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是春天了哎!”十代欢快的看着面前湖蓝发色的俊秀少年。那个样子好像约翰从来没有见过春天一样。“北欧的春天是什么样的?”
         约翰笑了,他轻轻的拾起十代的手,冷峭的早春之寒从指尖传来,凉凉的触感滑过掌心,逗得茶色发色的少年痒的笑了起来“北欧的春天啊....就是这样的感觉。清凉冷冽中带了些萧瑟。反正不像日本这样,大概是因为靠着极圈的关系吧。”
       “那么约翰并没有真实感受过日本式的春天吧?”十代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般的表情让约翰看了忍俊不禁。
       “也算吧。”宝玉的主人笑意盎然,他歪过头看着挚友精致的脸颊,那样子似乎在示意着:那你打算怎么办?
         十代立刻领意,一手拐住了约翰的胳膊,高声的欢呼着:“那我们去玩玩吧!”
         决斗学院真得很大,直到当约翰被十代领导了一片花的海洋之时大脑还没转过弯来,只顾大张着嘴,为面前绝世的美景折服。
       “怎么样?很漂亮吧?!”十代得意洋洋的邀功“这是我上次迷路时偶然发现的。后来好几次帮多美婶推车时经过这里就记住了路线。”
        春风打二人的身边溜过,少年们并排的躺在花丛中仰望着湛蓝的天空。阳光一点也不显得刺眼,而太平洋上的小岛也不会有标准日式的“春寒料峭”,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而这其中,始终紧紧相连的,是二人的手。
       “约翰,你说你会保护我的,那句话是真的么?”不知为何,身边的人发出了嗡嗡的声音求证一句话。约翰略显诧异,怎么突然.....
        扭头一看,顿时恍悟。两眼虽然向着天,却不断地用余光瞟着自己。面颊上一片潮红,茶色的眼瞳中似乎正闪亮着什么。
        心情大好。
        约翰毫不犹豫的把头转了过来面向了十代,一字一顿的重复着:“是真的。我一定会保护你,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收到这句极之暧昧的回答。十代脸上的红晕更甚,他下意识的躲开了约翰的灼灼对视,刻意把目光转到了其他的地方。
        约翰一个翻身,用手圈住了十代,把他控制在了下方。直视着他的脸,他的眼睛。“我很喜欢你,十代。”
       ... .............................................      
       “呼----”又一阵风卷过。花海中出现了一幕“万花尽低头”的壮景,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花粉香味。
        浅浅的一个吻,浅到无欲无求。只是轻轻的留连在嘴唇的最上层,细细的摩擦着唇瓣,之间的温柔让人不得不意乱情迷。
        爱慕的情分在清新高雅的花海之上逐渐的扩散着,扩散着。
       “我喜欢你,十代。”
       “我也很喜欢约翰啊?”
       “呵呵,那么我们就是两情相悦咯。”
       “.......嗯.......”
        嘴角勾起,约翰坏坏的一笑:“那么....我们继续?”
        怀里的人迷惑的扬起头:“啊?......”剩下的话再度消化在浓浓的吻之下,水一样的柔情在空气中留连了许久
        不远处的一棵枯木之下,一抹黯然的金色一闪,瞬间消失在不远处的晚霞之下。
        天,也羞红了脸.......怯怯的把黑帘拉上,夕阳的尽头也是那无边的红艳,铺展开来,很远很远......


后题OTL:我是没有hit制,那是因为我想自己都可以全包啊哈哈哈------(邪恶的狂笑).....不过.....(抱头)....我不会写约十啊啊啊啊------可是为了自己一时RP兴起,我只好“霸王”硬上弓了= =,老实讲对4810我有怨念,看是肯定没问题,可叫真写.....实在很难- -,大家无视哈....无视......话说这个四季文....我居然想写的是4个不同的CP- -,总的来说顺序是4810(春,8010(夏,黑宝玉X霸王(秋,大旧代X约翰(冬....下面的嘛......呵呵....嘿嘿嘿....看RP了= =
4810给我的感觉是很温馨的啊....很温馨.....
就是这样....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