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约翰即将归国还有一个多月。某两位都心怀鬼胎,于是一见面就会展开使眼色攻势。可怜的是一个情况也不清楚的大哥,整天都夹在两个弟弟的中间,更加莫名其妙.......
    于是.......
   “...........”左顾右盼。(你看,我果然还是不要了!......很容易穿帮的诶!)
   “...........”挑眉,漫不经心。(你不去,难道是我去么?眼睛的颜色就不一样。)
   “...........”面露悲愤,咬紧下唇。(借口!!)
   “...........”『瞥一眼』目光直接转向别处。(..........反正我没办法学的来大哥那样的笑容。)
   “...........”猛瞪,双手攥紧。(那我就学的好了?再说了,那样下来一天,我的脸绝对要抽筋了。)
   “...........”干脆无视状。(......不管怎么样,你去定了!为了那个白痴大哥着想,我看你就牺牲一次吧。)
   “...........”目瞪口呆。(.......开什么玩笑!)
   “...........那个.....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两眼持续在两位弟弟的身上逡巡的小十同学不顾现场那压抑到极点的气氛,冒然开口。
     虽然完全搞不懂他们在搞什么鬼,猜什么哑谜,但有一点是很清楚的,那就是.......他们绝对是在冷战!!(肯定的口吻)
    于是,一个点子油然而生。小十代大哥跳了起来,横身插进了正在比赛谁的眼神更锐利的纷争之中。一把挽住了霸王的胳膊,撒起娇来:“.....霸王......决斗学院邀请我们返校一天参观新的设备诶!你陪我一起去吧!”
    别看某人总是一副欠尽天下人债务的冷冽表情,但一旦遭遇上这个脱线大哥,就不得不举手投降。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吧.........?
  “.................”一般而言,他不说话都是代表了默许,深得此道的小十代立刻一把拽过他的手,向着门外欢快的奔去.......
   等他们走了一会了,大十代君才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诶?......我记得好像导航的地图他们没有拿啊...........”

   果然,两个小时后,家里的座机炸响了。
  “.....喂?”
  “.....是我。”冷冷的话语从冰凉的话筒里面传来。
  “.....怎么了?”明知故问。
  “............................................我们迷路了..........”一个极不情愿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冒出“....在决斗学院的森林里面......”
   终于忍到快要内伤的大十代同学爆发出了大笑:“.........噗!------哈哈哈......二...二哥...原来你也会迷路啊?!”
  “笨蛋!是大哥他自己没带地图又乱指路,我们才转到了一个没来过的地方!!”怒气冲冲的声音闪雷一样的爆炸。但是却有点模糊....可能是信号不太好的缘故。
  “....呃.....好了啦....我.....”这时的话筒里面又传来了另一个“嘟嘟”的声音,是又有人打进来了。“先等下,我接个电话。”手脚麻利的切换了线,非常有礼貌的询问着:“喂?请问是谁?”
  “Darling!!!!”一个腻歪的让人鸡皮疙瘩全部挺立的声音传来,虽然和约翰一模一样却肉麻到让大十代电话脱手的声音估计世上也只有一个人可能拥有.......
  “......是黑宝玉么?抱歉,二哥可是从来不接电话的。”
  “啊?......嘁.........为什么运气这么差.....又不是亲爱的接电话.....害我白用那么温柔的语调呼唤了亲爱的名字......”一听到不是他家甜心,某人的声音顿时正直了起来:“那么....请亲爱的接电话。”
  “.....他不在。”
  “啥?又不在?......亲爱的不会是在躲我吧........为什么要躲我呢...?”自言自语了起来,黑宝玉的疑惑在某人内心引起了反应『心声:其实只是因为你的电话被二哥主张自动屏蔽而已。』“.......嘟嘟嘟嘟嘟......”挂了.......
   回到了刚才的那条线上,却发现对方也已经挂了。怎么回事?.......找到路了?......
   这样等了1个小时,终于坐不住了的留家人员抓起一件外套就打开门奔了出去....结果门一开就被一个像豹子一样迅速扑上的影子吓了一跳,以光速跳开。
  “Darling!你好坏啊!明明在家还说不在!”
  “......你找错对象了.....黑宝玉.......”
  “.......哈?”仔细的审视面前的人,黑宝玉的脸上露出了狐疑的表情“亲爱的,别想骗我哦.....要不然你闪的那么快干什么?”
    拜托....无论是谁都要闪的吧.......正想要这么反击的大十代突然感到一阵眩晕....就知道....尤贝尔出来接手了......
  “好了!别闹了!事情不妙了,大哥走丢了!还有二哥也是!”就算橙汁糖同学(还有青苹果)遇上了橙汁糖同学.......大家并没有两眼泪汪汪哦.......两个眼睛霎时变了颜色。青橙相接,闪耀着诡异的光彩。这就是尤贝尔大十代的标志性鉴别方式。
    一看到那双眼睛,黑宝玉不信也得信了,连忙焦急的凑上来:“什么!那可真是大事不妙了!必须赶快把亲爱的找回来!!!!!”
   “......真没想到.......本来以为有二哥在就应该没什么问题才对...可是现在........对了!你和我一起去找好了!这样来的快点。”尤贝尔大十代君一脸严肃的看着脸色很菜的黑宝玉。
   “不要!”黑宝玉立刻回绝,他可不想和这个原主扯上任何关系了。“我会自己去找亲爱的!”
    尤贝尔大十代不屑的撇撇嘴,讥诮地说道:“一个人逞什么英雄主义?我最看不起这样的人了。”橙色的右眼冷冽的看向了黑宝玉:“要不是看在你也是从我灵魂分裂出去,然后成为了单独的个体。我才不会把霸王交给你呢!这么长时间都搞不定,真没出息!”
   “好好好!我跟你去找!”受不了尤贝尔大十代的强力毒舌攻击,黑宝玉立刻表示居双手投诚:“那么我从哪里找起?”
   “你只要别跟丢了我就行了。到时候找到了二哥,可没有功夫也去找你。”
   “尤贝尔!!你!!”
    ...........决斗学院..........
    鲛岛校长觉得很寒.......因为被面前这两个人瞪着达到5分钟不会觉得寒冷的估计没有几个人:“.....什么....有什么事么?.......十代君,约翰君?.......”
    在杀气腾腾的临时诡异二人组面前,似乎这世上任何的事情都没有马上逃命来的重要了......
   『约翰』君速度很快的跳了出来:“光头!亲爱的失踪了!就在你们这讨厌的决斗学院里面!马上派给我们一支搜查队!然后.......好痛!”
     后面的『十代』君在他把所有的话说完之前就狠狠地用脚后跟碾了一下『约翰』的脚尖,然后把后者的抱脚惨呼完全无视掉,推开了挡路的『约翰』君,毕恭毕敬地走了上前:“鲛岛校长,给我们一张通行证就好了!。我那个哥哥又在森林里走丢了,所以.....”
     校长先生擦汗....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不过以前都是那个金眼的霸王率领了一干邪心英雄上门来要人,这次却换了别人.....难道说.......
    “我们不会打扰贵校的正常上课时间,只需要一张通行证即可。”社交辞令一向是非常顺口的尤贝尔大十代君满脸的真诚,实在让人不好拒绝。
    “好吧.....”在这种情况下还会说“不”的恐怕是想找死的人才会干的了,别看那两个人好像都很规矩的样子,但鲛岛校长明白,只要惹了他们两个任何一个....都会死的很惨.......于是,老实地提笔,签名,递通行证,挥手帕欢送........


      另一方面,因为信号完全被切断而不得不挂机的霸王殿下气冲冲地掰过了哥哥的肩膀,然后夺走他手上狗尾巴草:“你别玩了!”
     “可是!”大声抗议的小十代耍赖了起来:“我没事好干啊....肚子也好饿......”   
     “没事干你就不能睁大了眼睛认认路么?”
     “......可是.....我真的好饿!.......”
     “...............”   <------------对于这种思维跳跃性很强的大哥从从心理上的无奈.......- -

     “咦!我闻到亲爱的味道了!”一直低着头默不作声的黑宝玉突然抬起了脑袋,语出惊人。
       连尤贝尔大十代也难得的挂起了黑线:“你是狗么?我什么也没闻到。”
     “我那是对亲爱的爱的味道的敏感。”得意的盯着尤贝尔“亲爱的身上有特殊的芬芳啊啊啊啊!------”
     “那你一个人去享受那特殊的芬芳吧。我要走了。”撇下一个人在那里冒粉红色的泡泡花痴状的黑宝玉,尤贝尔大十代蹲下身子,捡起一片被人明显踩踏过的树叶,然后严肃地望了望前方,行动!
     “哥哥!--------------------”一瞬间的魔音穿耳把黑宝玉振的耳鼓膜直响,但他又不甘示弱,于是就跟着高呼起来:“Darling!我----爱-----你啊--------Darling!快点出来吧!------------------”
       正当当事人告白的正起劲的时候,从左方有一个物体以高速飞出,正中了当事人的额头,“嘭!”一个人形物体倒下........
       是一只鞋子........
       尤贝尔大十代很惊讶地看着那个方向,黑宝玉也顶着那只不明飞行物鞋子从草地上一个咕噜坐了起来。
       两个身影走出了密林,金色的眼瞳闪耀着怒气的光泽。旁边的那个人则是一瘸一拐的跟在后面......左脚上的鞋子不知所踪........
      “Oh!Darling!-------------”飞扑......可惜被业火之翼一把揪住了领子“凭吊”在半空中,然后伴随着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亲爱的!你可不要不见我啊!------”以着匀速消失在各位的眼前.......
      “你怎么和他在一起?!”山雨欲来的怒火一看到弟弟那华光闪耀的双色瞳立刻明白了......“尤贝尔?”
      “我的十代啊!------------”
      “唔啊啊啊!------又来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