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酱:阿斯卡前辈!hi!cheese!!
       阿斯卡:!!.....
       礼酱:那个....稍微笑一下不好么?
       阿斯卡:怎么回事?这个照片.....
       礼酱:我们是组织委员会的委员。
       后面二人:说得没错。
       阿斯卡:组织委员会....对了.....还有这么回事.......
       礼酱:好不容易都介绍过了,那么就多来张吧?cheese!!!
       阿斯卡:......
       礼酱:.....真是的,连脸也没有变啊!
       阿斯卡:对不起。
       剑山:嘛----也发生了不少事,前辈们也很累了。
       阿斯卡:......也没有那回事了....
       剑山:好!(一句不懂- -)
       阿斯卡:......?
       礼酱:?怎么回事?
       剑山:我们和委员会的各位谈过了,将要举行party。
       礼酱:.....party?
       后面二人:这样好!太棒了!
       OP
       阿斯卡:决斗派对?
       剑山:时间是一星期后,地点是体育馆。
       纯子:诶?决斗派对?
       小惠:听上去很有趣哦.....
       剑山:阿斯卡前辈一定要来参加哦!
       阿斯卡:诶?哦。
       剑山:而且也希望你向旧代阿尼基稍微讲一下。
       阿斯卡:?旧代?为什么是我?
       剑山:阿尼基一点也不合作,到现在连一张照片也没有拍过。很伤脑筋啊.....
       阿斯卡:......那个.....为什么是我.....
       剑山:那么拜托了。
       阿斯卡:诶!剑山!.....唉.....
       纯子,百惠笑:很有活力呢....剑山君.....
      (其实我到现在也没弄清楚谁是纯子,谁是百惠- -):他好像已经成为了决斗学院下一个领导了一样了呢。我们三年级也要加油了啊.....
       阿斯卡:话说回来,纯子和百惠也已经准备好了毕业之后的去向了吧?
       纯子:对。
       百惠(可能错乱- -):阿斯卡的话一定作为研究生留在学院里面的吧?
       阿斯卡:.....诶......
       纯子:真不愧是优等生。真好(下面一句不懂- -)
       百惠:真是的,纯子.....
       回到宿舍,看照片
       阿斯卡:.....一年级的时候....真让人怀念啊.....
       回想
       阿斯卡:诶?!海外留学?!
       光头校长:嗯。(这句话无法全翻,只能将大意是有可以送一些留学生去国外)
       阿斯卡:可是我....想要作为研究生留在学院里面。
      人妖教授:等下等下等下!
      阿斯卡:诶?
      人妖教授:作为学院的招牌的优等生阿斯卡时非常合适的路诺内。(又不懂- -)
      阿斯卡:.....啊......
      光头校长:当然,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海外留学,选择哪一条路都是你的自由,反正还有时间,就请你好好的考虑一下,等决定在告诉我好了。
      阿斯卡:啊?....
     (小十代天真的笑脸)
      阿斯卡:最近....那家伙这样的表情都没有怎么看到呢......
      第二天
      阿斯卡:....虽然到了这里,但是否可以得到回复还不一定呢.....
      礼酱:旧代sama!旧代sama!你在哪里啊?    
      阿斯卡:礼酱....
      于是某人钓鱼      
      老师:旧代,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异状呢瞄。现在就这么悠闲真的好么瞄?
      大旧代:贝卡斯会长和影丸理事长也全力的协助,在奥布赖恩没有找到了什么新的线索之前,现在时间多的是呢.....
      老师:....你还真能这么说.....嘛----这也是你的事情了啦,我再怎么担心也没什么用啦瞄
      于是又自动回去猫腹了- -
      阿斯卡:居然在那种地方!
      礼酱:旧代sama!
      大旧代:?
      阿斯卡:旧代,作为回忆留念的照片不是一张都没有照么?
      大旧代:.......嗯....啊....好像真是这样.....(继续专注于钓鱼事业)
      阿斯卡生气了一把拽住大旧代的后衣领子:喂!到这里来一下!
      大旧代挣扎:笨....笨蛋!!很危险的啊!!
      于是被抢拍了- -
      树林中
      某个极为不情不愿的人在照相,那表情活像是家里死了老娘一样= =
      礼酱:太好了!照得很漂亮啊!(明明人家的苦瓜脸能找出什么好照片来?)
      阿斯卡:礼酱你也可以向委员会的成员们交差了吧
      礼酱:嘿嘿嘿....lucky!
      大旧代很煞风景的插话:已经没有什么别的事了吧?
      于是掉头就走
      阿斯卡又生气了:等一下!委员会们的工作也很多,稍微帮一忙也没什么不好吧!确实我们在异世界的时候有点误会你的行为,但就算如此,我们也是三年级....一起曾经并肩作战过的伙伴们啊!
      于是大旧代听了等于没听到的继续走开(好冷淡.....如果是霸王殿下我觉得理所当然...可是你就....怪异的感觉- -)
      礼酱:旧代sama!最近又在举办决斗派对。请您一定要来参加啊!
      大旧代:(这句没懂- -)
      接下来,派对中
      阿斯卡:果然还是没有过来的打算啊.....
      这一头,大旧代还是来了
      大旧代:一起战斗过的朋友们是么......
      灯关上
      剑山:接下来是,预定中的主要程序,三年级生和在校生的搭档配对决斗大会开始了哦!!
      阿斯卡:配对决斗?
      剑山:就是三年级和在校生组成队伍的配对决斗了啦!但是就以规矩而言是与以前完全不同的!(这里不懂)
      散打:什么呀...除了牌组可以互相使用之外不还是普通的决斗么?
      翔:嗯....台子只有一个么.....(我发现我又不懂了 = =)
      散打:XXXXXXXXXX那么说的话
      剑山:好!那么就请自己在这里寻找自己的配对的人选去吧!
      散打:哼....可以和我万丈目散打成为配对的女生只有一个,天上院请你和我一起组成配对吧!---------
      阿斯卡:诶?
      翔把散打压住:阿斯卡san!请务必与我组成配对!
      散打:喂!能叫天上院的名字的只有我散打!
      翔:我也可以!
      散打:真是的!明明是根本算不了什么的存在还这么拽!
      翔:什么!那叫做帅!
      散打:你....你和旧代去做配对就好了!
      翔越来越强了:为什么我一定要和男生一起做配对啊!!!!
      阿斯卡:.....
      纯子:阿斯卡,真受欢迎啊
      阿斯卡:我有点想要回宿舍里面去了。
      纯子:诶?
      百惠:配对决斗....不参加了么?
      阿斯卡:....总有种没那种心情的感觉。(虽然后面大旧代来了就又有心情了= =)
      正好遇上姗姗来迟的大旧代,大旧代走路光看地不看人.....:.....
      两人面面相觑。
      大旧代:阿....阿斯卡......
      阿斯卡:旧代......
      有光照下来......= =
      剑山:好了!阿斯卡前辈选择的配对是:旧代阿尼基!三年级的最强配对果然是出了这两人以外没有其他的了。
      众生:哦哦哦哦哦哦哦------------(= =+)   
      纯子:果然.....
      百惠:很配的啊....(不过看来几乎所有人都完全的认同旧代是决斗学院最强的了。)
      散打不敌翔:.....天上院.....
      翔:我还比较先的说呢.......
      于是众人鼓掌= =+++++++
      大旧代:阿斯卡.....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大旧代:那个....为什么我非要和你组成配对啊.....
      阿斯卡:但是,我们两个组成搭档决斗,以前开始就没有过啊.....不是很新鲜么?
      大旧代:
嘛----我是无论什么决斗都会用尽全力的去对战的。    
      阿斯卡又有点不高兴。    
      礼酱:真无聊....我也想和旧代sama组成配对啊
      剑山:三年级的可以优先选择配对人选是一开始就决定的。你就忍忍吧.....
      散打:真是讨厌....为什么我万丈目散打会留下来.....
      翔:没办法....决斗学院里男生人数占了很多......
      剑山:那么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最初的配对了!
      我笑了.......还是捂嘴狂笑
      阿斯卡:校长老师!
      大旧代:多美san......为什么你们两个也会在这个赛场里面出现呢?(注意尾音的变化- -,大旧代也有点想笑)
      多美:我们也想要成为旧代酱你们回忆中一部分,才特别来参加的。
      光头校长:....是多美san要我来参加的........想想这样也不错的....感觉,不要手下留情啊!旧代!天上院
      翔:.....诶?多美婶不是不知道怎么决斗的么?
      散打:但是....真的是很意外的对手啊....
      剑山:快点!配对决斗开始了!!!
      DUEL
      校长:先攻就由我们开始咯!抽牌!我发动融合!将手牌中的两头cyberXXXXX作为素材,cyberXXXX2融合召唤。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阿斯卡:才第一个回合就找换了攻击力2600的怪兽,真不愧是校长啊!
      后面的大旧代表情严肃
      阿斯卡:轮到我了,抽卡!果然还是应该使用配合旧代的战术,现在就先做好防备好了。(阿斯卡的怪兽我都叫不上名字来.....= =)召唤XXXXXXX,我再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回头看旧代,却被大旧代那严肃到恐怖的扑克脸惊到。
      校长:交给你了!多美san。
      多美上来做气功:好的!交给我了!快点打过来吧!
      翔和散打:!!!
      多美:好了!块点攻过来!!
      校长:....那个....多美san?
      阿斯卡:多美san必须先要从牌组里面抽了卡出来啊
      多美:哦!原来如此,抽卡!哼哼...我要用这个孩子了啊!(眼镜在闪- -)召唤棉花糖!
      顿时倒了一片- -
      多美:怎么样?这个孩子是无法用战斗破坏的哦!
      阿斯卡:但是用攻击状态打出来的话.....XXXXXXXX的守备力有1600,可是打不倒的啊。
      多美:诶?什么?用这个孩子打没办法赢么?那就没办法了啊!这回合结束了。
      阿斯卡:诶?不用cyberXXXX2攻击么?
      多美婶:但是那是校长先生的不是么?我也可以拿来用么?
      阿斯卡:因为是配对决斗所以有这样的规定的啊。
      我又笑了
      校长紧紧地握住了多美婶的手,深情地说:啊啊----真不愧是多美婶(下面一句不懂- -)
      多美:讨厌了啊!校长先生....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啦!
      闹剧结束,大旧代那张脸一出现,我也跟着正经了不少(何?!):轮到我了吧
      阿斯卡:旧代,拜托你了啊!
      大旧代:轮到我了!
      阿斯卡:等下!我的盖卡,不打算使用么?
      大旧代:要上了!发动融合!斯巴克曼和黑死侠(别问我为什么突然间又换成原来的翻译了- -)融合,召唤E-hero达克多来特曼召唤上场!
      阿斯卡:很好....果然旧代还是使用自己最常用的融合召唤。
      大旧代:战斗!达克多来特曼!去攻击棉花糖!
      多美婶还是没有明白:等一下,棉花糖不是无法因为战斗而破坏的么?
      大旧代:虽然无法破坏,但是由于是攻击状态,所以可以接受战斗损失。
      多美:啊不好!
      大旧代:去吧!dark flash!!
      可怜的校长和多美婶- -,摊上大旧代这样绝对不留情的对手.....默哀下= =
      阿斯卡:在这里使用我刚才盖在场上的融合解除的卡片,那么就可以连续攻击,胜利就非我们莫属了。你在干什么啊旧代,赶快使用我在场上的卡啊!
      大旧代:从手牌中我发动融合解除。
      阿斯卡吃惊:手牌?!
      大旧代:大可不赖特曼的融合解除了,斯巴克曼和黑死侠特殊召唤!斯巴克曼!攻击棉花糖!
      又被电了- -
      大旧代:黑死侠攻击!Dark slash!!
      多美婶惨叫,校长护“花”而上:多美婶!....可恶啊!怎么可以对多美婶做这种事!(大旧代:我做啥了?)这个仇我一定要在下一个回合讨回来!!(那个....校长....其实你们已经输了....= =)
      大旧代:这个....与其说是报仇.....你们的生命值已经归0了啊.....
      校长:........!!(呐呢?!)
      散打:鲛岛校长和多美婶.......
      翔:简直是自爆式的合作呢.....
      两人对看....:......哼!
      校长:真可惜......
      多美:已经很好了啦!校长先生。
      校长:多美san....
      多美:虽然输掉了,但能和旧代酱他们决斗我已经觉得很高兴了!
      校长:啊啊....多美san也已经很努力的了XXXXXXXXXX多美san........
      泡泡......
       多美:校长先生........
       (噗------------)<-------疯狂想忍住笑的某人。
       阿斯卡:啊哈哈......
       大旧代:.....真不好意思了呢,多美san,校长老师.....(再度皮笑肉不笑的闭眼走开)
       阿斯卡:旧代.....盖着的卡.....
       大旧代:哦?
       阿斯卡:......不.....没什么.......
       大旧代:.........那么....待会再见了......
       阿斯卡:我的卡片和他自己的手牌,无论是用哪一方,结果都是一样的。
       其他的淘汰赛还在进行。
       剑山:哈哈!全部连胜中!.....诶?礼酱,怎么了么?不高兴么?
       礼酱:真好啊.....
       剑山:......呃哈!不愧是旧代阿尼基和阿斯卡前辈的配对,绝对是举世无双的,一定要的赢的样子!
       阿斯卡:XXXXXXX给电子天使X天(那个字.....= =我找不到)装备上。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了。
       礼酱:居然就在一个回合里面把攻击力有3300的怪兽打了出来......
       剑山:不愧是阿斯卡前辈!
       龙套1:我把XXbody给神秘的石像装备上。
       阿斯卡:装备了XXbody的怪兽在战斗中无法破坏。我盖的卡是旋风,只要发动了这张卡,虽然可以破坏那张魔法卡,但是之后还有可能会有其他的事情发生。
      龙套1:这回合结束。
       阿斯卡:没错,就算再怎么急,下一个回合的旧代就可以破坏得了了....旧代,拜托你......呃....
       大旧代你无视别人很没礼貌的啊......阿斯卡:....居然又想要无视我的盖卡!
       大旧代:轮到我了!抽卡!(蜣螂男)召唤!接下来,因为虚假英雄的效果,特殊召唤neos(霸王旧代用过的卡啊.......)这两头,进行接触融合!(终于不用你欧司暴力拳解决问题了= =)出来吧!E-hero!火焰侠(是这个么?= =)环境魔法!neos space!发动魔法卡!火热之心!由于neos space和火热之心的效果,火焰侠的攻击力上升1000分!
       剑山:因为魔法的双重效果,一下子攻击力就上升了!
       礼酱:好厉害!
       大旧代:还没完呢!最强的魔法卡现在才来呢!接收下来的力量(音译- -)发动!
       阿斯卡大惊:诶?!
       大旧代:我把电子天使XX(相信我我真的找不到这个字- -)送进墓地。(好像人家阿斯卡没同意让你把她的怪兽当祭品啊.....难怪要生气- -)怪兽本身的攻击力将要加在火焰侠的身上!
       阿斯卡:....呃.....
       大旧代:接下来火焰侠的怪兽效果,台面上的魔法卡和陷阱卡的数目每一张乘以200分的上升。
       礼酱:攻击力居然有6500分!
       剑山:而且有了火热之心的贯穿效果存在一击就要赢了。
       大旧代:战斗!火焰侠!去攻击神秘的石像!(攻击名称无视了- -)
       龙套2号:振作点!
       大旧代真得好狠.......:没事么?(没事才怪!)嘛---请不要介意哦!(不介意才怪!又是转身走,我真想去把你给我扯回来!)
       阿斯卡真得气了:
旧代!
       大旧代:
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
       阿斯卡:你到底打算怎么样?!从刚才开始就无视我的盖卡,XX也是好不容易用装备魔法提高了攻击力,怎么可以自作主张就把她祭品化了?!
       大旧代没觉得做错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反正都已经赢了.....
       阿斯卡更气了:才不是呢!这可是配对决斗!你就不能更相信身为搭档的我么?!
       大旧代回嘴(介意我抽你一下么?= =):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只是,为了100%的胜利,用尽全力的取决斗而已。你才是应该更相信我的话......
       阿斯卡暴怒:你说什么!!!!?!
       终于,迟钝的某人发现了问题:呃............阿斯卡......
       预告:     
       翔:阿斯卡和阿尼基的组合糟糕透了.....阿斯卡san果然应该和我组成配对!!
       大旧代:我只是在认真的决斗,阿斯卡那家伙到底在不爽些什么啊!-----(我再抽你一下没意见吧?)
       翔:阿尼基!!------你老是这个样子永远也是不会明白的啦!
       大旧代:最后赢了不就好了?拜托!不是结果一样就好了,结果一样了,但不注意过程的你没发现你已经很伤人了么?!!)
       翔:下一集,旧代VS阿斯卡!盖住的隐藏心意的卡!这样子不行的啦!真是的!
       大旧代:对了啊....和阿斯卡的决斗....真的有好久都没有了呢.......(上次貌似是第一季了- -还是前几集= =)
       顺便,交换过来的站在剑山身后的阿斯卡好像一团燃烧火焰(揉眼睛)
今天再来发现......我的3000hit不知死在哪个人的手上了= =
再再来:大旧代!!我想要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