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敬业的去画了!-----------但是又是大头照= =糟糕我已经没办法不画大头了....那样我会崩溃的!
  不过....老娘的点评是:这个圣诞老人好年轻啊!【倒】
  好像没胡子!【再倒】
  对了,他的衣服怎么不是圣诞老人装?【跌破头了= =】
  唉!你别晕倒啊!
  ......我也没办法。因为我实在很忙!『这是假的!』
  更何况我还非常可爱的迟到了一天,国内来说是两天!!!!
  如果rath君才迟到了一天就被狗追了,那么我岂不是就该被狗咬了= =?
  如果再迟是不是就被.....【捂嘴怎么这么乌鸦嘴啊我= =】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没有踌躇的,决不放弃的交出了超级赶的圣诞贺图= =++++++有没人想抽我?
  如果没有那我就自抽!

  众:你什么时候见过旧代吧衣服的扣子扣上过的?
  某人:我就是要画成扣上的!怎样?!
  懒吧?.....下场郁闷去了= =
  数手指....我还欠风舞3贺图一份,新年贺图一份.......
  谁来接手吧,我先下岗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