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答应了别人画一个尤十or十尤,所以我就去画了十尤...当然,可逆的- -
     考虑到也有人对尤贝尔很感冒不喜欢她,那么如果是这样,这个帖子你就别点了,因为是会浪费审美观的。
     结果我考虑来考虑去,终于把尤十【十尤】的敲定了,其实还推翻了花车表演时的设定...结果今天我什么也没干,就专门和这幅画拼搏了。
     首先,我是鼠标党,能遇上sai实在是我有生以来最幸运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鼠标党最大的问题就是手抖画出来的线条跟着抖...我就是这样,为了描边老命都快没了。
     所以,sai真的是个好东西啊!T T
     继续阅读是尤十和草图以及分布图
     大家可以看下我的草稿多么“美好”= =
    












和谐吧!
个人认为非常和谐....= =
接下来是线稿........加稍微上色
【其实不稍微了= =】

总的来说,pose我还很满意,可我不满意的是我自己的水平= =+++++


最后,+背景+logo+小尤完整版

。。。。发现我很会创造和谐社会呢!
不知道大家感想怎么样?= =
这幅画很和谐很和谐......【碎碎念】
和谐和谐和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