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决心了!我来认真搞fc2的web了!当初你说有什么问题问你的对吧!
    那么我有问题!!
    上传图有什么限制?!为什么我拉进去它说我发生错误,不对,是它发生错误。【= =】
    还有上传了之后我该干什么了?css我仍然无用!其他都是莫名其妙!还是不懂怎么搞!教我!【命令口气】
    我一直都想问的,可是一到msn上面抓到你就开始东拉西扯忘了本意了- -
    今天有空么?!我还要上线抓你可以么?不行的话明天也要上线抓!我势抓必得!
    【没一点求人的样子= =】
     所以人类你看到的话就给我回复啊!我快被它搞到抓狂了!!!!!!!!!
     所以如果不回的话我就会!....会......会做必杀家常菜....然后自杀去!!
     所以快给我回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