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了两天的时间,我.......去努力和4810奋斗了- -
     奋斗的结果是......大概今天或者明天就可以出来了!!!!
     ..........有人说,你赶死赶活的是为了什么?.....
     我说,那是因为我的效率高,啊哈哈哈!(被直接打飞!)只是最好别抱太大希望= =因为....唉....算了,出来了再说吧。
     不过.....看在我这么有效率的份上,大家都来踩我的hit吧(最好不要)
     我的脑袋快被削掉一层了.....死在了sai的上面。
     顺便,sai真的有期限么?....我的怎么没有....(众:因为是乱码- -你认不得!)
     顺便交一副无聊的图出来蹭日子,免得大家以为我偷懒了.......

.......小十被我画的.....好...........= =囧.....最最左上面的那个东西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哦XD
我很想把这幅也变成彩图诶!(兴奋)那么就来干吧(众:等到圣诞贺图完了再说吧= =)
     圣诞节要圣诞节贺图诶!(这个人以前完全没有概念),要不是走南串北的,我还是没有概念呢- -
    那么,ratio君,不用等很久咯XD,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