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 3.
  春光明艳,百媚增生。又是一个祥和的早上,只是对于某个昨晚做了一个晚上被“霸王哥斯拉”追赶的噩梦的大十代只能这样两眼熊猫加哈欠连天地破天荒的早起去拿信。(请接着section2哦!^ ^)
  揭开邮筒,往里面看去。一封散发着淡淡清香的信件正孤独的躺在邮筒的深处。
  机械的拿出了那雪白的信封,翻过来就去看寄件人,当目光扫过当中的位置的时候,身体立刻僵直了.....
  下一秒,拔腿冲进了里屋。
 

 


 

 “什么?”淡淡的语调,但是说话人的脸上的表情却是空前的冷酷:“你说约翰寄信来给大哥了?!”
 “是啊。”大十代摇摇手中的信封,上面的『约翰.安德森』这几个英文字写的端端正正,“连邮戳都是北欧的,不会是有人恶作剧才对,这里还有海关的印章呢。”(指)
 “拆了。”简简单单地命令道,霸王转身坐回到椅子上。
  大十代有点为难:“私自拆信不好吧...大哥要生气的....”嘴上虽然这么说,手上却一点没闲着,三下五除二地把信封揭开了,掏出并展开了洁白的信笺。
 “我念了哦!”得到了二哥的首肯,大十代就清了清嗓子:“亲爱的十代【大十代潜台词: 靠!十代有三个你说的是哪一个呢!?  】:是我,约翰。好久没见你了,很想念你。你过得怎么样?我爸爸给了我一个月的假期,所以我希望可以回来看你一眼.......诶!他有假期啊....”
 “别打岔!继续念。”
 “.......你知道么?我天天都有在想你,十代(小十)【大十代潜台词:  ....总算说明了么? 】我想好了.....和我......”于是突然顿住,努力把想要跳出来大叫“ 我要杀了那个蓝毛的臭小子! ”的尤贝尔压回心灵空间,然后艰难地继续着:“....和我一起回北欧去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约翰那家伙什么时候和某人一样恶心了.....”霸王轻轻的低语,大十代的耳朵很尖,一下子就听到了:“某人是......哦!你是说黑宝玉么?”(恍然大悟状)
  脸色一沉,霸王殿下冷冷的回到:“你别提那名字。【霸王潜台词: 一提我就火大,没见过这么会死缠烂打的人 】”
 “......好,不提黑宝玉,就不提黑宝玉!”趁机报仇一雪前面早饭之恨。
 “.....你!!”(瞪)
 “啊!我怎么又提了,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再说出『黑---宝---玉---』这个名字了!”(窃笑)
 “........你是不是想要我好好的『祝福』你一下啊?”阴沉的脸上终于现出了霸王殿下最为少见的表情之一....恼羞成怒。【本人插花:另一个表情是无城府轻笑哦!^ ^】
  联想起昨天被『祝福』过的自己和大哥,....某人从背心处感到了刺骨的寒冷......= =“....呃....不用了.....”满头大汗地继续读信转移注意力。“...顺便,我送你一个礼物,要戴上哦!否则我就不给你买好东西吃和决斗哦!^ ^。.......这不是怪叔叔在诱拐未成年儿童时的经典开场白么?”大十代脸上的黑线像幕布一样展开,然后迅速占领了整张俊脸。“不过用来哄大哥还是挺合适的。”
  霸王的注意力却在那个所谓的“礼物”之上,他夺过信封,将它整个倾倒开来。于是“当啷”一声,一个银色的东西迅速掉了出来,在地板上滚了一个半的圆周......
  两人的表情立刻起了变化....对视一眼,又异口同声:“戒指?!”
  定情信物?订婚戒指?
  相信大家都可以想象这两位的表情有多么精彩了......
 “呵欠......”最后一个才醒的小十代打着大大的哈欠和伸着懒腰,睡眼朦胧地走了出来:“早安......”
 “哦....早!”霸王率先回答。
 “.............”过了一会却发现两个兄弟正用极为惊恐的目光看着自己,然后就极度不悦地反问:“看什么?!”
 “......霸...霸王....你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和我道过早安的啊!!”小十代紧张的舌头都打结了。“你今天怎么了?!”
  原来有礼貌的道早安是反常的行为........
  小十代逃也似的冲回了睡房,一头栽进了枕头下面:“是梦!我又做白日梦了!....我还没睡醒!继续睡!”
  一把拽住也要去洗把脸清醒一下的弟弟,霸王愠怒道:“你别跟着他瞎凑热闹!我们还有事要好好谈谈。”
  于是这么一个插曲之后,剩下的两个人开始面面相觑......
 “你去!”
 “哈?!”
  霸王把脸转向了大十代,语气极为庄重:“你代替大哥去赴约!”
 “为什么是我啊!!!?”大十代就差没有直接跳起来了“反正他找的是大哥,就让大哥去啊!”
 “.....你今天睡糊涂了么?让我们那个天然大哥过去,还不被约翰啃得连骨头不剩了?!”『= =.....』
 “那也不一定要我去啊!!难道我就不会........”
 “你以为我去的话,不会被看出来么?!”霸王板着脸,金色的眸子示威性的闪了闪“至于你.....你没把他直接解决掉就很不错了.....”
  -A-......大十代心想,我又不是金刚,怎么会这么强悍......= =
  还想要最后挣扎一下,大十代摊手:“那尤贝尔怎么办?他一定会忍不住冲出来的,到时候,我可拦不住。”
 “这点你不用担心,我会直接和他谈的。你先回避一下好了。”
 “................”虽然百般不高兴,但是那个弟弟还是沮丧地回去心灵空间,把尤贝尔推了出来......
  异色的魅惑之瞳转现,霸王后退几步,看着尤贝尔大十代的意识渐渐浮上水面.......
  一场邪恶(?)的交易就这样开始了。
  等到大十代本身回复意识,印入眼帘的就是客厅里面的一片狼藉。而面前的哥哥,则是在这一片狼藉之下,唯一一丝不乱的物体......
 “尤贝尔又拿我们家的东西发泄了?!”试探地询问,觉得浑身酸痛的大十代望向二哥面无表情的脸庞。
  .........得到了点头作为认可....用脚指头也想得出来的是:自己真的要去趟这次混水了.........= =
 “你去把高领的衣服换掉,裤子就拿大哥的白色长裤好了,反正他多的是。还有!你那发型给我梳回来。”一丝不苟地把一件低领的内衫一条白色长裤和一把梳子,一大堆定型水扔到了瞠目结舌的弟弟身上,霸王殿下用手一指卫生间,然后抱臂,开始瞪。
 “可是....我可是花了好大力气才把那头发(呆毛)给梳过去的啊!.....尤贝尔和我在异世界努力了3天呢!......不好再弄回去啊.......”为自己现在的形象很满意的大十代忍不住抗议。
  霸王沉默片刻,做了最大的让步“好吧.......头发随便你了。但是衣服一定要换。”
  一脸不快的大十代终于抱起了衣服,讪讪地走进了卫生间.......
  ...............30分钟后,在耐心磨尽的霸王用黑暗盖亚大力踹门之下,大十代才泱泱地出了卫生间的大门。
 “.......”形象是差不多了.....可是那张脸.....上面的表情怎么......霸王连连皱眉,好像家里死了几口人?.....还是有人欠了他很多债?....总之一点也不像.....
 “笑一下。”
 “啊?”
 “笑!”
 “嘿.....”嘴角虽然上翘了。可那眉毛还是没精神的倒挂了下来。
 “你就不能学一下大哥的笑么?”
 “....可是那样很累的......”不天然就是这么麻烦......
 “........”
 “........”
 “.....................”
 “..................好了啦....我知道了。....不就学一下大哥的笑容么?”表示妥协的大十代,终于运动起了脸上所有的肌肉,然后右手食指和中指一并,向前一点:“赢了!真是有意思的决斗!...........先说了!学不像不怪我!”
 “...................还可以......”勉强在心中打了个65分的霸王摇首,临时抱佛脚果然只能这种程度么?.....算了“先这样吧...到时候再说。”
  终于松了口气的大十代一下子坐在了被扯的烂烂的沙发上,和哥哥相对无言.......
  下个月!一切胜负即将揭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