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概已经烦我了吧,这个界面换来换去。
    但是我可以保证!这一次不会再换了!!我是真的喜欢这个“极致奢华”
    哦!对了!这个也是镜空间的产品。非常华丽和美妙!我喜欢的要命!
    黑色和金色的美丽,穿插起来的给我非常大震撼呢!!真的非常漂亮!
    霸王殿下的黑+金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这个了!名字也很华丽不是么?就是“极致奢华”。
    其实真的,四处转转真的很有心得。看我就淘到了这么多漂亮的界面!如果有人还青睐这“金燦奢华”或者“紫色典雅”的话,我可以介绍你们去镜空间里面去啊!那里真的很好!本人大推!
    另外换了“极致奢华”,在IE7上面看我的bannner和旧代那张图本来有点出格,结果到了后来换成IE6的旧电脑之后发现版面发生了邪恶的错乱。当下大惊,立刻动用了OC和sai一起运作把图改小了【貌似没必要开两个】现在看过来就好多了。我想在新电脑里面应该也会舒服些吧!
     现在我和老妈终于不在电脑问题上冲突了。虽然是她把旧的留给我,但现在我也不想要把旧的电脑砸了- -因为除了QQ不能运行之外其他都还一切正常,所以现在我就不用抢电脑用了,所以也导致了我老娘在的这几天我也可以上网了。其实昨天晚上凌晨也在上的说,到了3点才睡觉。= =
     很好!msn我可以上!所以无论是T还是闇月我都可以遇到的哦XDDD
     感觉真好啊!这种安逸的感觉【喝茶】
     发现痞客里面萌家教的人还真多,我从50页转过来『这人无聊』发现了不下10个和家教有关的blog!糟糕现在我也越来越萌69和18【他们分开来的 = =,还没到审美的地步】这里是不是可以变成综合站啊?【其实我该看着办,因为也很喜欢鲁鲁啊!】
     话说,岁世你上哪里去了?我很想你的诶- -【啊!忘了她好像上不来。= =】
     让我来掰手指......多少个好人曾经在我这里最冷清的时刻来看望我的......
     啊!-------这人纯属想抒情。
     另外发现,我现在真的越来越懒了 = =
     我是不是该写点除了【游城家兄弟】系列外的东西了= =,最近全在弄他们这一家混乱的故事,糟糕!到时候我该怎么完结这个系列啊!(惊)我到现在还没想过诶!!赶快赶快!去考虑怎么完结!【貌似这样的小品文很难写完结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