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讲这一集我和其他人一样普遍没魂....所以台词,,,,就免了吧~【这叫偷懒有方!】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亲爱的T你家老公终于把黑人给XXXXX!我那个心情愉快啊!黑人,哈哈!你自己糊涂,明明是车祸那次你老子把你老娘救回来了,你却没有印象,记忆力差吧!~
    还有唯一很囧的地方是:旧代这次又路人化了......上次好不容易把你升级为先知来着!怎么?!
    废话不多说了,还是来看图透吧!

黑人的侧脸,我不知道我截的原因.....因为...纯属想给他张侧照?

这样附着着摄像头的高科技战斗盘我也想要诶!

T,纯属给你加老公张正照,你看那嘴!!!!不愧是暗矶野!!

小黑人1,小时候就长得不可爱,长大了就长得更不好看!!你看十代小时候多可爱啊~~~

噗~小黑人继承了大黑人的眼睫毛增生过度,难道是返租现象!?

明明就不是你的爹地和妈咪!你丫!还是上当!差劲哦~

注意眼睛,原来这就是T先生黑化和尤姐黑化不同的地方,眼睛颜色不变,改成渐变~
混沌状态啊?

靠!不是要旧代么?这就是旧代!看吧!
先知:奥布莱恩!奥布莱恩!你在哪里?!
无数个黑人: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先知:=皿=,奥布莱恩你怎么有那么多个?!
无数个黑人:哈哈哈!这么多个我看你怎么救?!
先知:..........导演!!这是犯规的!本来奥布莱恩当公主我就不是很满意,你现在变出那么多个叫我怎么办啊!?
导演:..........T先生,你是不是觉得....太多了。
T先生总结:....团结就是力量!

又是旧代!我老早就想说,你的红校服领子到底是怎么搞成这个效果的!!!
狞笑的黑人感觉更丑了~还是黑约好!

继续旧代!+眼冒蓝光的黑人N位
不过旧代那尤贝尔式眼睛实在是太帅了!!!!
下一集的斉王我暂时看不出来有没有被调换诶~
总之旧代你要加油!别让别人老抢你的戏份。






另外有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黑人坠入了T先生的幻影中,我就在此说明一下。
黑人对于他的父亲大黑人【囧】有很强烈的崇拜情绪,对于父亲的依赖也远胜于母亲。
可以说大黑人是他渴望追赶和超越的一个目标【这种设定很常见】
大概是黑人小时候的一次悬崖处的修行时,一家三口发生了车祸,那个时候的小黑人由于力量有限,必须做出的选择是凭他的力量只能救出一个亲人,在这样的选择下他选择了自己的父亲,所以就算救出父亲之后,大黑人又把他的母亲也救出来了,可是在当时的小黑人的内心深处就种下了一个阴影的种子:对于不能对母亲施以援手的负罪感,所以T你家外子就钻了这个空子,来刺激黑人同学。
同时一开始可以看出黑人还是记得自己的父母皆健在的回忆,但是到了后期,被T先生的幻影逐渐迷惑,导致了他本身的记忆产生了错乱,就像大脑改造一样,自认为母亲已经葬身火海,而罪魁祸首就是无动于衷的自己。
所以T先生幻化的大黑人这么说:你是害怕着,所以为了以后你可以生存下去,你选择了更有利用价值的我【父亲】。
而抛弃了只是作为母亲存在的黑人妈妈~
心里本来就有着深刻的愧疚的黑人于是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糊里糊涂的掉入了陷阱,被T先生打败。
我只能说你的心里承受能力太弱了~
没有坚强的心,是不可能不做炮灰的,更何况第三季已经不让你做炮灰了,所以第四季你就当炮灰算了~
所谓的人性,其实就是看是否可以承耐住心灵给予自己的最现实也是最虚幻的考验,经不住考验的黑人当然就这么...香消玉殒了~【形容词不当】
靠!一没注意说了这么多,好了,下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