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完星星和月亮4810出来了.....只是....和我原定的私吞好像不一样......嘛....无所谓啦!ratio君给我截图之后就可以说想要什么啦!XD我一定会很快就弄出来的!
     4810啊啊啊啊啊啊!-------------
     看天10分钟.......爆发!!!
    《反逆的鲁鲁修》终于要在08年面世第二季了!!
      我等到头发都花白了诶!终于等到了!
     可是,据说出现了新的人物,叫lolo『虽然听起来像喽罗- -』而且人长得........= =

靠,我把我的QQ也截进去了- -算了
就是这个人............长得好.........- -我还是喜欢鲁鲁多很多- -
朱雀......你还是.....那么.......你的衣服.....我......好......囧- -

白色骑士是没有错....可是我还是更青睐黑王子哦!.....而且我不喜欢你的个性- -
图片上的话意思是说全新的zero出现...........我对不是鲁鲁的zero没有兴趣诶- -希望还是鲁鲁!
   再来几张我第二爱的鲁鲁!(第一个果然变成旧代了诶!)
cc女王啊啊啊啊!


我除了最右边其他什么也没看到!XDDDD
好期待啊啊啊啊!《反逆的鲁鲁修》!!
     抱歉.....这里明明是GX完全站来着........不过..........对于鲁鲁的爱我可是很包容的哦!(意义不明的话)
     大力期待第二季!!!
最后......哦哈哈哈哈!有没有人发现我这里的面板变了一个没见过的?我真的好喜欢!要好好谢谢“镜空间”!
名字就叫金璨奢华哦!很适合不是么?虽然图片还有点出格,但是我很喜欢就暂且不管那么多了XD希望大家也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