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活着吧?”看着卧倒在地上的吹雪学长,『小十代』不禁发问。
   “放心,暂时还死不了。”『约翰』同样观察着被修理到语不能言,四肢动弹不得的破布吹雪,下了定论。
   “那么现在怎么办?”【抛尸野外么?】
   “打电话叫家人来领。”
   “大哥去打电话给明日香吧”转头四下寻找:“......谁是大哥啊?= = ”
   『黑宝玉』积极举手:“我!”旁边的『霸王』连忙附和:“我是约翰。”
    又错乱了!....等等!这现在三兄弟的组合岂不是变成了自己加上约翰和黑宝玉了么?.....不过仔细回想一下....前面好像也是这样一个组合......可恶!这个废柴作者!!【某人:诶?骂到我头上来了?】  
    “一定要尽快换回来。”『约翰』蹲了下来,盯着地上的吹雪“尸体”:“你不是说只要将始作俑者打一顿的么?我们已经打了你一顿了,没什么变化啊?”
    “#¥!¥¥%#¥……&”
    “.........还是叫明日香来领吧。”『小十代』毕竟还有点于心不忍,眼见吹雪学长都处境如此之惨了还要继续逼问他,于是连忙把『约翰』拉开:“算了,二哥。我们再怎么问也是没有用的了,就饶了他吧。”
      听了这么一句话『约翰』才冷冷地转身,脸上带着不屑的表情坐到了沙发上。
    “喂?明日香么?”听着里屋里面传来了通话的声音,大厅里安静了下来。
      唉~不能叫现在的大哥打电话了.....

   女帝驾到。
  “哥哥!”一见到趴在地上焉得像久经旱灾的豆芽菜似的的哥哥,不禁大惊。毕竟还是兄妹连心,明日香慌忙走上去把哥哥翻了过来,不禁倒抽一口冷气。之间左右两边平分秋色的各有一个华丽的熊猫眼不说,还有那满头的包无不显示出兄上大人刚才受到了如何非人的群殴。
  “哥哥.....他又做了什么,你们这么对待他?”女帝叹了口气走到了『霸王』和『大十代』的面前责问道。
   两个无辜的人哑口无言。“我们什么都没有干!”
   两个行凶的肇事者亦哑口无言。【怎么一下子就看出来是我们做的?.....我们脸上有写么?】
  “不是你们?那是谁会做成这样?!”明日香有点不相信,除了这两位还有谁会有这样深厚的扁人技术,更何况哥哥身上焦乎乎的地方怎么看都像是业火之翼烧得,那残破的衣角怎么看都是被尤贝尔专用的藤蔓给划烂的。
   不过顺着『黑宝玉』和『大十代』的目光望去,明日香看见了......
   毫不介怀地望着自己的『约翰』和抬头“扫描”天花板的『小十代』.......
  “是你们?!”难以置信!『约翰』和『小十代』他们居然会........真是太古怪了。
    可是仔细看看这两个人,敏锐如女帝立刻看出了一些更加不对的事情,表情“蹭”的一下,严肃了起来......
    一眨眼工夫,明日香成功地把两个今天特别诡异的人拐到了屋子的一角:“你们怎么了?”
  『小十代』莫名其妙:“我们没怎么啊?”
    明日香似乎没听到似的自言自语:“没什么?那要在平时你还不立刻就钻到了约翰的怀里去了....唉...我知道真是难为你了,家里有那两个专横的弟弟东阻西挠的,你和约翰真的是对苦命的鸳鸯...今天也是因为他们都在场才可以疏远彼此的吧?...我能够理解......”
   “....................-皿-+”-------『小十代』
   “.....................= =++”-------『约翰』
    虽然嘴上什么也没说,但是『小十代』和『约翰』的脸上都不约而同地降下了黑云。
    女帝继续伤感:“因为那两个弟弟在,你们只能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约会....别那么吃惊表情啊!我只是偶尔几次看到了你们两个在情人咖啡馆里面,或者是附近的情侣公园约会。放心啦!我是不会和他们说的,因为我和礼都绝对支持你们在一起。”
    “...........”【大哥!你...你居然背着我们出去和约翰约会,嗯?!】
    “...........”【看样子不是初犯了......】
      那边的『霸王』突然身子一抖 ,心有余悸地问一旁的『大十代』:“怎么搞的....我怎么感觉到有一股杀气.....”
    “我怎么知道?”『大十代』幸灾乐祸:“反正对象不是我~”
    “所以....”明日香还想要继续说下去,却被早已青筋爆出在头顶的『小十代』打断了“等等!”
    “谁说我和约翰的关系不好了!!”不能容忍,自己和霸王全被形容成施行高压政策的邪恶化身,棒打鸳鸯两边飞的那根棒子一样可恶,他们这么做明明是为了白痴大哥着想来着!!
     说完就干脆搂住了『约翰』的脖子,在对方诧异的目光下低声说:“二哥,配合点,可不要让人看扁了。”
    “是吧!约翰”一边绽开一个华丽的金字招牌笑脸,声音也大了开来。
   『约翰』确实好像硬着头皮,咬紧牙关地吐出几个字:“是...是的。”
   【喂!二哥,你的表情太不自然了。】
   【少罗嗦!】
     女帝依旧有点狐疑:“.....可是你们看上去有些貌合神离啊?....”
   “这叫相敬如宾,明日香。”
   【不会用成语就别乱用。】
   【我只是随便想起来的而已啊。】
   “你们今天真的好奇怪哦。”明日香拧着秀眉,正待开口追问下去。就听到了另一个声音由远及近:“亲爱的你们说话说好了没?”
   『小十代』脸色煞变【喂!别用我的脸说出那些台词!!!】
     于是就在女帝面前上演了一出闹剧。
     实际上是大十代为了努力阻止不让黑宝玉扑到霸王的身上,所以在那里奋力地揪住黑宝玉;可是现在就变成了女帝眼中的『小十代』努力从情敌弟弟的手中保护『约翰』的感人场景【感人么?】
     于是乎,满意的看着第二部8点档电视剧上演二夫(?)争夫的明日香这一次可是过足了瘾。
     黑着脸走到了『黑宝玉』面前:“大哥,你借我打几拳消气吧。”
    “哈?”


     一片混乱之后终于送走了女帝和吹雪,『约翰』重重的关上门转过身来,脸上很是愠怒“....你们到底背着我偷偷见过多少次!”
   『霸王』和『黑宝玉』闻言立刻一怔。
   “大哥,你不该瞒着我们。”知道么,这个意思就是从现在开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坚决绞杀任何挣扎的机会。“大哥我来问吧。”本能的为了防止大哥用撒娇这一招对付霸王来逃避问题的『小十代』忘记了现在是谁在大哥的身体里面。
   “没关系,他那个样子我绝对不可能手软的。”『约翰』冷笑着走上前。
   “喂!二哥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啊?”
   “少胡说八道。”

   “我们没有!!”『霸王』非常骨气的矢口否认。那坚定不移,宁死不屈的气魄实在令人感慨万千。
     不过『黑宝玉』那里不到一会就投诚了....原因在于:
   “大哥!要讲实话哦!否则的话一个月的炸虾免谈。”『小十代』一边微笑一边一招击中死角,果然对大哥而言....还是食物最能起到威胁的作用么?
   “好好好!我说。”
   “喂!十代你怎么可以.....”
   “可是约翰...我不能没有炸虾啊...”
    顶着从自己身体里面发射急冻射线的气压攻击的『霸王』心头大叫十代不讲义气,不能没有炸虾,那就可以不要我了么?!....我还没炸虾重要么?! T T
    正当自怨自艾的空气开始弥漫于天际的时候,『黑宝玉』已经开始坦白了:“....嗯...大概是.....两三次吧...?”
   『霸王』喜上眉梢,看起来十代还不是完全想讲实情,其实他们约会的次数早就不止个位数了,但现在这么说...十代还是比较在意自己的!至少比那个什么炸虾要重要,他可以为炸虾坦白,可以为自己说谎!
    正当『霸王』快要飘飘然的时候,『小十代』开口了:“大哥...我们不是笨蛋诶!就两三次,就两三次就被明日香给撞见了?”
   “呃...不对!是十二三次!”
   “-口-”下巴落地了,【『霸王』】
     小十代不好意思的挠头:“我...我记错了....因为上次约翰说我们这是第十次一起出来所以我才.....”
    『约翰』和『小十代』对看,这次不该是假的才对。不过...次数多的让他们很是郁闷...其实大哥还是很有反侦查的天分呢!这样地下活动进行了那么久自己根本就没有发现过一点的蛛丝马迹。 
     心惊胆战的等待着接下来的惩罚,约翰在心里祈祷着霸王他们不会永远不让自己和小十代见面了吧!这太可怕了!!
    “....你看怎么办?二哥”
    “嗯...就那样吧....”
    『霸王』闭着眼睛,死心似的听天由命。
    “我们决定了.....从今天开始........约翰你可以和大哥光明正大的约会,我们不会再阻挠了。”
     诶?....出现了幻听?
     不....不对!
   『霸王』难以置信的抬起头,看见那两个人肯定的表情,突然感觉到这个世界果然到处充满了爱!!
   “真...真的?!不是...不是骗我吧?”
   『约翰』不高兴了:“我什么时候说过谎的。这是我们共同的决定。”
   “是啊。”『小十代』讪讪地说:“反正在这件事里面我们是做的角色是大坏人,我们的口碑实在是差到极点了....就算是补偿一下好了......”           
    “太好了!!~~~~~~~那我们立刻去约会吧!!”
    “不行!!!”『约翰』立刻打断:“我不允许!”
    “你刚才不是才....”
    “二哥是说等我们的身体恢复之后!”『小十代』解释着,“霸王是不会乐意自己的身体出去和『黑宝玉』约会的。”
     一甩手打翻正要泪奔上来责问的『大十代』,『约翰』冷着脸:“好了!你们可以走了。”
    “二哥...我觉得反而是你们留在这里不太好啊....”
    “这是我的家你叫我走?”
    “呃....不是.......”
    
    “哎哟!好疼啊!明日香你轻点!”
    “哥哥!我叫你别多生是非,你看吧!”一使劲。
    “啊!~~~~~~~~~~~”
      惨叫回荡在沉沉的暮色之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