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声明....没有字幕的哦!(都说了好几遍了)所以图透将会完全点= =

翔:哥哥......
路人:.........鲇川老师,凯撒的情况怎么样了?
鲇川:没事的,亮君现在也在加油呢.....旧代君就请陪在翔的身边好么?
路人:我明白了。
(某人好像都睡着了= =)
顺便翻一下两人医院里的对话- -
凯撒:为什么要阻止....
翔:这不是当然的么?我们是兄弟啊!就算哥哥那是你非决斗不可的决斗,我,绝对无法再看着哥哥可能死去的决斗!
凯撒:不对,我已经没有什么非决斗不可的决斗了,在那个时候,我发现了。
翔:哥哥.....

凯撒:异世界的时候,和那个约翰,不,应该是尤贝尔的决斗,我已经发现了一切(看破红尘了= =)
回想:
凯撒:哼哼...别小看了地狱凯撒了!战斗!

回想完
凯撒:我已经无法再这样进行决斗了,但是这个愿望却传承了下来,这个牌组。而且这个牌组还在想要决斗。
翔:不会吧!
凯撒:并不计较我的健康状况,只是单纯的想要决斗。为了胜利...
翔:不要胡说了!那只是哥哥你的借口而已!所以我要,帮助哥哥从这牌组中解放出来!

前面翔用卡召唤怪兽时说的是他发现牌组本身拥有很强的意念,所以会刺激人的心灵(心脏病诱因= =),所以使用者必须要有强于其他人的精神力。


他在充电!!他真的在充电!!(怪人= =)
翔:....呼呼呼呼呼...不行,现在的我无论如何都无法驾驭这个牌组....
路人:翔
翔:?
路人:嗨!
翔:阿尼基....

路人:练习累了吧....身体会受不了的哦!
翔:这种时候,也不是吃的时候.....(你的肚子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路人:....嘿嘿....你想要用凯撒的牌组战斗是么?
翔:嗯...但是,果然除了哥哥我好像怎么也用不来....
路人:那是当然的啊....你是你啊! (潜台词:你又不是凯撒= =)

翔:虽然话是这么说的
路人:就算你在怎么练习,只是单纯的模仿凯撒的话,牌组可是不会回答你的哦!
翔:....?牌组回答我?

路人:那个牌组不是一直都跟着凯撒的么?什么样的假冒都会一眼看出来的哦!
翔:那到底该怎么办?
路人:别问我了啦!去问牌组啊! (潜台词:问我我也不知道)
翔:去问牌组....

路人:倾听着牌组到底在希望着什么。你不是没有真正和牌组交流过么?
翔:牌组和我.....
路人:把它当作你自己的牌组啊!.......没中么?= = (潜台词:我的黄金蛋面包.....) 【其实你中了= =】
翔:成为我的牌组......哦!黄金蛋!
多么感人啊! (大旧代:我当路人我容易么?!

凯撒:就算只是模仿,居然能把我的牌组用到这种程度.....
路人:不对,翔他并没有单纯的在模仿凯撒你的战术。
哦哦哦哦哦!!人造人加强版!皮带客!

凯撒:路XXXXX(翔的卡)是我牌组里面没有的卡!(我又喧宾夺主了- -)
人:........嘿....

追着兄长的背影,一直的奔跑,为了这样一个目标而努力(这里的BGM除了是小旧代领便当时的歌之外,还是第二次涉足异世界的歌哦!)

翔:终于牌组回答我了!
路人:.......呃.....
凯撒:......!!

900分的损伤。

凯撒:....这个combo的可能性....还存在于那个牌组里面么?!
翔:旧代阿尼基告诉我的,牌组到底在希望着什么....要听好了!....虽然哥哥看上去已经无法在集中下去,但是那种事是绝对没有可能!无论是哥哥还是旧代阿尼基,从现在开始还要继续这样变化着。而且这个牌组,也在改变着,期待着进一步的进化!
凯撒:.....翔.....那个家伙...从什么时候就开始这么逼近我了....

路人:凯撒....
老实讲那个被装备的龙族卡(翔的)大小还没电子黑暗龙= =
(路人已经溜了,留下两人单独对话) 『大旧代:所以说我做路人容易么我?!』
反正凯撒吧电子黑暗龙托付给翔了 【所以说这部里面的pro们都要退休了= =】

温柔的做个路人!!

我说....散打,你那cosplay是什么意思?= =(路人十代还是好帅!!)

靠!对方场上召唤捣乱三兄弟- -(大十代!!XDD>//////////<)
盘点164看点!!
大十代:我是个温柔的路人甲!!!!!
翔:我要把公主(哥哥)从电子黑暗龙牌组的魔爪中解救出来!
凯撒:.......翔!你也想攻我么?!(惊得从椅子上跳起来)
猪爪:....靠!你们全无视我!5555555
我(耸肩膀):164我什么也没看到,真的什么也没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