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sai....可是用不好= =
   那个脸色怎么也调不好....我郁闷....结果浪费了两个多小时= =什么也没干出来----jiong!
   明天还有心理学的考试,我又要去埋头苦读了,为了准备......
   话说,我原来的那个QQ又可以用了,我修改了密码,所以....
   天知道上次腾讯为什么说我的密码错误,反正现在验证出来了,我的密码没有错误!(握拳)所以大家就可以像以前一样和我联系了!
   大家开我这里是不是打不开?因为rath的一句话我真的有点提心吊胆的。在临下机的前几十分钟里勉强说点什么...顺便....164...我真的有点不想翻译诶....翔要走总攻路线就要先苦其心志,劳其体肤,饿其筋骨...所以这一战既是在所难免,又是典型的“虐!”
   说真的,再到167之前我真的想要放自己的假了...如果里面有什么爆料,我会直接在图透里面说明的(比如小凤凰真正退隐的原因),因为决斗的部分真的很麻烦..我的电脑现在还不是很稳定....所以...抱歉了...167我一定会翻译的哦!=========
    没有继续阅读的必要了= =
    我恨这个电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