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讲我一开始还不觉得有些没劲....可是后来一看见小凤凰!!江户真的好好好帅啊!!!----我真的快要爱心朵朵花开放了!XD

哦哦哦!教头你终于燃烧了小宇宙了!!

啊啊啊啊!--------0 0路人君你真的好好好帅!!!无论是一颦一笑都吸引了我的绝对注意力啊!就算最近几集你都要做路人甲!可是我还是喧宾夺主的截了好多的你啊!!
路人:不是很有意思么?
闪电:......旧代!
路人:如果可以成为爱德的弟子的话,就等于多少窥视到了pro的世界了哦?
闪电:.....这...这个嘛.....
路人调侃状:诶?....难道说万丈目你害怕前往pro的世界么?
闪电:不可能!
路人:如果你不想要的话,就干脆让我来好了,呐!爱德,就让我来当你的弟子好了啊?
闪电:等下!确实现在先去见识一下pro的世界也不错,嘛....我来也可以啦.....
人妖教授:.....爱德!拜托你了!
路人:爱德,可以的吧?库洛诺斯老师都求你到这种程度了,体谅一下他的心情吧。
小凤凰:.....唉....随你们高兴吧.......

发现爱德经纪人是个怪力女诶- -只用一只手就提起了闪电两只手提的包袱.....一看到这里,我还以为爱德要闪电锻炼重物跑哩.........= =
结果可怜的闪电以为自己住在豪华的大房子里结果最后去窝了仓库......不过.....我真的低估了他的适应能力了啊!一点也不像有钱人家的少爷......了不起!(拇指)

0 0小凤凰好帅!!!!!!!!(已经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 -)『可是真的很帅啊!』握拳
无论是表情神态都很完美!!!石田配的也非常好!!我好爱!(口水)

闪电:到底是哪一件啊啊啊啊啊啊!(笑翻)
果然衣服都是一模一样的么?!果然十代你的衣服一定也有这么多吧!换着穿!!!@ @
不过真的很爆笑诶!(肯定)

帅帅帅帅!!!!!好优雅的喝茶姿势!!!!
顺便一提这里的搞笑场景,闪电由于时常纠缠于哪一件哪一台的基本问题上,所以居然连黑茶也要这样选,哪个不都一样么?!(爆)

果然师承了吹雪之处!而且还是颇为现代的小偷.....看那个红外线察觉眼镜-V-
天啊.....我都快要被萌疯了.....爱德......你实在是!@#¥!¥¥#@……#@##×&(¥(乱码)
不过居然握手握到两手流血........实在是太强大了!

私家侦探?.......诡异的星探才是- -
靠!我算看透你了!你现在真的喜欢上钓鱼了啊- -每天不见你睡觉吃饭决斗,只见你钓鱼钓鱼钓鱼= =
其实这里的意思是,原本要来与十代决斗的是小凤凰,可是后面临时换成了闪电了= =

申明:以下都将喧宾夺主了- -因为我是在抵挡不住路人君你的美貌了啊啊啊啊啊!----------
只是.......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无奈?想笑?.......

.....我已经除了美说不出什么别的来了......
表情比起以前果然是截然不同!而且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摆pose!!!
顺便,这里居然出现了好久没见的闪光翼人,来!我们来握握手!

众:你烦不烦?
扭动!可是我的手就不听使唤拼命的截了十代了嘛!--------
再顺便,这里爱德和理事长的对话主要是:爱德所在的集团是和万丈目集团为对手的公司,爱德的老板对于爱的私自收敌人的继承人为徒弟非常不满,所以就以这次决斗为契机,如果闪电胜了路人,那么爱德将可以继续在pro界呆下去,反之,则必须退出pro。
再在顺道,那个怪力女经纪人拿着表格这么说的哦:他的对手是游城十代,可以说是决斗学院No.1的决斗者。
大心啊!虽然早就知道了,可是听到了还是很舒服哦!(众:你舒服什么?!)
但是换言之,闪电最后的卡片根本一点意义也没有,只是单纯的嘘头。不过他也知道了爱德要他把所有卡片都擦一遍的原因是,这么一来对所有经手过卡片,就在不一定的时候里面印在了脑海里,对于效果和应用都可以得心应手。
小凤凰你真是用心良苦啊!!
最后大旧代也这么说了:万丈目,你这次变厉害了哦!不过最后真是输得莫名其妙诶,如果你跟着爱德学到的就是这个的话,我可真是失望。(我说你的嘴还是这么找抽啊- -)

笑容!!好美!
算了!大家请无视我!- -
.....4810要来了哦!我可做好准备......自己独占了!啊哈哈哈哈!--------------
盘点本集看点:
1.十代: .........天啊.....GX是不是不想要我这个主角了?!.....算了,我钓鱼去....... (虽然说散漫应该算是你的个性,可是并不是只有钓鱼可以体现你的散漫啊?- -)
2.爱德: ......人家我也很难啊!一边要应付邪恶的老头,一边要抵挡我对大家的吸引力导致的混乱....我的手好疼!!!! (......嗨,那么你去找凯撒吧!)
3.闪电:我要进军pro!!......然后.........穿捣乱黄cos服参加cosplay大赛!(十代一边碎碎念: .....你不知道你那身有多蠢么?= =)闪电爆:你说什么!旧代!!不许你侮辱我的怪兽!【捣乱众感动的泪流满面】就算他们很蠢也轮不到你来说!!【捣乱众晕倒】
4.
我:........这集里我除了小凤凰和旧代以外还是什么也没看到.....(耸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