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本来准备好了几打餐巾纸,打算为了库洛诺斯教授的苦心而感动一番......结果....我一下子就被那句“妈妈咪呀!”给打倒了= =........原本比较感人的第一幕在我的狂笑中完结......不过,我必须说,人妖教头!你是好样的!
【因为会有字幕啦,所以我就不那么详细的解释他们在说什么了】

礼,真的长高了= =

这个泪水真的有点打动我诶........亲眼见证着自己的学生们慢慢成长,那种不舍与无奈的心情!【抽噎】库教授!你是好样的!!【虽然你的方式有点......】『后面的妈妈咪呀- -』

设计台词:好无聊啊.........【这个人已经翘课很长时间了= =整天躺在这里摸鱼】

库教授已经不正常了长达一个礼拜,这个人居然什么也不知道.........【因为他根本不去上课,怎么知道= =】

.....我走火入魔了.....我只认识旧代了.....我走火入魔了.....我只看见旧代了。『下面其实更严重= =』

库教授:对于你这样的吊车尾我没有必要手软!
大旧代:话不是那么说的啊,就算我不是吊车尾您也不能手软啊?【爽快的承认自己是吊车尾了】














那是YY的!不是真的字幕哦XDDDD

对不起,我的心脏快被旧代电到停跳了= =
【有没有人发现这一集我图透很偷懒?.....otl】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复制贴上去的XP】

.........谁来来拯救我这颗被旧代摧残到残破的心......糟糕!我好纠结啊啊啊!我老是截你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没有复制贴上】偏心了,可是谁叫你这么.....耀眼!!!!

感觉对不起库教授,所以贴上这一张= =

哦哈哈哈哈哈!!!鸟人3号!!!【1号----虹超;2号---风暴;所以你给我排3号吧!!】

我忍不住又截库教授的眼泪了......5555555我好感动......和大德寺老师不同,我们现在见证的是一个原本没有什么师表的歧视学生的【坏】老师慢慢变成了一个为学生着想,挂念学生的好老师......如果你长得好一点,我大概会更喜欢您= =『话说每一次让我感动出来的居然都没有是旧代过....全是库教授.....记得还是考拉男走的那一集我就超级感动来着T T』

旧代你非常有号召力,决斗结束了所有人都惊人的有一致性的学你的招牌动作。【赢了!】

.....怎么说呢......挣扎在作业摩天楼之间的可怜人= =【谁叫你翘课那么长时间,一个多礼拜的作业加起来一定压死你!】
大旧代:真是的!饶了我吧!!!------【叫怨无效=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重复粘粘』
库教授:就如你所愿,请把作业写完!绝对不可以偷懒那诺内!
大旧代:呃呃啊啊啊!!!!!!!!!!!!!
礼:虽然库洛诺斯教授已经恢复了常态。
剑山:可是阿尼基却要开始疯狂补作业了- -
大旧代:可恶!!早知道我就不去接受那个决斗了!!!!!!!!!!!..............................唉........
【变脸很快,上一秒还是很正直的脸,下一秒就变了= =】
盘点看点:
1.大旧代: ............冤大头,我是冤大头!这年头做主角还真是没有任何好处啊啊啊! 【库教授:你快点写作业那诺内!】
2.库教授: 我明白了......不论那些孩子怎么成长下去,作为一个老师只要静静地看着他们,逐渐变强就好了....yuki judai!你别给我开小差那诺内! 【大旧代打算摸鱼未遂:天啊啊!还有多少啊啊啊啊啊!】
3.其他人存在过么......没有= =
最后搞笑的是最强的卡的介绍时库教授说:“古代究极机械巨人,攻击力妈妈咪呀!4400分!”【我从椅子上摔下去了=D】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k940126
  • 對啊對啊本來很感人的
    結果庫教授把他弄得很搞笑我幾乎都在笑
    XD
    阿哈哈媽媽咪呀~(咦)
    我後面有感動到可是前面就...算了囧
    庫教授!!您真是很搞笑!!!!(大拇指)(喂)
  • Grace
  • 即使是GX初期库诺斯教授也绝不是坏老师!
    观众之所以觉得他坏是因为他初期针对GX万人迷十代!
    库诺斯教授之所以针对十代,
    是出于害怕不上进又屡次得胜的十代带坏其它上进读书的勤奋学生!
    事实上库诺斯教授对有实力又肯用功的蓝学生是相当好的
    你看看亮在VS黑宝玉前,就曾称赞他是好老师就可知道了!!!
    至起码, 库诺斯教授是比把学生当成实验品丢去黑暗空间的猫老师更要好!!!
    (被大德寺迷PIA飞)
  • lmz0114
  • 上面的亲爱的,你已经注定惹毛恶魔了。她就是绝对的老师【大德寺sensi】fan。。。。虽然最近有在萌TF
  • Raito
  • 老實說我有點喜歡上庫諾斯教授....
    阿阿~ 如果你不是人妖裝我想我會更喜歡你的XD
    今集有久違的『drop out boy』, 之前聽的都是十代同學耶~
    話說那變臉好精彩-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