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宝玉同学非常苦恼.......真的..........
                                                           ------------------莫名其妙的前言。
    我们现在先回到被恶整的可怜的约翰的府邸。一大堆杂乱的陶器碎片之中一个人抱着脑袋痛苦地蹲坐着,嘴里念念有词:“完了....我死定了...........一定死定了.......”
    管家爷爷端着银质的大盘子站在他身后跟着老泪纵横:“少爷......”
    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甩了甩破坏到手酸的胳膊,虽然在心里笑开了花,『十代』还是满脸沉痛而且怯生生地凑近了约翰....
   “对不起.....约翰.....”垂下眼睑,楚楚可怜地立在一旁,好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等待着家长的责骂。
   “没事,十代,这不是你的错。”心头一软,约翰抬起头,抓住了『十代』的手轻轻的摩擦着,双方掌心的温度开始上升似的.....这是多么温馨与甜蜜的时刻.......啊?
   “约翰!!”
   “鲁比比!”
     宝玉兽们护驾来迟,鲁比扑了上来,撞开了主人和『十代』的手。黄玉虎则是冲上前将主人护住。“约翰!你被骗了,他不是你找的那个十代!”
   “嘁!”尤贝尔在心里暗骂,也迅速往后退了好几步.......
   “什么?!”约翰惊异万分地被宝玉兽们几层加护在里圈,仍是忍不住的高声质疑。
    蓝宝石天马踱到了约翰前面,目光灼灼:“尤贝尔!别再演戏了!我们已经察觉了你的真面目了!”   
   “!!”
   “..............”把目光一转,尤贝尔大十代一声冷笑,方才脸上的天然一驱即散“真没意思.....我本来还想再多玩一会呢。”
     瞠目结舌的看着『十代』垂下头,两手一起动作,把方才可疑的隐形眼镜摘掉了,异色之瞳在水晶灯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嘛!---这样也好!”抱起手靠在一旁的椅子上,尤贝尔大十代高傲地逼视着宝玉兽众:“看样子,又有新的好玩的了!”
   “你是....尤贝尔!”约翰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那么刚才所有的话岂不是都给.......
   “哼!约翰!你居然敢有胆子来抢我的十代。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
    又气又羞的约翰后退一步,大声的反驳道:“你凭什么这么说?!我喜欢十代,十代也喜欢我!尤贝尔早晚要和你一决胜负的!谁赢谁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迎娶(?!)小十代怎么样?!”
   “..............................!!!!!我会怕你么!决斗!”【战斗盘是变出来的】
   “发动环境魔法!然后召唤高等宝玉兽!!!”
    好惊人的阵型!!
    黑宝玉真的很郁闷......因为那一天外出去找迷路的亲爱的时候,尤贝尔那鬼畜之王居然乘机敲诈了他的卡!!!结果现在自己连打进亲爱的家里的后援兵都没有了.......亲爱的,你要等我啊啊啊啊!T T
    双方精灵开始对杀!
    尤贝尔手上把玩着黑虹龙,约翰则死死捏着白虹龙,紧张的气氛在大厅里蔓延开来.......
   “少爷啊.......”完全没搞懂状况的老管家颤颤悠悠地跟在后面呼唤着。
   “鲁比比!”“鲁比!比!”两只松鼠【错】咬作一团。
   “杀啊!为了约翰的终生大事!!!”“喵!------”,两只猫【错很大】打成一堆。
    ..............当大家都变成宝玉状态的时候,两位主人又分别举高了胳膊。
   “召唤彩虹龙!/黑虹龙!”
    ..........游城家.........
   “诶!霸王!你看!那个是!.....”把弟弟用力扯出了房间,小十代兴奋的手搭凉棚:“是彩虹龙和黑虹龙诶!约翰回来了么?!”
   “.......”正在考虑为何连黑虹龙也会存在的霸王突然想起来.......约翰回来这个秘密恐怕是瞒不住大哥了........
   “约翰真回来了?是真的么?霸王?!”
   “嗯......”
   “好坏!你都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担心你被啃到什么都不剩。”
   “?”
   “不,没什么......”
   “?????”

--------------------------------------------------------------------------------
   “彩虹反射击!”
.......................................
    热战畅快淋漓,作为对手,尤贝尔绝对是尽职的,虽然决斗到了后期连三幻魔和neos全召唤出来了......
    空旷的大厅里就看见一大堆怪兽纵横排列,在人海战术上约翰很不利,宝玉众就7个,彩虹龙就一个。可尤贝尔却有四套牌组.......:三幻魔牌组【原来的】;极悲龙牌组【原来的】;高等宝玉兽牌组【抢来的】;和Neos众小强【原来的】。
     所以当你看见他台面上同时出现了极悲龙和彩虹新生侠,请千万不要奇怪........『事实上真的很奇怪= =』
   “彩虹新生侠攻击!极悲龙攻击!”诡异归诡异,但是决斗不会因为怪兽的组合多么诡异而改变多少。尤贝尔大十代是个非常认真的主,知道决斗中的轻重缓急,主要次序。
  决斗就是决斗,没有什么比先决斗完更重要的事了。
  虽然手下的极悲龙似乎很不高兴和彩虹新生侠站在一起当战友,虽然他自己用融合卡融合NEOS和黑虹龙有那么一点犹疑,但是,最后的目标都是不可能改变的。
  “哇!!好厉害!!”一个颇为突兀的声音响了起来几乎打断了这场热战。
  尤贝尔大十代和约翰几乎同时回头。面前出现的人是........两眼直放光芒,瞳孔中跃动着激烈的火焰的小十代大哥。哦!对了还有站在他后面一个劲按额角头疼状的霸王。
  “大哥!你怎么来了!”心中不快为何大哥会被带来,但转念一想,自己这么大张旗鼓地决斗,肯定一下子就会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你瞧瞧那高大的彩虹新生侠和极悲龙!再看看几乎一样高的三位幻魔皇。估计其影响力只是不能引起瞎子的注意而已。
  “十代!!”约翰则是喜出望外的表情。要不是在决斗中,他估计早就扑过去了吧。
  “讨厌!老三你和约翰决斗居然不和我说!真过分!”撅着嘴埋怨,一边还大力地挥手冲着约翰:“你回来啦!!!!”然后就飞奔过去拥抱。完全没看到某个人伤心欲绝的悲痛表情[注:是尤贝尔= =]
  约翰示威性的抱住了“亲爱的”十代,得意之情溢于言表。看的尤贝尔大十代几欲抓狂。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恍恍惚惚的丢下牌组回心灵空间郁闷去了。
  “呃.....”突然又被换回来的大十代诧异地盯着自己的面前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残骸,好象明白了什么。
   “节哀顺便吧!”霸王拍着弟弟的肩膀叹息:“我们都已经努力过了。”
 【黑宝玉插花:尤贝尔!把我的卡还过来!!】
   “我是还好啦!可是尤贝尔好象真的很受打击诶。”回头看见在一起互诉衷肠,一副两小无猜无人可以离间的腻在一起的两个人,再看看头上顶着黑线蹲坐在心灵空间角落的尤贝尔,大十代一阵头疼。天啊!麻烦的家伙已经有了一个了诶!
  远目天际,夕阳如血。
 “呃......”约翰满头大汗地被一茶一金的两对眼睛瞪了老半天。一个压力就已经很恐怖了,现在还变成是两个。原因不过是两个罪魁祸首是死也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其实....其实也是太担心自己大哥了吧.....情有可原,情有可原.......”约翰知道,如果不给这两个人一点台阶下的话,估计等会自己会被除了尤贝尔以外的人给彻底KO掉。小十代?他是保不住自己的,谁都知道游城家三兄弟里面就属他这个大哥最没地位了.......『很可怜- -』
     “......嗯........那个.....我可以和尤贝尔谈谈么?”约翰沉思片刻,才斗胆提出了要求,同时接受了某二人震惊的目光洗礼。
      打算摊牌了么?-------霸王
      这一天总算到来了。----------大十代
     于是,硬是把在墙角种蘑菇的尤贝尔推了出来。
     一霎那间,面色不善的尤贝尔大十代颇为敌视地瞪着怀拥“香软”的约翰,语气很不友好地冷然道:“干什么?!我先说好了,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
     约翰一下子就吃瘪了,不过已经习惯吃瘪【?】的他立刻就反应了过来:“不,尤贝尔,我真的很想和你谈谈。真心诚意的好好说说我们的问题。”
    “哼!我们的问题?”尤贝尔大十代十分尖刻,讥诮地打断了那诚意十足的邀请:“我们的问题?,约翰,你知道么?我一生中最大的失误就是没在一离开你的身体的时候就下手灭了你。........奇怪,二哥你点什么头?”
    “我是在想你为什么也不顺手灭了黑宝玉。”
    “...........总而言之,我和你之间的问题可大着呢!趁我现在不想再大哥面前动手,你赶快给我消失!”
    “尤贝尔!你难道不想让十代幸福么?!!!!”宝玉之主在连连沟通无效的情况下只好卯足了力气怒吼出声!
     尤贝尔终于愣住了,也沉默了,他两眼直直地瞪着约翰:“幸福哈?.......幸福........”
    “尤贝尔。”一直依偎在约翰怀里的小十代开口了,他很虔诚的看了看自己的弟弟们:“霸王,尤贝尔,还有老三,你们虽然有的时候真的很........但是我还是喜欢着你们,约翰是我非常重要的人,你们也是一样的。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同时接受彼此。”
     霸王直接把目光移开,表示出他对这件事的看法是保持.....没有看法的看法= =
    “........................”尤贝尔则是干脆继续沉默。
     见到对方松口的表情,约翰决定乘热打铁,趁火打劫【什么东西!】,就用更加诚恳的声音诠释着他的意思:“我喜欢十代,十代也喜欢我。尤贝尔,我不希望我和你再在这件事上面发生任何的争执,正是我们都喜欢着十代,所以我们怎么可以这样彼此争斗呢!所以!我会努力成为被你们许可的游城家的人,请至少给我一个机会!!”
      听到这些豪言壮语,连霸王也把一向孤高的眼眸垂了下来,仔细的审视着约翰那肃穆庄重的表情,似乎想从里面看出些什么来。
     “...................好吧........”尤贝尔大十代皱着秀气的眉毛,把明显和不甘心的目光瞥向别的地方:“我就先....暂时不找你的麻烦好了.......不过你可要小心!我的要求可是很严厉的!!”
      骨头!被啃动了!!
      约翰欣喜若狂地抱住小十代一阵欢呼,霸王意味深长地看了眼低眉沉思的尤贝尔大十代,见他的脸色只是勉强变黑了点,变难看了点,过了半天才叹了口气.......真是一群难相处的兄弟啊.......【你自己不也是么?】
      .....下面又会发生什么呢?.............
TBC
顺便写一下某人的小档案:
姓名:游城十代【?】
年龄:18
性别:男【目前是= =】
兴趣:大哥!
爱好:大哥!
敌人:约翰 安德森!!!!
简介:其实就是尤贝尔,但是由于上身模式看来除了眼睛的颜色不一样以外,其他就是大十代本人。所以到后来就跟着习惯叫起了大哥二哥。XD,性格很诡异,报复心强,说话尖酸刻薄。对于约翰的存在最为牙痒。但是在家中绝对是最宠爱大哥的人,无论是否有错都一律归为大哥无事,所以会常给另外两外带来麻烦.....【好像兄弟怎么多了一个= =】
至于约翰后面将会面临着怎样的考验,以后再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