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
  剑山,礼:打扰了!
  剑山:毕业纪念相片的所有工作已经完成了。
  库教授:真是辛苦了。这么一来你们毕业学员委员会的工作就可以告一段落了那诺内!
  深夜
  库教授:所有大家都已经长成大人了呢......优等生旧代~,优等生阿斯卡~优等生翔.....呃555555....妈妈咪呀!---  op
  大旧代:......嗯~~~~
  剑山:阿尼基!------
  礼:旧代sama
  大旧代:啊?.....哦哟!怎么了么?
  剑山:阿尼基,你又翘课啦?
  礼:其他的学生因为库洛诺斯老师的问题遭到了很大的麻烦呢!
  大旧代:.......哈?
  库教授:最近!你们三年级生真是太不像话了!XXXXXX【不懂】,作为决斗学院的学生还真是不符合那诺内!
  阿斯卡:......呃......加减法的考试?!
  散打:而且还是什么3+8,什么6+9(这里的数字可能有错= =),简直就是小学生的问题啊?
  库教授:数字的运用是决斗的基本那诺内!!【有一句不懂= =+】
  散打在卷子上写了个“苦”字......靠!你应该写的是“恨”对吧?
  众:这和邪心玉没有任何关系!!你别打岔!
  散打:可恶,为什么现在反而要来做这些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啊!
  库教授冒出:喝啊啊!!
  散打:哇!
  库教授:你连这个都不明白的话,那么卡片的效果怎么会明白那诺内!?
  众人做俯卧撑中
  翔:为什么....现在....突然间.....要来做体力.....锻炼啊.......
  库教授:太过软弱的身体是无法再艰苦的决斗中生存下去的!
  大旧代:库洛诺斯老师居然会做那种事?!
  剑山:.....果然还什么都不知道么?
  礼:已经一个礼拜都是那种感觉了!库洛诺斯老师到底是怎么样想的啊?
  众:这个时候库洛诺斯老师有又休息了?!
  学生甲:到底怎么搞的?
  学生乙的话我没明白= =
  散打:真是的!到底在想什么啊!库洛诺斯教头他......
  翔:如果再这样继续胡闹下去的话,我们的毕业决斗就无法举行了!
  阿斯卡:库洛诺斯老师我们有话要说!.....阿拉?....什么人也没有啊?
  散打:啊!!那个是!....逃走了!
  翔:快点追啊!
  教授逃离学生= =
  众生:在那里!找到了!
  阿斯卡:库洛诺斯老师!
  翔:请等一下!
  散打:奇怪了,明明是往这个地方逃得!
  翔:多美婶,你有没有看见库洛诺斯老师?
 【多美婶】:呃...库洛诺斯老师?他往那个地方逃了,是那边哦!
  翔:谢谢。
  多美婶走出。
  多美婶:哦呀?怎么了?你们几个?
  翔:多美婶?!那么...
 【多美婶】:呃啊!被发现了!!
  众:等下!!
  校长先生:哦?
  库教授:啊!对不起!
  校长:库洛诺斯老师!
  散打:等下!
  校长:你们....
  一堆人轰轰烈烈的从地道跑出来
  校长:到底是怎么了?
  多美婶:等下!!!-----
  校长:连多美婶都......
  某人被包围了:哦啊?!被包围了....
  最后赶来的人:库洛诺斯老师!
  阿斯卡:库洛诺斯老师,大家都因为那些问题非常苦恼。
  翔:再这么下去,我们都没有时间去搞毕业决斗了!
  库教授:......呃嗯嗯嗯呃------很罗嗦那诺内!你们的毕业决斗我没有办法认同那诺内!
  甲:为什么啊?!
  乙:请说明理由!
  库教授:不行就是不行!我才是制定规则的人!!
  散打:怎么搞的?为了我的pro未来而努力的库洛诺斯教头.....
  阿斯卡:明明也是那么支持我去海外留学的.....
  翔:总觉得好像变回成了一年级时的喜欢歧视学生的老师....
  剑山:....哦?我们进来的时候是个不错的老师啊?
  礼:嗯。
  大旧代:呐!今天突然怎么了啊?库洛诺斯老师。
  库教授:不要你来烦!吊车尾!最最麻烦就是yuki judai是你那诺内!!
  大旧代:那种叫法还真是好久没听过了呢!正好现在场地也合适,那就和我决斗吧!
  甲:喂!这样真的就可以了么?
  阿斯卡:旧代!
  散打:喂喂!
  大旧代:交给我就好了。
  库教授:不要以为你还可以赢过我那诺内!没问题!如果你可以赢过我,那么就如你们所愿,我不会再让你们干那些事了那诺内!
  众:哦!!
  大旧代:好!那么就约定好了!老师!
  阿斯卡:加油!旧代!
  散打:如果输了就是你的错了!
  翔:阿尼基别认输了!!
  剑山:要把库洛诺斯老师打败哦!
  礼:旧代sama,fight!
  甲:库洛诺斯输去吧!
  乙:鬼样老师!【意指魔鬼老师】
  大旧代:话说回来,和库洛诺斯老师的决斗除了入学考试的时候那一次就没有了呢!
  ....我又有一句不动了= =
  大旧代:那我就把这场决斗当作3年来您对我的照顾之后的报恩好了!
  库教授:别说傻话了那诺内!!
  duel!
  库教授:先攻就由我开始!抽牌!!我召唤古代机械士兵!以守备方式召唤!再盖上一张卡。再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那诺内!
  大旧代:轮到我了!发动魔法卡!融合!将手牌里面的废渣曼和巴斯特女郎融合!出现吧!火焰翼人!
  库教授:完全没变用出了愚蠢的战术,融合怪兽那诺内!
  大旧代:嘿嘿!就算是愚蠢的战术,但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hero!去吧!火焰翼人!火焰射击!
  库教授:发动永久魔法!未完的时间盒子,当自己台面上的怪兽被破坏的同时就可以发动那诺内!
  大旧代:那什么东西!
  库教授:把对方场上一头成攻击状态的怪兽从游戏中除去那诺内!
  大旧代:火焰翼人!
  库教授:然后我可以抽一张卡片那诺内!
  大旧代:但是我这个回合还没有进行通常召唤,苦累曼以守备召唤。这回合结束!
  库教授:哼!一年级的时候的吊车尾的,就要好好认清自己的力量那诺内!抽卡!魔法卡!狂暴的召唤金属【我是勉强边听带认得= =】你可以特殊召唤两头和苦累曼同样等级的怪兽。
  大旧代:.....?真的可以么?那么,斯巴克曼和野蛮人以攻击状态和守备状态特殊召唤。
  库教授:我可以把目的里面攻击力在1500分以下的怪兽特殊召唤,接下来,可以把同样的怪兽从墓地,牌组,手牌里面全部特殊召唤出来诺内!发动魔法的笛声。把自己台面上所有名字里面带了古代机械的怪兽送入墓地里。可以把牌组里面所有的古代机械巨人以不要任何代价的方式进行特殊召唤!接下来手牌里面的古代机械巨人也可以全部特殊召唤诺内!
  大旧代:啊?.....真行啊....库洛诺斯老师。
  甲:库洛诺斯教头厉害!
  散打:古代机械巨人居然有三头!
  库教授:三头古代机械巨人一起攻击苦累曼,野蛮人,斯巴克曼!
  被炸一连弹
  被炸二连弹
  被炸三连弹
  大旧代:.......
  库教授:古代机械巨人的特殊能力是对于守备怪兽也可以有贯穿效果那诺内!我盖上一张卡,这会合结束那诺内!
  大旧代:....你果然是最棒的老师!能让身在欧西里斯红的我见识到这么厉害的决斗,这才能算得上值得我来报恩的人!
  库教授:.....?!罗嗦死了那诺内!张口闭口都是宝恩报恩什么的!我没什么需要你来报的!!!真是讨厌!
  大旧代:嘛,也不用这么说。轮到我!抽牌!魔法卡!Take out five!【事实上就是这个= =】将牌组里面的5张卡舍弃进墓地!发动魔法卡!镜子conduct【好象是= =】将墓地里面的蜣螂【又是你!】和你欧斯回到手牌里面。出来吧!E-hero!火焰你欧斯!给火焰你欧斯装备instence neos space!火焰你欧斯的怪兽效果,以台面上所有魔法和陷阱卡的数量每张上升400分的攻击力!火焰你欧斯去攻击古代机械巨人!因为instence neos space的效果,火焰你欧斯无法回到牌组里面,这回合结束
  库教授:....呃呃呃55555啊啊啊啊!【无视吧= =】
  大旧代:库洛诺斯老师您没事吧?
  库教授:果然是舍不得那诺内!
  众人惊讶
  库教授:如果让毕业决斗进行下去的话,总有一天要和大家说再见的。好孤独的那诺内!我身为教师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的那诺内!
  大旧代:.....sensi。
  翔:原来是这样。
  阿斯卡:所以才故意刁难我们的。
  散打:哼!真是会添麻烦....
  甲:库洛诺斯老师说的对。
  乙:对对!库洛诺斯老师加油!!
  剑山:果然我也不想和阿尼基他们说再见啊!
  礼: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啊!
  校长:我也有同感!
  多美婶:库洛诺斯老师加油!
  散打:别开玩笑了!
  翔:为什么会成这样啊!
  阿斯卡:旧代!绝对不能输啊!这赌上了大家的毕业啊!
  甲:对!不能输!
  大旧代:我都说了交给我了吧!
  库教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那诺内!
  大旧代:好了!是老师的回合了!
  库教授:说是报恩的决斗就决不能丢脸那诺内!抽牌!魔法卡!古代的整备场,将墓地里面的古代机械巨人回到手牌,将台面上的三头古代机械巨人融合!
  大旧代:古代机械巨人的三重融合?!【tripe fusion】
  库教授:其实我也没想到会可以出现这种场景的那诺内!出来吧那诺内!古代机械究极巨人!
  大旧代:....真厉害....
  库教授:觉悟吧那诺内!古代究极机械巨人去攻击火焰你欧斯那诺内!!
  大旧代:因为【take out five】的效果,墓地里面的XXXX人的效果发动!借由把这张卡从墓地里面除去,对方怪兽的攻击无效化一次!
  库教授:发动陷阱卡!死亡XX战斗!在这个回合里面把怪兽的攻击力下降1000分,可以展开第二次攻击那诺内!
  大旧代:什么!
  库教授:哼哼哼!作为吊车尾而言的确是太难了点是吧那诺内!由于陷阱卡的效果发动然后消失的原因,火焰你欧斯的攻击力下降了那诺内!古代究极机械巨人对火焰你欧斯进行第二次攻击那诺内!
  大旧代:Instence neos space的效果发动,由于火焰你欧斯离开了台面,我特殊召唤你欧斯上场!
  库教授:这回合结束纳诺内。
  大家都疯了= =
  蓝学生甲:加油!旧代学长!【是旧代学长啊啊啊啊!】
  蓝学生乙:很不错哦!库洛诺斯老师!
  蓝学生丙:去吧!
  蓝学生乙,丙:两边都加油!
  库教授:生命值还只剩下100分诺,手牌也是0诺,明明是我这边绝对的有利的说,为什么那诺内,好像还没有分出胜负的感觉那诺内。
  大旧代:下一个回合,将是展示我这三年来的成长的证据了。
  库教授:话虽这么说,可是在这个情况下该怎么做才可以把我打倒,我自己还不知道那诺内!
  大旧代:要上了!抽牌!在这里我发动墓地里面的take out five的效果,再抽一张卡,魔法卡!希望的五人,将我墓地里面的5张e-hero挑出来,然后洗牌,接下来再抽两张卡。召唤【鸟人!】去和你欧斯进行接触融合。现身吧!E-hero air neos!空气你欧斯的怪兽效果,当自己的生命值比对方的低的时候,这之间的差值将增长他的攻击了!用暴风之翼装备空气你欧斯,装备了这张卡的怪兽可以破坏对手台面上的一张陷阱或者魔法卡。空气你欧斯去攻击古代究极机械巨人!回转之翼。因为暴风之翼的效果,未完的时间盒子破坏。把我的hero换过来吧!
  库教授:古代究极机械巨人在被破坏的同时,可以从墓地里面特殊召唤一头古代机械巨人。
  大旧代:......呵呵...和那个时候一模一样呢
  库教授:哦?....恩!!
  大旧代:速攻魔法!终焉之地,在对方特殊召唤怪兽的时候发动,可以从牌组里面选择一张环境魔法发动
 【回想】
  小旧代:那么就让老师你好好见识一下,英雄有适合英雄战斗的舞台。
  大旧代:发动环境魔法。摩天楼
  库教授:果然是想起了很笨的事情了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那诺内,大家都可以变得这么坚强,作为老师的我却阻挠着他们的成长实在是笨啊那诺内。
  大旧代:摩天楼的效果发动!【效果还要我说么?....不要了吧= =傻子都该知道了= =】
  库教授:我在这三年来.....【我不懂= =+】
  大旧代:火焰翼人去攻击古代机械巨人.....【火焰翼人的效果我也不讲了= =】
  全体同志:赢了。
  大旧代:呵呵,能够接受我的报恩决斗真的很感谢你呢!库洛诺斯教授。
  库教授:对于老师来说【我有不懂了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
  大旧代:真是的!饶了我吧!!!!
  库教授:如你所愿,所以请你吧作业补完吧!不可以偷懒那诺内!
  大旧代:啊啊啊啊啊!
  礼:虽然库洛诺斯老师恢复了常态。
  剑山:可是阿尼基也要像以前一样补作业了!
  大旧代:可恶啊!早知道我就不提出那个要求了!!!......唉--------
  预告
  翔:阿尼基,无论多么不愿意还是要先完成作业不是么?
  大旧代:啊....这次差点连小命都丢掉了【这里不准= =】
  翔:怎么会呢!
  大旧代:干什么啊!你那什么眼神啊!....好了啦,在毕业决斗要开始的现在,就勉强努力一下吧= =
  翔:真是的!下一集!毕业决斗开始!你欧斯vs荷鲁斯的黑炎龙
  大旧代:空野?是二年级里面蓝的第一名么?应该会很有趣吧!
结论:这一集里面我写了好多【那诺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