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再挂....我已经很累了行不行?真的不想再说了...可是今天它又挂了........看天中.....
     这一次,我没有慌张,没有失望,更没有彷徨...而是轻车熟路的找出重装盘,毅然决然地插入了光驱。
    看着屏幕上面闪烁着的点点光芒,心里一阵坦然.....
    真是...习惯成自然真的是一大典故啊~有道是一回生二回熟,我这已经不是一回两回的事了....发现破电脑对于QQ医生有着很强大的怨念,每次都是运行了QQ医生后面连声招呼也不和我打一下就悄悄的离开,没有带走一片云彩【靠!这个时候还在文艺】
    其实我在这个电脑被我回收之后就再也没有运行过QQ了,据说上面有8个盗号木马!!!神啊!救救我吧!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要被这样折腾『这人神经严重失常』。内分泌失调不说【电脑,不是我!】,还伴有间歇性羊角疯现象。
    可是无论那一次都被我妙手回春起死回生春来花开旧情复燃【等等!】的给从死亡线上拉了回了....(热泪)....我真的是很伟大啊!这么烂的古董电脑能被我大于5次的从停尸房给捡了回来,不愧为人生一大奇迹!所以我就考虑给自己颁个奖吧!就叫:当代神医莲,妙手回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起死回生,万古千秋,举世出奇【喂!】
     当然...你还可以叫我,电脑杀手莲,电脑终结者。那是我的别名了啦!
     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也是这样,破坏是新生的开始。
     我自己看了下....hit已经到了7000了~
     估计离我最最爱恋的8010不远了!【个人希望可以在我生日那天达到8010】虽然说还有将近1000hit...不过个人觉得还是挺快的。人气堆筑起来了嘛~
     也就是说我辛苦耕耘了5个月的成果~
     不过......5个月左右.....7000hit..............
     总觉得有点恍若隔世呢~
     那么10000hit.......岂不是........【幻想中】
     看自己blog:my son!『天啊!~~~~』
     果然.....体会到大家开blog的心情了.....那个爽啊!!!~~~~
      呃...大家把8010让给我吧~【pia!】开玩笑的,不过如果没人回我那我就当仁不让的接收8010了!(估计接收后又要消失个一两天奋战了)
      非常非常的期待8010啊!!!!!顺便再来个8048吧【灭杀】
      关于本人的生日,大家很用心的给我礼物的我很高兴,很真诚的对我说“生日快乐”的,我也很高兴,所以只要你记得我的生日就行了(热泪2)....去年的时候我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啊~~~~超级凄凉来着T T
      大家的给我的生日贺图也罢,生日贺文也好【这个目前没人提起】,生日祝福也行。我都会全盘接受,我想不会有人不知道我喜欢霸王殿下了吧!【意义不明】
      顺便感谢岁世MM已经把生日贺图给我送上来,我由衷的感谢!
      其实生日不过是一个日子记录着你到来这个世界的证明,生日礼物不过是一些手头上的对朋友祝愿,比较起去年的孤家寡人莲,今年的我真的非常的高兴和欣慰,事实证明,我交的这些朋友都是值得的,只要知道这一点,我就很高兴了!
      14/15号的这两天都算我的生日吧【赖皮】T,我会在msn上面等你的,放心,但希望不要太迟.....因为那天我有上课OTL
       咕呵呵呵呵~~~(诡异的笑着离开) 
      最后很囧的发现,我每次给文章建分类还要去研究我自己写的地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