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本人对于旧代的受欢迎程度【决斗!】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其实早就知道某人已经闻名校内外了,但是看到这个还是很爽!【今天我非常正直不要怀疑】
我觉得大家全体被尤姐附身了!!这个眼神啊!小鬼!你变成大鬼了!!很凌厉哦!
说的话很诡异,特别是从一个孩子的嘴里说出来....我冷了一下....还是感觉有点像尤姐诶- -

非常之不幸的是,我居然没听懂毕业决斗的规则诶= =
不过好像是这三个人都是三年级的【废话】和三年级比赛赢了可以得三点,和二年级比赛得2点,一年级1点,最后最高分数者是毕业决斗第一名【满分是100分】大概是这样子的吧....【这要打到何年卯月?】所以面对三年级的各位都认为自己会最后被人挑战,这些人还觉得很闲呢......

这里是旧代认为自己的欧西里斯红的学生,虽然觉得毕业决斗很有意思,可是他很自觉的认为八成没有什么人找他决斗。....可惜....他错了= =错得很离谱。

最搞笑的是:剑山:阿尼基,你的人气真高啊!
大旧代:.....有没有搞错啊........
声音很有趣哦XDDDD
全体:哟罗西谷过杂役马斯~
空野很像是首长诶!【同志们!和旧代学长敬礼!】

笑容阳光哦XD其实除了和三泽像以外那个顶头很像阿蒙的女人。

大旧代:同志们请不要为难我一个一个慢慢来!【我还想回去睡觉呢!】

邪恶的事情是:看到这一幕时我保持着和黑人同样的姿势在看168囧~
他发现童实野市里面人迹罕至,人都学多玛篇失踪了【八成是被替代了】

pose,pose>///////<

旧代旧代!!【决斗我很想睡....火焰你欧斯!怎么老是你!旧代你没卡了么?!】我看蜣螂快疯了!
还是截pose!!旧代万岁!GX第五季!!

故意的我是故意的我绝对是故意的我绝对不可能不是故意的
“赢了!~”

好久没见您了尤贝尔旧代君!空野很可怜的炮灰了,被T先生幻化出来的空野取而代之!那个幽怨的声音:旧代学长~【我爱你!『pia!』】好可怜的眼神啊啊啊啊~救救我啊!旧代学长!~
大旧代:空野.......

黑人其实就算你不报自家姓名我也知道是你!除了你还有谁知道这个电话?!
我明白了!小旧代其实石器时代的人,大旧代从这个基础上进化过了!

哦哦哦哦~旧代开游艇诶!!~~~什么样子都好帅阿~【原来他真的会开诶!】
和校长就说了声借条船就挂电话溜了,你小子还真拽!【不过我喜欢!】
下面有个恶心的YY~


















大旧代:等着我!【公主!~】奥布莱恩!【我会来救你的!!】
靠!我好恶习~居然想着旧代X黑人这个CP【赶快回家洗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