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没话找话?......这就是!= =
   GX167都快到了结果新的预告怎么还没出来?!
   去NW找答案某人心里一阵莫名.......
   据说......斉王要复活了!【这是重点!】
   据说黑人要被洗黑了!【这不重要!】
   ...................
   可恶啊啊啊啊!其他人黑暗化我没事,可是为什么连黑人也要被洗黑!!是这厮把霸王殿下给弄没的!!!我可是一直都记着呢!『记仇呢!』
   我对黑人一直没好感= =++++++谁叫他既不美形定位也不讨喜- -,特别是!!把霸王殿下给打没得还是他!!!
   然后......某标题是『第172话 立ちはだかる宝玉獣(阻挡在前的宝玉兽) 2008/01/30』........
   约翰你真的来逆袭了么?..........我的单身论怎么办?!...........
   169黑黑人- -
   168对战空野君- -【还是二年级的!旧代你终于也不值钱了么?】是毕业决斗。
   170~171都是斉王的决斗.......熔岩新生侠?........打!
   总体来说我觉得172虽然叫是叫做阻挡在前的宝玉兽........但我并不认为某个才奔回北欧的人类就可以这么快奔回来....八成又是什么特殊的战术或者trick吧......嘛......至少这嘘头可以让不少萌约十的女人类死灰复燃-V-
   ......干脆阻挡在前的是高等宝玉兽吧!........【黑约回归!】众:你扯淡去吧! 
   第五季确定!旧代的pro历程!【第五季想疯了= =OTL】
   ......谁来和我一起祈祷GX超越DM出第五季!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是旧代和一群朋友向着夕阳跑........
   我牙酸啊我!!
   下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