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人觉得我老是换面板很烦人- -
      但是是真的有问题啊....我的图片普遍很大...所以导致出格严重。虽然痞客可以把图片的大小调整可是我还是觉得看原图要清楚的多........其实现在的面板我也很不满意呢....可是偏偏找了很长时间还是找不到合适就很郁闷来着。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我试过好多别的面板都错乱很严重......真的很伤脑筋诶- -
      气死人了.........我自己也不会编辑RSS.....而且我不喜欢白白的面板...总觉得没有充实感诶- -
      说到底还是太挑剔了么?- -可是黑色或者深色系的都不适合我的排版....我快吐血身亡了= =
      叫做什么?.....我爱的都不爱我,爱我的惨不忍睹......(我很夸张了0 0)
      可恶!!
      图上来了- -(废话一大把才切入正题)点继续阅读去吧- -


邪恶恶搞- -
   约翰想要用食物诱惑小十同学,结果被霸王殿下一眼识破。大十同学奉命去把可能被诱惑过去的小十捉拿归案(-______,-)可怜的小约同学手捧蛋糕,“美人”却被直接拖走- -
   话说....最应该注意的应该是约翰而不是蛋糕对..........吧?
   最后发现...........我把小十同学画的........= =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