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电脑果然不负破电脑的“美誉”,再一次莫名其妙的挂了~死的我都莫名其妙,我什么都没干啊?只是让QQ医生杀了下盗号木马和QQ尾巴病毒以及修补了机子的漏洞而已,结果重启的时候就告诉我歇菜了!!
     结果义愤填膺的本人不得不再一次重操旧业,这一次,我彻彻底底的进行了格式化~
     结果这个电脑历史悠久了,一共升级了84个补丁啊!!!!!
     见鬼!要不是看在它可以在我上床睡觉的时候派上用场,我才不会去理睬他呢!!
     结果今天一天都没见我人就是被它噎死了!
     我好恨!!!!
     现在是弄好了,结果分辨率太低了搞得我看什么都是很诡异的颜色,它最高分辨率居然只有32色!!这是什么玩意!我psp还比它强呢!psp至少是6700万色来着!
     气死我了!!!真想砸了它!!
     原本以为今天我会持续消失的,既然修好了那我就勉强回来看看~
     明天要上课了,我不能到太晚,所现在已经不行了,我还不想明天起不了床~
     终于,为psp增添了新的游戏!!呵呵!终于可以从没有玩的地狱里面回来了!!!!我好感动!
     但是目前还有些问题仍待解决,大家要等着我哦!!【不过倒是可以在新电脑上更新就是了~】
     另外....我老电脑上的东西啊!~什么都没了啊!!!
     我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