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169,真的是有点囧。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想写些感想,回想起来,真的很久没有写感想了~
    我承认我是很有偏见,因为黑人把我的霸王殿下给弄没得。所以我对他怎么也提不起来兴趣来。虽然T说黑人是塑造比较成功的人物,可是我却觉得这一次他陷落的实在是有点莫名其妙。先不说,这个心灵空子有多大,个人认为不过是一件小事。
    在画面看来,当时的黑人的年龄非常的小。
    正在崇拜父亲的时候,母亲给予他的也许不过是一时的母爱,所以相对而言他反而更加依赖父亲。
    那个时候的他想要鱼和熊掌兼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搞不好还会顾此失彼。所以我认为他先解救比较有力量的父亲是最好的决定。这就牵扯到了一个很SB【原谅我的粗口】的用来问男人的老问题:你的母亲和女友掉进了河里面,你救谁?
    就像到底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个问题一样让人不好回答。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每人都有理。
    不过黑人当时做的决断绝对是正确的,因为这也是一场赌注,赌的是生命的砝码。而事实证明年幼的黑人他赌赢了,双亲都平安无事,皆大欢喜。
    可是为什么169又被钻了心理空子了呢?
    就像我在图透里面说的,因为愧疚。对自己的力量的无法肯定和怀疑,就像一个小小的种子一样慢慢地潜藏着,没有任何的动静。
    到了这一次才彻底的爆发出来,从一个小到不起眼的内疚到现在被T先生抓住了小辫子似的。成为了痛脚。
    我该怎么说呢?应该说黑人很要强么?还是说他其实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
    还是后者吧.......
    小鱼说到了第三季的时候被霸王殿下吓跑的那次也是,不过那次我是看的很high...所以对黑人没感想= =说起来从北欧来的转学生里面.....我还是比较喜欢约翰和吉姆吧~
   要说个性鲜明的话,我只是觉得黑人这个设定有点落了俗套,首先,对于任务的重视;其次,对于正义的理解;再来,关于死角的诠释;最后,就是灵魂的坚强程度。
   我不是说他是不可怜,只是觉得这一次他实在有点输得莫名其妙,如果说对战霸王是占了约翰的便宜,那么这一次,实在让人有点咂舌。
   不过说来说去他也不过是一个配角.....如果太出彩就抢了主角的风头了.......
   每一个人都心中真正介意的一件事。而奥布莱恩真正介意的事居然是这个,最后还被篡改记忆,在记忆中把母亲“杀死了”,未免有点太过于虚。
   还是说T先生非常有钻人心里空子的本领,让他一抓抓个准?
   不过搞了半天无论是达克尼斯还是真实先生,都还是在阐述黑暗~那么破灭之光到底在哪里?
   我还是没弄明白.......记得那一个动漫里面好像说过:光明就是黑暗的反面,彼此无法离开,始终都一直存在,永远的光明是不现实的,真是因为有黑暗,才可以衬托出光明的存在。
    很多的动漫的boss都是这么说的:想要创造全新的世界,就是毁灭现在的世界。所以想要创造也就是毁灭的开始。
    虽然GX貌似是反过来的...破灭的光明对抗新生的黑暗........虽然口头上是有点颠覆...但是实质还是差不多......
    扯远了~
    总之,黑人你的表现很不尽人意。不是说在对抗霸王殿下时就战胜了内心的暗了么?
    169,真是可悲可叹.....
    170~171都是斉王的决斗...我对大秘仪牌组没有印象啊!【这个人根本就没有看完第二季】怎么办?!不会翻译!
    172.....我要说的只有一句话....呵呵~我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