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一集之后连我也有点郁闷了- -至于原因,接下来大家就知道了

杂兵照一张,可以无视- -

阿斯卡san也有点郁闷....原因.....可能是因为留学还是做研究生吧....= =

靠!我居然也有点怀念这笑脸- -

阿斯卡san:最近....很少看到这家伙这样的笑脸了呢.......(我被感染了....也跟着郁闷- -....霸王你在那里- -)

于是,某人钓鱼,至于他和老师说什么话....我们在台词里面再谈- -


于是....你这张脸是怎么回事?她们两个欠了你多少债,干什么苦着脸- -

万丈目终于升级为人尽可“压”的角色了- -他们打成这样无非是都想和阿斯卡结为配对= =

再于是:莫名其妙就和阿斯卡结为配对的大旧代一脸的:怎么搞得的表情。

又是一个于是,大旧代结巴了:...阿....阿斯卡......

来了,郁闷的地方
大旧代:为什么我偏要和你组成一对啊?
阿斯卡:不过我们以前并没有一起搭档决斗过,这样的不是很令人兴奋么?
大旧代面无表情的回答:不过是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决斗,都只会尽全力而已罢了。

两个人都是一副:怎么是你们!的表情- -

噗-----这是唯一让我笑出来的一对XDDDD

OMG!

大旧代无视阿斯卡的盖卡自己发动融合解除....我只是要大旧代的脸而已....仅此.....

看吧

校长光头你都完了,还想找我“报仇”么?

今天此人是用此pose多达3次- -

再来一个郁闷的
阿斯卡:旧代!!!
大旧代:干什么生气啊?!
阿斯卡:你到底打算怎么样?!刚才对我的盖牌完全不理会,就连XX(怪兽)也好不容易把攻击力上升了,怎么可以就这样把她祭品化了?!
大旧代:有什么关系啊,不是赢了么?
阿斯卡:什么没关系呢!这个可是配对决斗,你就不能更相信深为拍档的我么?!
大旧代也不高兴了:你在说什么啊?我只是尽了我100%的力量去决斗了而已,你才应该相信我的话.....
阿斯卡:什么?!
大旧代:....!!......阿斯卡........

于是这里开始
大旧代:....的确好像已经很久没和阿斯卡决斗过了......
其实161是很令人怨恨的一集......等我全翻出来.....yuki.....你就可以去撞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