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止大家被我新取的那些非常莫名其妙的分类名字糊倒,我就只好来特意说明一下【这个人这样其实只是想要玩而已= =】后面那些字最好不要去考究,因为对于他们的存在性我本身就充满了质疑= =+但是总觉得看上去很爽!『有病!』
    首先,【绝世之慤】:是本人用来装一些关于,一些无良,一些推荐的感想的地方。对于某个事件的一点问题和怀疑;对于某些事物的不满,纯属想发泄的心理;对于一些喜欢的网站或者blog的推荐。反正就是和GX关系不大的东西全一股脑儿塞在这里!今天才想起来细分,所以说可能会出现篡位现象,请无视即可= =
    再来,【脱俗之蒚】:这里嘛!是本人装一些勉强和本站主题搭上一点边的东西的地方,比如说hit公告啦!贺图啦!或者是和blog本身有关的公告啦什么的『同样有篡位现象= =』发现我分类很模棱两可诶!『这篇也算这里的= =』
    接着,【究极之囧】:装同人文的地方,无可厚非,是怨念的聚集地,所以实乃危险场所,如果你喜欢我的文或者和本人臭味相投,当然看到它很高兴,但是如果是雷的话就绝对是掉进地雷阵了!现在这个人还在萌4810,8010『热力不减』还有旧代单身论『和前面冲突了= =』以及作为副业的藤原X吹雪等等等,前面的算是日本的大流了。最后那一个我还在推哦XDD至于效率嘛.....这点不用担心,这个人因为邪恶的关系所以很少拖欠文章的。^ ^
    然后,【超然之臦】:同样,原创的同人图的汇集处,这个人的上色技术不怎么样,画画技巧也值得推敲,不会恶搞,不会Q版,唯一的长处就是临摹了= =但现在有磨练自己的决心了所以我就开始尝试原创,画风正在逐渐摸索完善中,伤眼程度A级,小心慎入。
    最后『终于到了= =』,【无敌之扄】:这里就是响当当的新的一集的所有相关了!也是这个小小站点唯一的亮点了『得意状』,因为这个人类有着发达的耳部神经系统,再加上对于日语的听力水平觉得还是很过得去的,所以就推出了让等字幕等到发疯的人们快乐的措施,每一集的最快字幕和一般慢半拍的图透『= =』。字幕贴可以说是我这里最麻烦也是得到最多人气的帖子= =。图透看我心情,心情好就先爆料,不好就请诸位等到字幕出来,不过出字幕也是顶多迟两天的事,以效率来说也不错了『真的很想自吹自擂一下』。所以这里呆的同志们都是很强大的存在,当然错误肯定会有请不要过于相信我的耳朵和日语水平相信我我没有学过正统的日文= =。
     这个地图好像特别麻烦啊!~累死了,打哈欠,下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