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可以踩到4810诶!毕竟这个是个大hit!所以我会很很很很很认真的对待的,所以现在就请你在发了给我截图之后到这里来回帖!为了庆贺啊啊啊啊!
     小十代!你给我出来迎接!!!!

亲爱的ratio君....我的可恶的邮箱打不开---------
所以请把所有的要求写在这里好了= =另外,我也相信你的确踩到了4810,所以....反正图我也看不到了。- -不管那么多了- -


啊啊!sai用的越来越熟了哦XD
所以说别客气,请尽管提要求!
因为是第一个hit哦!再加上4810那么伟大的hit!
就这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