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要上课了~早上那个哈欠啊!打的我连北都找不到了,而且完全没有悬念的迟到了= =
    不过好的是,第一堂课的Mrs Eldridge没有介意,所以就让我这么蒙混过关了~!!
    结果这个寒假过的我极度郁闷!老娘在家6天啊!!所以不吵翻天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结果我新电脑没玩到,倒是憋了一肚子的火!! 
    算了,今天不是来发泄这个的!我是来说~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怎么办?!我也该归隐去么?.........
    发现只有上课的时候可以有闲情画画【!!........】考虑了一下衣服互换,发现!真的很有意思诶!
    反正草稿两张,上课时差点被老师没收!!!!
    发现......我还是喜欢细细的画头发呢~所以......
   黑宝玉装约翰大家都见过了.....但是霸王殿下tagu樣那件拉风外衣也套上某人身上~

这张好淡!同样的,穿校服的霸王都见过了,不过穿校服的黑宝玉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