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位,真的很抱歉= =我的電腦於昨天喪生在本人手中,所以無論是臺詞還是什麼都可能上不來了= =囧
真的好對不起大家啊!--------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會好,雖然也有可能永遠都好不了了-_____,-
反正,一年裏壞了3次,是不是,我受到了詛咒了- -
不管怎麼樣,我都很難過.....爲什麼在我手上的東西幾乎都活不了多久的樣子。
163.....Grace,我對不住你了.......
YUKI,我也對不住你.....
T,我會想念你的------(和生離死別一樣= =)
還有很多很多經常光顧我這裏的朋友們.....T T小站在兩個月時間裏面可以有將近4000的人氣都虧了大家的支持與幫助(真成生離死別了)再次我要鞠躬表示感謝!希望,如果我可以平安歸來的話,一定不會把這裏棄掉的!因爲這裏始終是我對一個動漫的熱情的聚集地!謝謝大家!(雖然說不定我禮拜六就能回來了- -)但這些話說的不怕難聽的!多說准沒錯!!那麼,88.
那麼最後如果我可以回來,那麼第一時間沖回來就把臺詞搞定的!!請相信我!!
悲痛欲絕的下場了........(爲什麼是繁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