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神经不对,看见了云雀様,一下子看傻了眼诶!........其实云雀真的很符合我的审美观啊!
    所以就画了一下......结果就想要传上来,于是电脑又RP的很慢,所以导致我没办法传上来...........
    所以!!我恨死这个破电脑了!!!!!!!!!!!!!!!!!!!!!!!!!!!!!!!
    .................发泄了之后感觉真好!呼------
    可恶!我的新电脑什么时候才能送上来?!1月7号感觉离我离得好远......圣诞节.........在红祐那里她教给了我如何在圣诞节吃人的方法......我决定要去实验实行了!
    T,我拿你做实验的对象怎么样?
   【T:不要!你离我远点!】
   【某人『蹭上来』:不要这样嘛!让我做下试验就好了!】

    hohohohoho!(奸笑)
    ...........................靠!我自己都觉得冷了!-----
   开个玩笑而已,呵呵,玩笑。
   不过我真的很想要圣诞节的礼物啊啊!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挺高兴的,所以在看电影啦,吃东西啦......天啊!我吃得快撑死了!而且还全部都是甜食,看来我的体重要增加了!(-V-)
   美国的寒假没有国内的长,只有两个礼拜= =
   不过,比较好的是,不会有什么补课这类非常煞风景的措施。作业自然是少不了,但是也在我的忍让范围之内。
   其实我真的很想过一个纯美国式的圣诞节啊,只是,好像中国人不太喜欢这种样子的嘘头,所以普遍不搞.......难道说我真的该去交个外国的男朋友,然后去他家过圣诞节么?(众:这两者没有什么直接联系吧?)
    明天有一天的空闲时间,大概会有功夫来更新我的坑们了吧........
    4810算是过去了........我在深切期盼着8010的到来哦!(众:靠!现在才5300多hit,你就妄想8010,你去死吧!)摇手指,话不是这么说的哦!我的口号就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瞧着人家嘴里的!【.......这点和某人有点像XD】
    突然间觉得,开一个blog也挺有意思的。因为在这里我学会了一个东西,那就是责任。
    顺便,大家已经放假了么?
    啊啊!终于传上来了........不过.....第一次画的不像啊=V=......要努力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