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進了古怪的舊宿舍。面前只是一片漆黑,只是暗室中的那一個身影則是格外熟悉:“藤原,你?”
 
   “嗚----”伸手,想要拿水杯,翔因爲照顧自己已經很累了。所以現在不想要打擾他。只是這副身體早已不聽從自己的使喚了。胸口狂亂的悸動,叫囂著仿佛最後的解放。手一滑,杯子跌在地上,水飛濺開來。“亮!”一個聲音響起。
 
   “十代,我要走了。你會來送我麼?”不著邊際的把手迅速從湖藍色發色的少年手中抽出,十代淺笑著:“不,我最近有很多事想要考慮一下。”“你變了。”沮喪地吐出在唇邊徘徊了很久的一句話,約翰一聲苦笑:“變的我都不認識了。”
 “這不是改變。”很認真的搖搖頭,十代非常平靜的回答:“這是成長。”
 成長要付出的代價,一個人稍微的改變叫做變化,面目全非的改變叫做成長。
 
   約翰走了,十代拉開厚重的窗簾,目送著巨輪消失在水天相接的天際。心中一個陰陰的聲音悄然響起:哼,成長?我看你是鬼迷心竅。“話不是這麼說的啊。”閉上眼睛享受著陽光的直射,別樣的笑顏舒展:“總有一天,大家都會明白的。”

 
   不想要忘記,卻被自己的心強制的遺忘。藤原優介,一個本該很熟悉的名字。就像打開大鎖的鑰匙一樣重要。DARKNESS的真相,爲什麼,藤原會作出這種事?!他不是一直都是一個很認真,很友好的人麼?......我能相信麼?!我決不相信!。
 隱隱中,他的身影和臉龐在浮現著。雖然黑暗開始侵蝕他的身體,可他的溫柔卻不會因爲這個而打折扣。就像他這麼說著:“對不起,吹雪。居然把你也卷進這件事裏面了.....好好的活下去吧..連帶我的份一起。”探臂追逐他的手,拼命的伸直。卻只抓住了黑暗的最後一縷煙塵。
 從夢中驚醒,忍不住把頭平仰。天花板上,是否可以浮現出他的臉?輕輕的說著:“對不起,忘了我,然後活下去。我的摯友--吹雪。”
 
   “亮?!”急促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抬頭,看見一個非常想要看見却又矛盾的不想見到的人。手腳麻利地揀起杯子,然後語帶責怪的走到飲水機的旁邊:“亮,幹什麼不叫翔幫你倒水,你知道你現在的身體不能亂走動的!來。”
 眼睛一斜,冷靜的接過了愛德遞過來的杯子。溫水,非常用心的調和了溫度。轉眼瞟了下時鐘,是喫藥的時間了。剛想要打鈴叫鮎川老師來,卻看見愛德伸過來的手上,那兩顆藥丸首次閃耀著清亮的光芒.....
 就算是很細小的舉動,也可以藉此洞察自己的想法.....麼?亮垂下了眼眸,和著水將藥一口服下。
 
   把玩著手中的彩虹新生俠,十代慘笑,看來你以後是派不上什麼用場了...
  一揚手,卡片已經被鎖進了抽屜的深處.。重新拉上了窗簾,黑暗中發出輕微的低語:“尤貝爾,你說我真的錯了麼?.....不,我並沒有錯,只是他們都不懂,我其實一直是我,我仍然是游城十代。”
 誰也沒有變,唯一變的,只是決意。
 相信有一天,你也會明白的,約翰。
 
    他付出了什麼,霸王不關心;他得到了什麼,霸王也不過問。
 因爲只有一種心意是最真實的,那就是永遠的見證與守護。
 只要你願意,我可以陪你走到最後,比你的任何一個朋友都要來得長久,就算是天要塌下來,還有人替你頂著,永遠的。
fin-



[最近都在忙著推三兄弟,害的我一般的小品文也沒寫成,就趁今天來練練筆吧---(荼)啊啊!我其實真的很看好藤原X吹雪這個CP哦!(沒想到吧!?我也沒想到我在GX裏面居然也會萌除和霸王以及十代無關的其他CP)總覺得這一對很可悲,好象悲劇!!苦澀中帶著些許回憶的酸甜。愛亮那是純屬友情客串啦!(拍飛)此外,這也是來訓練我文藝風的酸牙程度的XDD。無論是藤原的溫柔,小鳳凰的體貼,十代的決意,霸王的見證,都是我現在的萌點啊啊!話說,我好久沒寫這樣很正直的文了(點頭)]
最後發現繁體字真的很有充實感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