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人努力了那么长的时间之后(其实只有三天)终于完成了。大家来看一下吧= =

   .........是不是很失望- -好吧,我早就说了我是究极Q版白,庐山瀑布白,南极洲绝对白.......
   Ratio:根本就不Q!
   对.....我一开始画的时候就把Q版和恶搞的定义搞混了。......你看最上面那三个家伙..............= =
   背景?我一直都无能的。而且还有些诸如手啊什么的老毛病了.......
   对不起啊..........我真的好失败- -
   墙角种蘑菇去了。
   最后可以绝对从这个图中看出我邪恶的本质- -
   5个人安上去好累人- -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