己好了,不给任何人接近自己的权利,努力的保护自己不受伤害。这样,你才可以在这样的世界里生存下去。
        那个声音用低沉而柔和的语调劝说着我:我会永远和你同在的。
      “可你是谁?”
      “我是谁?”那个声音似乎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你问我是谁?!........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么?”
        茫然的摇摇头,我疑惑的望向天空,那灰蓝色的幕布下隐藏着多少秘密?
      “我就是你呀------”不敢相信的从我的嘴里吐出了这么几个字,我感觉到所有的神经都绷紧到了极点,直到.....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相似的身高,相似的面容,几乎相似的一切,只是那带着淡淡表情的金眸,正若有所思的看着我。
        我.......就是你.........游城十代...............
        下一秒钟,我的神志就迷失在那双异色的瞳仁之下,什么也感觉不出来了........
       “接下来......由我来保护你好了,我不会再让重要的自己受到任何的伤害了。”语调浅浅的,金色的那个我终于代替了我的存在......
        .......................................................
        懒懒得掸了掸身上的灰尘,我站了起来。十代已经沉睡了,他的心早已伤痕累累,无法承受任何人给予的伤害了。
        我要他忘记!!忘记一切!!包括他的过去,他的朋友,还有他的使命。
        专心的留在这个世界里,等着瞧!我会用我的双手创造出一个符合我们生活的世界,能够做到的,只有我。
        嘴角勾起浅浅的冷笑,我转过头,义无反顾的走向了暗黑界的地盘.........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游城十代,我有个全新的名字:霸王。
        
        霸王殿下......霸王殿下?.........
        声音恍然大了起来,我不自然的回过头,看见巴奥正一脸怪异的看着我。
        我知道,是我罕有的沉思让他有些惊慌失措。
        好久好久的感觉了.......没想到我刻意想要忘记的回忆居然又涌上心头。我想了起来,那个没大脑很白痴加粗线条的游城十代,应该就是在那个时候被我封印并特殊保护起来的这个身体的真正主人。
        当时我就是为了让他忘记那些所谓的友情,才让他的人格完全沉睡。没想到时间一长,连我自己也把对他的印象模糊化,一度忘记了他的存在.......
        可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他又出现了?而且照样对我一点印象也没有,记得的还是只有一帮他的狐朋狗友,还有,他是什么勇者也有点驴唇不对马嘴。明明是一直生存在我的保护下的他怎么可能是乘着彗星而来?!
        看样子他不但是谎话连篇而且还很有想象力。(想当英雄想疯了)
         完全无视我的思索,十代的脸上又表现出对我而言灾难性的好奇表情:“哎!霸王!你说魔王到底是长得什么样啊?”
        “..........不知道”生硬的回答了他的问题,我缱走了已经对我自言自语见怪不怪的巴奥。心里决定要问个明白了。
         TBC

(括号里面的话我自己也无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