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与人的关系真的很难说.....我真的很不舒服!现在只想要大喊一声:“I am sick of this!!!”
      和老娘的关系不好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我也是个脸皮厚到无所谓的人。所以熟悉的人多少都听过我抱怨她。
      我们的价值观不同,直接就影响了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她的小气专横和我的不服气以及不服管经常相冲。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会吵个翻天覆地!我受够了!我没有欠她什么!!如果她不高兴那我们就直接断绝关系就可以了!我根本不在意!这是事实!
      已经有17年没有和一个母亲生活过,现在的她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彻头彻底的陌生人!陌生人我还可以以礼相待,可是她终归还是不是!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她!!!
      虽然其他人都叫我不要惹她生气,那么这个意思就是说我一定要变成一语不发,白白站在一边受气!?
      我不是这么善良的老好人!!我办不到!!
      这个是纯粹的发泄贴,所以我不希望大家来回复,我也设置好了。我的情绪是很激动,但是,我不是这么容易就气死的人,这点放心。受到过的挫折很多,这么点鸡毛蒜皮没什么大不了。只是有了blog想要单纯的说一下出来。
      和一个你完全没有办法认同的人住在一个屋檐下,这种煎熬是很难想象的。就算她是你的亲人,这种感觉反而更加强烈。
      愤怒的力量就是这么简单,它能让你看似平静如水,但其实内地里面压抑的感情却足以毁灭整个世界。就算我现在好像是没什么事样的打字,但其实我知道,我的手正在发抖,不是害怕或者寒冷,而是压抑到了极点的愤怒。
     隐忍,我这18年学会的最有用的一个词。无论你说什么不好听在网络上我可以好像笑脸相迎,但是其实心底里面已经波澜起伏,有的时候我会找人诉苦,有的时候就干脆直接让它腐烂在心里。
    不说了,让大家看了这个见笑了,不用理会。我会很好的,至少我要证明我会生活比她好得多,我要证明给她看就算没有她的帮助,我也一样可以超越她。
    在那之前我是不会气死的!绝对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