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开始转凉了,实在是.......外面刮着很大的风。加州的冬季不冷....但是却很干燥...害我的皮肤状况很糟糕诶...快干裂了...好像.....久未经雨水冲刷的黄土高原(囧的比喻)
       想要说些什么但又觉得不说比较好,那么就来发发别的牢骚好了........
       首先............我受不了没有新游戏的psp了!!!!!
       什么都好!只要有的玩就好啊!!----------
       现在我最想要的游戏只有两个『1』当然是Tag Force2了!就算是为了旧代和有汗(靠)我都要拼死去买的!可是.....这里美版的声音听了让我还不如直接自杀去算了- -好好.....难听!!
      这大家都是有耳共闻的了我就不多说了,但是实在是很难听诶!!囧死了。
      第二个嘛.......嘿嘿....就是寂静岭0 Origin了!老实讲我一直是暗黑向恐怖游戏的绝对粉丝!因为生化危机非常不给面子的只在NDS上登路,所以我气得直接去玩电脑好了!我爱死Jill姐姐了!!!
      寂静岭(Silent Hill)是我第二个萌上的类似游戏。第一代我虽然没有玩过,但是光被别人说剧情就被吸引住了。迷雾的小镇,充满神秘的表里世界的设定,光怪陆离的空间转换,诡异多端的怪兽和敌人,还有居心叵测的人们。为了在这样一个世界里面生存下去,你必须付出些什么!!!
     当我得知寂静岭0起源将在psp上面发售时....我就疯了.....= =
     真的- -
     因为作为一个恐怖游戏大饭,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可是....现在的问题是.....美国什么时候才出啊啊啊啊啊!
     还是说我托人回国买- -(这样绝对会被人K死!)
     谈到漫展......我...其实一次也去过诶..........= =川
     看来我不旦是个不称职的GX饭还是个不称职的动漫饭.........看天...........『掀桌』
     然后......我.....想知道..........六道骸是在哪一集出现的...............................................
     不要pia我啊!!!我现在还没去看reborn....但是就先被.......风纪委员云雀同学和六道同学给萌住了诶0 0
     .......奇怪了....迪诺san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好奇怪.........
     说到底有没有人发现我其实是腹黑和双色眼控?    只要是双色的眼睛我都爱的死去活来。(比如说lulu)
     嗯嗯...谁来回答我的问题...当然reborn我会慢慢把它看完的,但现在我还想要先去看一下六道同学哦 ^ ^
     话说理论上讲《反逆的鲁鲁修》也该出第二季了啊?为什么还没出来?!
     我等到快要凋谢了诶!!!!!
     我想知道鲁鲁和朱雀到底哪一个挂了!(没可能)卡莲(不是鳄鱼哦XD)是不是真的去为鲁鲁挡子弹了!我不想要卡莲死啊!还有C.C女王怎么了?!你可不能和Orange一起去死啊!!那太不值得了!!(夏莉?...我不知道她是谁- -)
     学习会长:马勒个彼得.....什么时候我才能看到啊啊啊啊!---------
     历数一下自己在追的新番....发现真的很少诶....其实我倒是很想去看看凉宫春日!(我是说如果有新的出来的话)某吐槽男还是很有潜力的哦!
    目前...好像只有GX了.....至于《反逆》都还没出来呢........- -
    另外有个《幸运星》的恶搞我好像也比较有兴趣.......诶....争取慢慢来吧。
    就这样....碎碎念到此结束。= =(纯粹就是来混的)
    最后.....我发现了......tagu様也在推游城家的兄弟诶.......莫非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还是说大家其实都是差不多的种.........虽然她家推的是两兄弟哦- -嘛...........世界真小,真有趣.......
    再在最后..........我的新标头就是旧代在变成霸王时的那番哭诉哦.........我记忆犹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